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好友退出黑名單,怎樣在qq中把好友拉入黑名單

時間 2022-05-16 07:30:07

1樓:小毛驢餕

兩個辦法,乙個是刪除,但是對方那裡也就沒你了,如果不刪除第二天上線系統就會自動刪除,另一種方法就是再次加他為好友,望樓主滿意

2樓:卿雲露

把黑名單中的好友刪掉或者加它為好友

記得採納啊

3樓:黔中夭咎

1、如果恢復為好友,可以右鍵加為好友 2、如果要刪除黑名單中的人,可以點刪除好友。

4樓:雲哥

你只的是在手機上還是電腦上、手機上刪完後更新下還有!電腦上拉完黑名單、在重登下qq就沒了

5樓:青銅秋天

加為好友就行了,他就不在黑名單內了,或者把黑名單內的好友刪掉

6樓:血影

直接刪除就滑鼠點右鍵裡面有,如果再加好友的話好像也是點右鍵,不行就刪掉再重新加好友,如果可以希望你能採納

7樓:飛機

你是說怎麼樣把好友拉掉還是把黑名單裡的人在加為好友?如果是把好友拉黑名單!只要你選中好友直接拖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如果是將黑名單的人加為好友那麼請選中黑名單裡的人重新加為好友就行了!

8樓:迷戀

右擊選中黑名單裡的好友,點新增或者刪除就可以了

9樓:卻壯

滑鼠移到那人像上點右鍵,可以刪也可以重新加好友

10樓:牧雨萍

重新點他 然後有乙個 加為好友 然後點選都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新加他為好友就可以了!

12樓:琴恬雅

點他的q,在加為好友就可以了。

13樓:小汐子

直接在黑名單中刪掉再加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好友從黑名單裡拖回好友分組滿意請採納

怎樣在qq中把好友拉入黑名單

15樓:酸檸檬嘿

在qq中把好友拉入黑名單的方法操作:

1、首先登入qq。

2、點選聯絡人,然後點選好友。

3、選擇想要拉黑的好友。

4、滑鼠左鍵按住好友拉向黑名單的分組裡。

5、點選確定即可。

6、如圖,已經被拉入黑名單。

7、還可以右鍵點選好友,然後選擇「移動聯絡人至」,然後點選黑名單。

8、點選確定即可。

16樓:士多啤梨丫頭

滑鼠點中那個人的qq頭象,然後滑鼠按左鍵。不要鬆手。一直拖到黑名單中。如果還不行,反覆做幾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找到你要拉黑的人點選右鍵:

移動聯絡人至→黑名單,就完成了。

拖去其他分類也是一樣的哦。

18樓:vioovi視與視

滑鼠點中那個人的qq頭象,然後滑鼠按右鍵,會出乙個『移至黑名單』,點一下他就被你拉入黑名單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qq中把好友拉入黑名單的方法:

1.首先在qq面板上找到該好友。

2.把滑鼠移到該好友上面,右鍵單擊。

3.將滑鼠移至」移動聯絡人至「選項。

4.接著點選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黑名單,再點選確定即可拉入黑名單。

20樓:誰會無過

首先將圖示移到你好友的頭像,然後右擊滑鼠。這樣就會出現有(移至黑名單)。

21樓:白幽月

左鍵按住那人的頭像不放,拖動往下,你會看到「黑名單」那個分組,就ok拉~

活在他的頭像上點右鍵,有乙個移至黑名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按著頭像不鬆手,托至黑名單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人的頭像上點右鍵。有乙個選項移至黑名單 就可以了

把別人手機號碼拉入黑名單怎麼解除啊?

24樓:呂昕顏

怎麼解除黑名單裡面的人我們以蘋果手機為例。

步驟如下: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

2.  下拉找到**

3.  找到 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點選進去4.  翻一下你所需要解除的號碼

5.  然後點選右上角編輯  最左邊紅色的點幾下 刪除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小公尺手機解除黑名單手機號碼為例來說明一下,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系統中的安全中心應用,點選「攔截騷擾」選單。

2、進入攔截騷擾頁面以後,點選頁面右上角「設定」按鈕。

3、進入設定頁面以後,點選"黑名單號碼"。

4、進入黑名單號碼列表,點選頁面下方的"編輯"按鈕。

5、選擇需要刪除的號碼,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刪除"按鈕即可。

26樓:星願老師

一、點選手機裡的【**】圖示後,頁面會彈出聯絡歷史,點選頁面左下角的人像圖示。

二、點選頁面左下角的人像圖示後,頁面會跳轉到聯絡人,點選頁面右下角的【個人】。點選頁面右下角的【個人】後,點選【騷擾攔截】。

三、點選【騷擾攔截】後,頁面會彈出所有被拉入黑名單遮蔽的**號碼,取消阻止的**號碼。頁面下方會彈出幾個選擇,點選【更多】。

四、點選【更多】後,在下拉選項中點選【取消黑名單】。

五、點選【取消黑名單】後,頁面會彈出確認提示,點選【確定】就完成了。

27樓:顏旭

開啟手機的選單——通話中心——一般通話設定——黑名單,把拉入黑名單的**號碼刪除,然後儲存當前選項

2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可以進入i管家--(實用工具)--騷擾攔截--黑名單--長按需取消黑名單號碼,點選刪除即可。

