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呢,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時間 2021-09-19 14:01:43

1樓:賦格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

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  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  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2樓:敏敏情感答疑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3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4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5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感覺自己處於某種甜蜜的心理狀態。一種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動力之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快樂ta 的快樂,憂愁ta 的憂愁~

8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9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10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真的不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喜歡一個人是發現她變得越來越嘮叨、不見面時覺得如釋重負、不想和她有親密接觸、變得少言寡語、和對方說話冷淡。

1、發現她變得越來越嘮叨

喜歡一個人時,就會喜歡她的一切,她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你不僅不會覺得煩,反而覺得她活潑可愛。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不喜歡她時,當原來的情景重現,心境不同感受也不同,你就會覺得她越來越嘮叨。

2、不見面時覺得如釋重負

當喜歡一個人時,恨不得時時刻刻膩在一起。如果突然不喜歡一個人時,就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負擔。前段時間閨蜜朋友,在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後,發現男友不思進取、好吃懶做,完全不是小君理想中的伴侶,每每約會見面。

心情壓抑,分手到嘴邊又不忍說出口,但各自回家不見面後,又覺得如釋重負。

3、不想和她有親密接觸

在愛情裡,彼此喜歡的兩個人,會因愛而性,會很自然地想和對方發生身體接觸,擁抱、親吻這些動作都是表達愛的肢體語言。如果一個人突然不喜歡對方了,稍微一點的肢體接觸都會讓他她覺得十分厭惡。

4、變得少言寡語

如果心裡喜歡一個人,會有傾訴的慾望,想著和ta聊天,將自己心中所想、所見所聞傾訴給對方。可當一個人不喜歡對方的時候,和ta在一起時,自己就會變得沉默,變得少言寡語,和對方在一起時,會沒有開口說話的慾望,對方提出的話題,自己也不再感興趣。

愛情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如果兩個人之間真的沒有感情了,互相消耗,不如相忘於江湖,留足時間和精力,期待下一站再遇真愛。

5、和對方說話冷淡

其實對於不愛的人來說,多說一句都會覺得累。好像對於不喜歡的人,連裝都裝不出來,自然的會流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會不想跟對方接觸,而且心裡就不會看得起對方,因為不愛,所以言語上都是冷漠,不願湊合。

12樓:雪妖

發現對方變得越來越嘮叨、不見面時覺得如釋重負、不想和對方有親密接觸、變得少言寡語等。

一、發現ta變得越來越嘮叨

喜歡一個人時,就會喜歡對方的一切,對方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不僅不會覺得煩,反而會覺得活潑可愛。可如果有一天突然不喜歡對方時,當原來的情景重現,心境不同感受也不同,就會覺得對方越來越嘮叨。

二、不見面時覺得如釋重負

當喜歡一個人時,恨不得時時刻刻膩在一起。如果突然不喜歡一個人時,就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負擔。

三、不想和對方有親密接觸

在愛情裡,彼此喜歡的兩個人,會“因愛而性“,會很自然的想和對方發生身體接觸,擁抱、親吻這些動作都是表達愛的肢體語言。如果一個人突然不喜歡對方了,稍微一點的肢體接觸都會讓他她覺得十分厭惡。

四、變得少言寡語

如果心裡喜歡一個人,會有傾訴的慾望,想和對方聊天,將自己心中所想、所見所聞傾訴給對方。

可當一個人不喜歡對方的時候,和對方在一起時,自己就會變得沉默,變得少言寡語,和對方在一起時,會沒有開口說話的慾望,對方提出的話題,自己也不再感興趣。

擴充套件資料;

1、不想和對方說話,或者無視對方說的話。

如果一個男人討厭一個女人,那麼他的表現肯定是能閃就閃,不想和對方說話或者直接無視。無論對方說什麼,他都左耳朵進右耳朵出,這就是一種典型的不尊重行為。

一個人從行為上無視,不懂得去尊重對方,這說明他的心裡沒有對方。或許對方一時半會兒看不出來,但是隨著時間的積累會慢慢的感覺到。

2、愛理不理。

如果一個人總是對另一個人不理不睬,有的時候只是說一句話,但是很快又沒有下文了,那麼就說明他對這個人沒有好感,平時說話也是有一句沒一句,這樣就表明了他的立場,如果這個人還是死皮賴臉追著他不放,那麼只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兩個人的關係會越來越僵。

