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生活變得有規律

時間 2021-09-16 01: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進的人都會產生你這種想法,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生活的規律是你對自己的克制與養成,只要有恆心,規律自然就有了。

2樓:麒麟不是冰淇淋

每個人由於工作、學習、生活環境和興趣愛好的不同,養成獨特的習慣,時間久了自然成為規律。順應這種規律,生活起來就情緒飽滿,精神百倍;反之則情緒低落,寢食不安。

大腦皮層是人體各種生理活動的最高調節器。它的基本活動方式就是條件反射。人們長期信守有規律的條件反射,生理學稱為「動力定型」。

「動力定型」一旦形成,就會使身體各組織器官都趨向規律化,在生活中便有預見性和適應性,這對保證身體健康、獲得最佳的生理效應十分重要。如果乙個人生活雜亂無章,就不可能形成規律的「動力定型」。這種毫無規律的生活,便會使身體各器官時刻處於緊張狀態,易使人體產生疾病,引起早衰。

眾多調查表明,凡是長壽者都有一條共同的秘訣,那就是生活的高度規律化。

長壽老人康德認為:乙個人如果在生活中表現出雜亂無章、毫無秩序和毫無節制,他便不能獲得健康的體魄,更不可能有充沛的精力和體力去工作。

所以,人們應善於尋找自身的最佳生活節律,形成良好的「動力定型」,以利身心健康。

參考資料:中國公眾科技網

希望對你有點啟示

怎樣使自己的性格變得穩重,變得有氣場

短期看就是少說話,控制自己的情緒,長期看就是要增加自己的閱歷,吃過苦經歷過風霜的人才能舉重若輕的對待人或事。沒有人是天生的強大,只有經歷過 思考過 行動過的人才會閃耀光芒。怎麼把自己性格變冷漠,走路有氣場求解答 5 看了上面的答案我再補充幾個例子吧 1,比如說有個同學突然跑來拉著你說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怎樣讓自己變得有內涵,怎樣讓自己變得有價值

快樂無限 在這個社會當中,有些人一看就是屬於那種特別粗魯無禮的型別,但是有些人則恰恰不同,這種型別的人看上去就很有修養和內涵,而其實人可以發生轉變的,我有以下幾種方法來幫助你,讓別人一看到你就覺得你是那種特有內涵的人 第一點,多讀書,這個是絕對不是空話,畢竟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絕對是能夠提升一個人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氣質,如何讓自己變得有氣質

沉穩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5.重要的決定盡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布。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細心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2.對做不到位的執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