29樓:池雍恬

在你的通訊錄中,把這個人的名字選中。然後把他移出黑名單就可以了

3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直接在聯絡中的黑名單,找到被拉黑的這個

然點在該名單中可以看到被攔截的號碼,點選下方的【編輯】按鈕,將需要移出的號碼選中點選【加白】或者【刪除】即可移出黑名單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31樓:夏日絕

1、開啟手機系統中的安全中心應用,點選「攔截騷擾」選單。

2、進入攔截騷擾頁面以後,點選頁面右上角「設定」按鈕。

3、進入設定頁面以後,點選"黑名單號碼"。

4、進入黑名單號碼列表,點選頁面下方的"編輯"按鈕。

5、選擇需要刪除的號碼,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刪除"按鈕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防打擾,將你朋友的手機號碼在那裡刪除就可以了

33樓:

手機衛士裡面從黑名單中刪除他名字

34樓:港龍星

在防火牆裡吧他的號碼刪除就可以了

35樓:博大精深

男人手機號拉黑刪除都不是太好,在怎麼著也是朋友?

36樓:太平洋電腦網

在手機的設定中找到【**】選項,找到其中的【黑名單】或者是【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您就可以看到加入黑名單的**號碼,只需要將其在這個列表中刪除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點選開啟【系統應用】;

2、在【系統應用】中選擇【**】;

3、點選【騷擾攔截】;

4、點選【黑名單號碼】;

5、在該名單中可以看到被攔截的號碼,點選下方的【編輯】按鈕,將需要移出的號碼選中點選【加白】或者【刪除】即可移出黑名單;

6、如果您是蘋果手機,在設定中點選【**】;

7、在**中,點選【來電阻止與身份識別】;

8、在列表中點選右上角的【編輯】,只需點選您想要刪除的號碼左側的紅色【刪除】按鈕即可;

微信怎麼把自己從對方黑名單中解除

37樓:來自天險河偉大的紫羅蘭

我把別人黑名單了,可是一段時間後開啟黑名單發現那個人已經不在黑名單了,難道他可以把自己從我的手機黑名單裡面把自己刪除?

38樓:steam硬糖少女

網頁鏈結

你刪了對方,對方好友列表還有你。對方發給你的資訊提示對方開啟了好友驗證。你也可以直接加回對方好友

你刪了對方。你沒有開啟好友驗證,對方發給你的資訊還會有提醒,你還可以直接新增對方為好友

你刪了對方,對方也刪了你。你可以傳送對方好友驗證可新增好友

你拉黑了對方。對方好友列表還會有你的。對方發給你的資訊提示被拒收,而你不會收到任何提醒。你也可以解除對方黑名單可繼續聊天

你拉黑了對方,對方也刪了你。對方不能傳送給你的好友驗證。你可以解除對方拉黑再新增對方好友

39樓:六爾槐

怎麼在全在說沒有結果的話

40樓:後亦竹

怎麼把我從對方黑名單移出來

怎樣解除qq黑名單?

41樓:孜孜獲源

將qq號碼加入黑名單後,如果想解除黑名單好友,您只需要把該好友號碼從黑名單刪除即可。在黑名單中選擇您要刪除的成員->滑鼠右擊->從該組刪除,這樣該成員就從黑名單刪除了,刪除後好友再給您傳送訊息您就可以恢復接收了。

具體方法:登入qq通訊錄後選擇「個人中心」=》防打擾=》黑白名單,在黑名單下方,長按需解除黑名單的號碼,選擇刪除即可。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和你的姐姐都需要把彼此從黑名單中刪除,才能夠彼此進行聊天。

42樓:小t學姐

首先,登入qq

2.進入介面後,點選聯絡人

3.然後拉到最下面,選擇黑名單,

4.找到想解除黑名單的好友,滑鼠點選右鍵,選擇從該組刪除

4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顯示黑名單-黑名單裡刪除已拉黑的名單就ok

44樓:mr史蒂夫張

從黑名單刪除後, 需要再次新增好友, qq真是個腦殘設計

45樓:

我被無聊的人給我拉進黑名單了

怎樣恢復已經刪除加入黑名單的好友

方法如下 上 主選單 我的qq中心 點網頁中的 好友 好友恢復 好友恢復是不需要對方驗證的。直接就可以加上,對方同時也會有qq。樓主你好!你把好友刪掉或是拉黑了,可以通過 好友恢復 功能恢復回來。進入qq好友恢復系統 請先登入需要恢復好友的qq號碼。會員使用者可以申請恢復最近6個月內被自己刪除 包括...

高速黑名單違章怎麼處理,高速公路黑名單怎樣處理

去高速公路運管局接受處罰。被列入 黑名單 的車輛,將在全省範圍內的高速公路卡口系統中布控,一旦經過高速公路的卡口,系統將會馬上報警,民警根據警報進行攔截,同時根據 浙江省 道路交通安全法 實施辦法 第89條 車輛有違法逾期未處理時 的規定查扣機動車和駕駛證,所發生的違法行為一律記分處理。而現場執勤過...

查微信黑名單怎麼查,怎樣查詢微信黑名單上的人

3.進入聊天介面,傳送任意訊息 4.若提示以下提示,則表明被該人給刪除或者拉入黑名單了。2.在 我 的頁面中,滑動螢幕到最下面,可以看到 設定 欄目。3.進入設定後,有個 隱私 選項,點選。4.隱私裡有個 通訊錄黑名單 點選進入。5.裡面就是加入黑名單的朋友了,點選某個想刪除的好友。6.進入好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