3、會忽視對方的存在。

一個人討厭另一個人,很明顯的表現就是忽視對方的存在,無論對方做什麼說什麼,也不會動搖。甚至在跟別人說話的時候,他也會有意的去疏遠這個人,給這個人難堪,當一個人有了這個表現,就不要去欺騙自己去糾纏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她,對她視而不見。如果女生一直纏著他,會讓他更反感,覺得你沒有廉恥。喜歡一個人還是要適可而止。別人不喜歡你就算了。

14樓:墨染青花

如果一個男人厭倦了你,雖然他表面上看不出來,但是你發現他對你越來越沒有耐心。你敏感的內心慢慢地也能判斷出來,他可能對你產生了一些厭倦,如果你看懂了這個問題,就應該馬上離開他。因為這樣的男人他對你沒有耐心,其實不是你的錯,感情就是順其自然的。

15樓:宋燦愛雪巧

你覺得是什麼感覺就是什麼感覺,你自己的感覺誰也不知道而且也不會有人有著與你一樣的感覺保持一味的自己就好不要為了喜歡或不喜歡去改變=

=加油!

16樓:北京昌平區律師

一 她說的什麼,記不住

男生不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她說的什麼,真的記不住。男人都有一點一根筋。只能夠關注到我要幹什麼,我幹了嗎?

比如一個女人在和男人說話,男人如果不喜歡這個女人,會掌控說話的轉換權,比較更自主一點。兩個人說完話了,男人只能記得,哦,我們剛剛在聊天,說的是什麼?誰也不要問我,不知道。

男人會更關注這個過程,而不是細節。這時候的男人是一個**。

但是男人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時,是個孩子。更會關注兩個人互動的這樣的一種氛圍。說著話莫名其妙的就笑出來的,這是因為發自內心的喜歡。

二 她就是自己的朋友

當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她是不是換造型了,好像是的,看的不是那麼的清楚,印象不是太深。她穿的什麼樣的衣服?沒記住,不知道。

對了她昨天來了嗎?哦,好像來了。男人對待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態度,那麼對待自己不喜歡的女人就是什麼樣的態度,因為又不向戀人的方向發展,那麼兩個人平時還有交集,就對待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方式,對待這個女生就會是什麼樣的方式。

如果這個女生有意無意的向自己靠近,會違反男人的本能,後退。因為男人也會受到自己喜好的影響。看到喜歡的女人就走進她,離得再近一點。

看到不喜歡的女人,就是被自己當成朋友的女人,會保持一種朋友間的距離,否則就會感覺到不舒服。

三 私下沒約會

男人一定會因為工作原因和一些異性有交集,但是如果除卻工作原因,讓一個男人和一個他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吃個飯,他真的會覺得沒有必要,哪怕是私下裡見到了,男人未必會和她在一起吃飯。因為對於男人來說,一,不願意和自己不喜歡的女人建立不必要的情感聯絡,特別是自己不喜歡她,也不會想要她誤解。二,缺少理由。

如果恰好這個女人喜歡他,可能會主動約他出來,那麼絕對是需要一個必要的理由。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個很吸引他的理由,他總有開脫的理由。

男人對待喜歡的人和對待不喜歡的人完全是不一樣的,並且男人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也不會希望她誤會自己平時的舉動是因為喜歡她。可是也不會去解釋。

17樓:我是老小孩嘿嘿

愛是他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現在做什麼,心裡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卻從不主動給他打**。幾分鐘後,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著他一般想著自己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呢,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乙個我愛的人並且還是個愛我的人在一起談了一年多的戀愛了現在我知道了!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 他在你的眼前的時候,先是心動,如果時間久了就是習慣。可是如果眼前沒有他就會很可憐的用咫尺的視線範圍的尋找他的蹤跡,雖然表面在做著事卻心裡在想什麼,自己心裡最清楚。想去惹惹他,但是卻怕他會生氣。每次做一件新鮮的事,...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寶寶92092詵嘉 見不著的時候心心念唸的是對方,會不自主的想著對方在幹嘛。自己在看喜歡的電影,或者在吃美食,或者逛街的時候就會想,如果對方也在就好了。見著面了再不愉快的事情都能拋諸腦後,忍不住想要盯著對方看,對方一個細微的表情都能影響到自己,對方高興,自己更...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大爺 因愛生恨 既然愛都可以轉變為恨了那 喜歡 就更不值得一提了。喜歡 只是人潛意識裡覺得他 她比別人優秀或者是另你有種想靠近的感覺而已了。希望採納 寒花葬 喜歡一個人就是有什麼事都想第一個告訴他有什麼好吃的都想給他,有事的時候想他,沒事的時候也想他,不開心了,第一個想和他說,開心了,也想第一個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