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把父母設成黑名單了,怎麼都聯絡不上,怎麼辦

時間 2022-03-10 14:00:10

1樓:禁偌寒蟬

當我看到這個問題時,我想到了前一陣子北大博士王永強將將父母拉黑不再聯絡,家人和親戚通過各種渠道以掘地三尺的方式找到了王永強。即使在母親病危的情況下,但王永強也拒絕回家,只回應了一句「清官難斷家務事」。

雖然他的做法在我看來有些決絕也不應該,但是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因,必有果。我們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情況下,任何的批評和職責都是比較寡味的,我們不了解當事人所遭受的一切,無法感同身受,因而不做評價。

大學畢業工作了就將父母**拉黑,我想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剛畢業,工作不盡人意,非常想有一番作為,可實際在象牙塔中生活慣了,剛進入社會,現實將夢想擊的一地雞毛,而家人又有很高的期望,難以回答,故而拉黑,以待混出個人樣,才回家光耀門楣。這種以農村寒門子弟為多!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建議暫時不要給孩子壓力,側面打聽,只要孩子安全健康就好,再輔以和男生關係好的同學或親屬的正確引導,解除男生的顧慮和壓力,我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2樓:情感姐姐幽蘭

回答你好,親親,看到您的問題作為父母心中非常的著急,兒子把父母設成了黑名單,不知道兒子的近況,想聯絡他,你可以用別人的手機給兒子打**,因為兒子只把你們的手機拉入了黑名單,用別人的**是可以打通的。如果兒子聽到你們的聲音,他立馬結束通話不接,建議你,用親戚朋友的手機,讓他們給兒子打**,問問他的最近情況,如果孩子一切都很安全,你就可以放心啦。如果孩子連親戚朋友的**都不接,建議你們去兒子上班或者上學的地方去找一下他,當面看看孩子一切挺好,你們也就放心了。

孩子把你們的**拉入黑名單,可能是你們對孩子管的太寬了,說的太多了,引起兒子叛逆的心理,你們見到孩子與孩子好好的溝通一下,站在孩子的立場去考慮問題。先不要著急,按照以上的方法,肯定能找到孩子,孩子一定會安全的,祝你們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更多2條

3樓:你好你好

設成黑名單了,再叢黑名單裡移出來不行嗎?我也沒試不知道行不行,看看吧

4樓:小田田啦

你兒子多少呢,是不是你們發生矛盾了

如果小孩把父母的號碼拉進黑名單永遠不聯絡是怎麼回事?

5樓:摯愛翡冷翠

沒有人規定孩子不能夠把父母的號碼拉進黑名單。

這一點是前提。

然後我要說的孩子和父母也是能夠發生矛盾的,當這種矛盾比較激烈的時候,那麼孩子想冷靜一下,就把父母的號碼拉進黑名單,這個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就要看你和孩子之間是遇到了什麼樣的情況,比如說是不是經常打**催婚,然後不分場合的打**,嗯如果是在外面工作的話,**基本上是要靜音的或者是震動,但是如果總是有人打進來,在工作時,領導的印象也是會比較糟糕的,就覺得你怎麼那麼多事啊,手機一直在震動。

我舉的例子只是說的乙個可能。

也可能是你們在**裡面吵架了,然後孩子一氣之下就拉進黑名單。

而且你也別說永遠不能聯絡是怎麼回事,這個永遠不能聯絡得到永遠呢,也許得過兩天就給你再拉回來了,這個又不是說不可以取消的。

最後呢還有一種可能,也許這就是誤操作了,手機這個東西有了很多誤操作的。

6樓:生如夏花白素

如果平時孩子對你們沒有任何異樣,那只能說有可能是手誤!

或者孩子平時沒有表現出來,是不是你們一直對他都太好,而有幾次沒有達到他的要求,所以才會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不懂事,叛逆的時候就這樣,不養兒不知父母恩。你斷他生活費她就理你了

小孩生氣出走還把父母列入黑名單怎麼辦

8樓:百折不撓

不知這孩子有多大?

把父母拉黑,

那就打**,發簡訊。

或者找他最熟的好友和同學,以及老師。

或者報警。

對方把我拉黑名單了,怎麼辦,對方把我拉黑名單了我非常想她怎麼辦?

jeremy 冷玥嬛 善良的人不忍心傷害別人,不會拉黑你,會告知原因好聚好散,會珍惜,拉黑別人的人不是有心機,利用他人,一旦沒利用價值立刻翻臉,就是花心,沒必要留戀。 初音羽夢 如果是你愛的人,那沒有什麼辦法,因為她一定是恨你,才把你拉入黑名單,也可能是不想再見到你,你也就不要做什麼,因為那樣他會煩...

oppo手機怎麼把軟體加入黑名單

應用速凍即手機系統可智慧型判斷應用是否處於閒置並將其速凍,避免閒置應用在後台發生耗電 收發訊息及讀取手機資訊等行為。設定方法 1 coloros 及以上版本 取消了設定開關,相關場景下會預設觸發應用速凍 允許自啟動 和 允許關聯啟動 只要有1個開關開啟,應用速凍的功能就失效 若 允許自啟動 和 允許...

簽證進入黑名單了 怎麼回事

n視角 看起來你是提出了一個問題,實際上是把兩個缺乏必然聯絡的問題 黑名單 和 我有可能獲籤嗎 硬扯到了一起。以下分別回答 1 美領館的簽證處沒有什麼 黑名單 也不需要 黑名單 道理很簡單 第一 申請美國簽證都是個案,在進行interview前,申請人的一切有關資訊早就被簽證官所掌握 第二 美國 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