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把我拉黑名單了,怎麼辦,對方把我拉黑名單了我非常想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7:15:57

1樓:jeremy_冷玥嬛

善良的人不忍心傷害別人,不會拉黑你,會告知原因好聚好散,會珍惜,拉黑別人的人不是有心機,利用他人,一旦沒利用價值立刻翻臉,就是花心,沒必要留戀。

2樓:初音羽夢

如果是你愛的人,那沒有什麼辦法,因為她一定是恨你,才把你拉入黑名單,也可能是不想再見到你,你也就不要做什麼,因為那樣他會煩,如果你傷害了她,還沒幾天,請先不要做什麼(如果他是男生的話);如果她是女生,就先勸勸她,女生喜歡賭氣,把你拉黑名單只是撒氣,或者跟你賭氣。

3樓:

從qq上來講,沒辦法。有**的話你還是發簡訊吧,或是在朋友網上找找看吧

4樓:

問清楚原因唄。你不對的話,就反思。他不對,就削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密密給她寫信啊,還是匿名的 簡訊通知也有

對方把我拉黑名單了我非常想她怎麼辦?

6樓:沒豆腐飯和

對方把你拉進黑名單了,你非常想她,你可以跟她道歉的,請求她原諒你,只要你真誠的,我覺得這就可以看出你是很真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被拉了黑名單,

怎麼對方不想與你聯絡,

你又何必打擾對方?

否則的話可能會加深不好的印象。

以後更加沒有機會和好如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戀人,你直接去道歉,認錯即可。

如果不是,你們只是朋友,或者有一點曖昧。

那麼對不起,算了吧。

9樓:白雪飄逸啦

把她加回來,看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就去找她,或迂迴戰術,叫她朋友幫忙傳話,表達你的心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我拉黑了名單,我非常想她這有什麼咧?拉黑了就拉黑了,你想他你當時為什麼不對他好呢?幹嘛要等到人家拉黑你再對人家好。

11樓:修煉修養

如果可以去和她方面談談吧!如果她也想你,因為想一個人太痛苦了,好多人在逞強的不去見面,後來都後悔了

12樓:張愚頑

如果說對方把你拉進了黑名單,也有非常強,他可以採取其他的辦法進行家住,接近他,這樣就可以更好的瞭解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把你拉黑名單了,那證明你也聯絡不上他了。就算你再想他也沒用的,畢竟他不喜歡你。

14樓:

沒有辦法了,你發什麼她都看不到。最好的辦法就是見她或者換號加她

15樓:我火滅了

當對方已經把你拉黑名單了,你可以問問他的朋友,看看能不能聯絡到他?在想辦法加回來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拉黑名單。想她你可以去現實中找她,通過他的朋友,另外加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把你拉黑名單,你非常想念他的話,那麼你可以單獨和他去交流啊,可以去打**呀。

18樓:蘭亭雨點

那你就沒辦法了,她都沒有給你留下任何方式,你可以轉移一下注意力,把她給忘掉。

19樓:柏拉圖情感說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朋友,可以通過朋友代為轉達,如果沒有那就去找他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已經把你拉黑了,你再想他也沒有用,畢竟人家已經不喜歡你了,還不如看清楚事情真相,面對現實的好

21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那就不要再想了現實一些,對方已經很煩你了呀

22樓:馨蕊

你可以去他的地方找他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方既然把你拉入黑名單了,就是不想和你交往了,所以你也要放棄想他的想法。

24樓:找司機工作

像這種事情是一個非常難受的一件事情,你可以嘗試著用其他方式聯絡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呀,別人把你拉黑了,你在想人家有什麼用呢?除非你厚著臉皮去求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已經把你拉黑了,你要努力的忘記他。

對方把我快手號拉黑名單了,怎麼在我這邊解除

不愛講課的老師 對方拉黑自己是沒有辦法處理的,只有通過使用別人的賬號和他取得聯絡,希望他理解,取消黑名單設定 星空 對方把我快手號拉黑名單了,在你這邊是不能解除的。 2017價值觀 對方把你拉黑名單,是沒有辦法接觸的 情感實時解答 你這邊是無法解除的。 佳瑾姐姐 直接把他刪了就好了,他拉黑你除非他自...

把對方號碼加入黑名單,對方打電話會提示什麼

雪兒 如果把對方手機號加入黑名單的,比方對方手機處於正常情況下的,打 過去 對面會直接提示所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 或者停機關機等 但是對方如果沒有關機會直接提示關機 戰靈秋 對方正在通話中的提示或者欠費或者空號 暫時無法接通 通話中等 不能確定就用公用 或者用外地的 試試就知道了,是否真的被拉黑。 解...

微信上把對方加黑名單,還能收到對方的訊息嗎?

4 點選通訊錄黑名單。微信如果對方把你加入黑名單的話,你發資訊給他他是看不到,也收不到的,所以沒有辦法正常的聊天,如果想要聊天的話,必須要讓他把你從黑名單裡面拉出來,或者是你重新換乙個號,重新添加為好友才可以。加入黑名單就相當於對方跟你不是好友關係,而且如果對方要發資訊的話是找不到你的,也傳送不了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