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把對方加黑名單,還能收到對方的訊息嗎?

時間 2023-02-01 00:15:08

1樓:輪胎超人

4、點選通訊錄黑名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如果對方把你加入黑名單的話,你發資訊給他他是看不到,也收不到的,所以沒有辦法正常的聊天,如果想要聊天的話,必須要讓他把你從黑名單裡面拉出來,或者是你重新換乙個號,重新添加為好友才可以。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加入黑名單就相當於對方跟你不是好友關係,而且如果對方要發資訊的話是找不到你的,也傳送不了資訊,因為黑名單就是相當於是黑戶,不能聊天的。

4樓:迷你銳

你都已經把對方拉入了黑名單,是收不到對方資訊的,除非你把他從黑名單裡又揪出來,那就可以收到。

5樓:生活樂透者

不能,發不了資訊。加入黑名單的人發的資訊會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

6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拉黑對方後,如果不把對方從黑名單中放出來,是不會收到對方的資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收不到對方的資訊,對方也發不出來。是無法正常交流的。

微信把對方拉黑後,傳送訊息對方還能收到嗎

8樓:

能收到,對方回覆的資訊自己是收不到的。如果沒拉黑對方,但是對方把自己拉黑了,發出去的訊息對方是收不到的。

微信把好友拉黑後,對方在微信群內發訊息,我還能收到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只是你和他之。

bai間互相看不到du任何訊息,但是在共同zhi的dao群裡面,誰在群裡面發訊息專,都是能看到的。屬換句話說你拉黑他,但和群沒有任何關係。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10樓:你的藍精靈

還能收到的,抄這兩者是沒有關襲系的,你拉黑好友後bai,只是對方不是du你的好友,對方想給你發zhi訊息可以通過添dao加好友的時候,可以看到對方傳送請求的訊息。

2.下面三種搜尋方式:

4.通過手機號搜尋;

4、點選馬上點亮即可。

11樓:手機使用者

在群裡 還是可以收到的 除非你把群退了。

12樓:白澤腓腓

能收到的 可以在群裡遮蔽他。

13樓:a重新整理記憶

收不到訊息並且相互看不到朋友圈。

微信拉黑對方還能收到對方的訊息嗎

14樓:電子達人小傑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的專業電子達人小傑,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不要著急哦,馬上為您解答哦,謝謝親。

4.被拉黑的一方是無法傳送訊息的哦。

親,您好,比如,您拉黑了對方,您可以給對方發訊息,但是對方無法給您發訊息哦。

[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比心]親,您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麻煩給個贊哦,記得點亮5顆⭐️哦,也可以點選主頁頭像,然後關注我哦以後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哦,謝謝親

15樓:小科技大不同

收不到。比如下面:

2、開啟需要拉黑的好友的聊天視窗,點選右上角【資料設定】。

3、點選加入黑名單,將好友加入黑名單。

4、加入黑名單後,互相看不到對方朋友圈更新,之前的聊天視窗也沒有。

5、加入黑名單後,自己通訊錄裡面沒有這個好友,好友通訊錄裡面有自己。對方跟自己發訊息,會提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絕了。

16樓:zone最優解

2、然後點選設定下的【隱私】;

3、接著點選隱私下的【通訊錄黑名單】;

4、找到目標聯絡人,點開其個人資料;

5、點選右上角的操作圖示,選擇【移出黑名單】即可。

17樓:星座兜老師

然後點選要拉黑好友的頭像,進入好友資料,接著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

3.其次在彈出頁面的中,點選加入黑名單,再點選確定。

4.最後回到頁面點選刪除,即可徹底拉黑,對方發訊息便不會再收到。

把對方微信加入黑名單,給他發訊息還能收到嗎?

18樓:情感解答呦

那麼,你是不能給他發資訊的,他也無法給你發資訊,你也接收不到他發的資訊了哦!

