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呢,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時間 2022-08-24 10:55:05

1樓:aa57693掩步

乙個我愛的人並且還是個愛我的人在一起談了一年多的戀愛了現在我知道了!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他在你的眼前的時候,先是心動,如果時間久了就是習慣。

可是如果眼前沒有他就會很可憐的用咫尺的視線範圍的尋找他的蹤跡,雖然表面在做著事卻心裡在想什麼,自己心裡最清楚。想去惹惹他,但是卻怕他會生氣。每次做一件新鮮的事,第乙個想到的人就是他…… 愛乙個人的方式很多,憑我的手筆是怎麼也說不完的,不過,不論你用什麼方法都不要去隨便的傷害誰!

因為那樣才會問心無愧呀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呢,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賦格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寶寶92092詵嘉 見不著的時候心心念唸的是對方,會不自主的想著對方在幹嘛。自己在看喜歡的電影,或者在吃美食,或者逛街的時候就會想,如果對方也在就好了。見著面了再不愉快的事情都能拋諸腦後,忍不住想要盯著對方看,對方一個細微的表情都能影響到自己,對方高興,自己更...

喜歡人是什麼感覺,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大爺 因愛生恨 既然愛都可以轉變為恨了那 喜歡 就更不值得一提了。喜歡 只是人潛意識裡覺得他 她比別人優秀或者是另你有種想靠近的感覺而已了。希望採納 寒花葬 喜歡一個人就是有什麼事都想第一個告訴他有什麼好吃的都想給他,有事的時候想他,沒事的時候也想他,不開心了,第一個想和他說,開心了,也想第一個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