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我加黑名單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1:15:07

1樓:名

這麼不成熟的男朋友只會讓你不斷經歷這種爭吵,可能你會覺得他是太愛你,所謂關心則亂,其實不然,小肚雞腸的男人不值得託付。

2樓:小皓粉絲團

“男朋友”那麼就是還沒分手。沒分手拉進黑名單,挺傲嬌的。要是我,我會費勁千難險阻找到他。

告訴他,我把他甩了,分手,老死不相往來。嗯。姐的性子就是這麼烈,分手也要是我先說。

我也不願意再挽留什麼,你把我手機拉黑,我把你在我生活拉黑。

3樓:銘刻

既然拉黑你了,說明已經不需要你了,你還能怎麼辦?死皮賴臉的纏著他?主動拉黑一個人說明他已經沒有愛了,在堅持也沒有好的結果,你們又沒有結婚,彼此沒有多大傷害,就不要在做對自己對他不好的事情 好聚好散,他的行動像你證明他不愛你了,就好好的過自己生活。

4樓:辰星

看到這樣我心情特難受,也能理解你此刻的心情,但請你記住不要為這樣的人難過了,我相信幾年的感情,變成這樣,是誰都會難受,但這個時候是考驗我們的時間,你這時要做的,不是傷心,是堅強起來,相信自已一定行,也告訴你的朋友,讓他們轉告你的男朋友,沒有他的世界,你的世界也一定能活的精彩,願天下的女孩永遠不受傷害!

5樓:揮別時

拉黑就拉黑了吧,過十幾年或幾十年後,你就會有和我一樣的想法,雖然他是十幾年後的今天才刪了我,但又怎麼樣的,鞋子不合腳,穿著也會痛的。總是把自己安排得很忙,心就不會閒著,加油,讓自己強大起來,讓他後悔,再瀟灑的轉身讓他看你的背影,到那時,難受的應該是他。

6樓:

首先,他為什麼拉黑你,在拉黑你之前,發生了什麼?其次,你是否瞭解他的性格?他曾經在什麼情況下拉黑過人?

拉黑後又曾做過什麼?接著,拉黑後到目前發生了什麼?你做了什麼,你知道的他做了什麼。

最後,如果沒有其他原因,這個男人選擇處理問題的方式並不足夠成熟,和大部分男人一樣,選擇逃避而非正視問題。建議及早弄清楚情況,及早決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拉黑你,拉黑你的原因是在你身上,還是在他身上,如果在你身上那以後你就要改下這個毛病,能和好就和好,如果不是在你身上:那就是你男朋友不愛了,還放手了!

對方把我拉黑名單了,怎麼辦,對方把我拉黑名單了我非常想她怎麼辦?

jeremy 冷玥嬛 善良的人不忍心傷害別人,不會拉黑你,會告知原因好聚好散,會珍惜,拉黑別人的人不是有心機,利用他人,一旦沒利用價值立刻翻臉,就是花心,沒必要留戀。 初音羽夢 如果是你愛的人,那沒有什麼辦法,因為她一定是恨你,才把你拉入黑名單,也可能是不想再見到你,你也就不要做什麼,因為那樣他會煩...

對方把我快手號拉黑名單了,怎麼在我這邊解除

不愛講課的老師 對方拉黑自己是沒有辦法處理的,只有通過使用別人的賬號和他取得聯絡,希望他理解,取消黑名單設定 星空 對方把我快手號拉黑名單了,在你這邊是不能解除的。 2017價值觀 對方把你拉黑名單,是沒有辦法接觸的 情感實時解答 你這邊是無法解除的。 佳瑾姐姐 直接把他刪了就好了,他拉黑你除非他自...

別人把我電話拉去了黑名單我怎麼才能知道

1.如果你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2.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 陌生人 3.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 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如果判斷乙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 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