如果,你想給他發資訊,必須把他拉出黑名單才可以。

19樓:繁星點點

如果把對方加入了黑名單後,他發訊息的話,應該是可以收到的,如果沒人家沒有把你拉入黑名單的話,是可以收到的。

20樓:小萌計算機學姐

你好,請稍等3分鐘,我一下,然後馬上回覆你的問題。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哦不是機械人哦親愛的,需要打字回覆您。

晚上好~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現在就為您解答~不能。把別人設定了微信黑名單,然後再給對方發資訊對方是看不到的,拉回來之後在發才可以看到,所以在黑名單期間發的對方都看不到的~希望我的能幫助您哦親~

提問。那為什麼顯示傳送出去了,而不是傳送失敗。

被拉黑才會顯示失敗的,拉黑的人還是可以發的但是對方是看不到的。

提問。也就是說我能發給他但他接受不到。

是的哦親~提問。

是可以的哦親~

提問。就是我拉黑那段時間發給他的所有資訊,他會全部顯示出來收到嗎。

會的呢~會全部補發給對方的~

提問。把他拉黑後,之前的聊天記錄他那還有顯示嗎,我這是不顯示了。

如果對方不把對話方塊刪掉,那麼聊天記錄還是儲存在他手機上的。

提問。發完再拉黑名單他還是會看見的,因為是在您拉黑之前發的,拉黑之前發雙方還是好友關係的。

21樓:沃涵涵

如果把對方的微信加入黑名單給他發訊息的話是不能再收到了,但是如果把他加入黑名單,想要給他發訊息的話,可以從黑名單裡面拉出來 ,這樣子再給他發訊息的話就可以再收到了。

22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把對方的微信加入黑名單的話,給他發訊息他應該還是能夠收到的,但是說他給你發訊息你是收不到的,因為你已經把他加入黑名單了,是單方的。

23樓:崔進喜

收不到了,你把對方移至黑名單,你發不出去任何資訊,對方也發不出去,也收不到任何資訊,只有你把對方移出黑名單,才能發出資訊,

24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把對方的微信加入黑名單的話,那麼他給你發的訊息你肯定是收不到的,因為你已經遮蔽了他,但是你給他發訊息的話,我覺得他應該能夠收到。所以如果沒有什麼重大變故的話,盡量不要把別人的微信加入黑名單。

25樓:仝永昌

把對方微信加入黑名單,給他發訊息,還能收到嗎?把對方微信加入黑名單後,給他發訊息,他是不會收到的,並且給他發訊息也是發不了的。

26樓:買草也別吃

不能。因此因為已經加入黑名單了。就意味著對此人應有警惕,直到撤除黑名單。既可收到。

27樓:小du說生活

已經把對方拉入黑名單了 你發資訊給他他是收不到的,他也不能給你發任何資訊。

28樓:淺眠錢暖

你給他發訊息他可能你給他發訊息,他可以收的到,但是他給你發訊息是發不出來的。

29樓:go好嗨呦

你發訊息他收不到,看不到 因為你被拉黑了。

30樓:南曦情感

已經把對方拉黑了,就是收不到資訊這些了,謝謝。

對方把我拉黑名單了,怎麼辦,對方把我拉黑名單了我非常想她怎麼辦?

jeremy 冷玥嬛 善良的人不忍心傷害別人,不會拉黑你,會告知原因好聚好散,會珍惜,拉黑別人的人不是有心機,利用他人,一旦沒利用價值立刻翻臉,就是花心,沒必要留戀。 初音羽夢 如果是你愛的人,那沒有什麼辦法,因為她一定是恨你,才把你拉入黑名單,也可能是不想再見到你,你也就不要做什麼,因為那樣他會煩...

對方把我電話拉入黑名單,我發資訊她能收到嗎

太平洋電腦網 拉黑對方簡訊之後依舊能夠收到它的簡訊,只是由於黑名單僅是手機的系統設定,並不會在運營商伺服器中攔截對方的簡訊 您也可以進入攔截記錄裡面找回攔截的簡訊。具體地 1 可以收到,但是不會出現在收件箱。當某一個手機號碼被設定為 簡訊黑名單 以後,該號碼傳送的簡訊仍然能夠正常送達到目標手機上,只...

微信好友加黑名單刪除後如何恢復

3 你們有共同的群聊,在群聊中可以找到好友資訊,新增好友。我也弄了好久才弄好,下面分享給大家。然後進入設定隱私。加好友需要驗證這個關掉,然後用新裝置進入隱私黑名單就可以看到了,然後移出來就是好友了。我剛弄好。如果大家曾微信用過電腦登入,並在登入時點選了勾選了 同步資訊 的話,在電腦微信左下角選擇 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