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傷心,沒話題。大家看下,馬上採納。我很內向,現在都19歲了。不敢和女孩子說話,臉通紅通紅的。無

時間 2021-09-19 06:20:41

1樓:次韋誠

每個人的性格本來就是不同的,內向安靜的人也有自身的魅力,有些人確實是自來熟,但是內向的人慢熱,卻很持久,熟悉了以後,很多人會把你當忠實可靠的朋友。

你看每朵花都有不同的花期,春天百花爭艷的時候,根本沒人注意旁邊的臘梅,但是等到梅花開得時候,誰不誇它愛它呢?

人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你積極充實自己的內心,有自己的獨到的實力或者技能,總有一天會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的。

2樓:黑旗醉逍遙

其實我19歲的時候跟你一樣

我現在24歲了,已經可以正常面對了

你只需要不要太在意她們就行了

她們怎麼樣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記住這點就行。

3樓:甘草

說明你現在心裡還沒夠成熟,跟女孩子打交道不夠自信。再修煉幾年吧。現在還年輕,不急。

正好專心致志,別人戀愛的時候,你埋頭提高自己的能力。等到你出人頭地的時候,自然會有好女孩主動靠近你的。至於別人怎樣,不用管。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再說了,他現在打打鬧鬧有什麼用,將來女孩子想結婚嫁人,一定會挑老實本分的人,像你一樣,不會挑****嫁 的。 放心吧年輕人,你的好日子在後頭。

先苦後甜,加油!

4樓:

可能是因為你不太自信吧。其實現在年輕的男孩子,只要夠自信,能夠展現出自己的特色,還是很容易被人喜歡的。比如會講故事、懂點時事、幽默風趣等等,都很容易吸引女生的。

不要太過在意女生對你的評價和態度,自然一點會更好

5樓:國學李彬

我交你一著找一女生和她很吵一架已後就不怕女生

6樓:高師映像丶

順其自然,不要太糾結。你只是沒遇到對的人。

7樓:l流浪大蘿蔔

你接觸的人太少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和女孩子打交道

8樓:來自仙宮湖大方的周泰

人多的環境下有助於幫你解決現在的疑慮

9樓:每天一寵

自身有缺陷麼?多看下青春期的電影,有一利有一弊。

我今年19歲 性格內向 不太愛說話 有乙個女孩子我特喜歡 可是我不敢和她說話 就是她

10樓:申振時代

只能改變自己!試著讓自己和其他男生一樣!試試看沒有關係!要不就真沒招了只能說你太軟弱!沒話可以找話說啊~!

11樓:泰來

打破心理的畏懼心copy理,要知道,只有交流才能讓別人明白你的意願和心思,才有可能配合默契。所以無論是同事也好,想追求的女友也好,首先是要敢於大膽說出來,通過交流才會有好的結果,不要怕說錯,也不要怕被拒絕,只要曾經嘗試過,哪怕經歷打擊也是一種進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情竇初開,有膽就表白,沒膽繼續忍著!

13樓:和你鬧著玩

臉皮還是要厚啊!不然老了回憶起來後悔一輩子。表達完不管成不成總算有個結果!

14樓:屌爆了

愛需要勇氣,你不表白,他就是別人的了,你要表白的時候就這樣想,死我都不怕,這個有什麼好怕

15樓:你真雜

加她qq多和她接觸,沒事多給她買點零食,女的都是吃貨。不主動是追不到的。

16樓:快樂與憂傷

有事沒事就跟她找話題聊啊。

我是女生,都19歲了,我性格內向,老實,不愛說話,我爸那邊的親戚比較多,有時候我平常沒事就去,因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中我已經知道你是乙個很內向的姑娘,做事相當謹慎,而且很靦腆,生活中很多事情讓你覺得很尷尬但是又找不到推脫或者逃脫的理由,你很像融入這個社會但是你卻覺得這個社會你的生活有時那麼的格格不入,自己很多時候都處於一種矛盾狀態

根據我的分析研究,我個人認為你不妨放開自己試著和社會去接觸,把自己放入到這個社會中去,看看會怎麼樣,比如你很靦腆很害怕和別人說話,你就給你創造這麼乙個環境,不留退路的環境,逼著自己在這個環境中大膽的去說,有了第一次也就會有第二次,時間長了你就會適應這樣的環境,然後接著去思考該怎麼去使用另外乙個環境,但是前提是不要個個環境都適應,或者去適應自己家極度難以適應的環境,在乙個是要在自己處於安全的環境中去試著改變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謝謝!

18樓:三省悟空

有環境方面的因素,只適應原先和姥姥在一起的環境,對陌生環境不願意多接觸,我感覺,是受了姥姥的保守思想的影響,與同齡孩子的接觸過少,還沒有習慣於那種集體的環境,你希望融入集體,不是因為父母讓你去融入,是自己有這樣的意願,你其實也很希望融入這個大家庭,但擔心的是這個大集體不接受自己,所以放不開,建議你剛開始與你小時玩的最開的哥哥多說說話,敘敘舊,了聊聊以前的事也可以,逐漸適應一小部分集體,等自己能放的開了,在表現的開朗些,相信親情們也喜歡你原有的一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學的時候和差不多,也是說我老是,知道出去打工第一年也不怎麼說話,第二個年慢慢的好呢,很多,慢慢時間長呢,接觸的人多,性格也變了很多,社會環境可以改變自己,鍛鍊自己,這就是我的改變,多接觸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弟弟一樣!跟自己熟悉的同學!話就特多!

跟自己家人基本一天沒一句話!我給他的建議是!去找乙個每天必須說話的工作!

雖然開始不適應!可是當過了一周以後!他就會覺得其實跟家人說話比外面的感覺好的多!

這就是對比性!選擇你個更難的!之後回頭想現在的困難就不算啥困難了!

性格在於培養!我中學乙個學期沒有跟同桌說一句話!特內向!

後來到了工廠半年後!性格就徹底改變了!

21樓:day曾良桑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性格是先天和後天共同作用後的結果,強行改變自己的性格會讓自己很不適應的,保持最真的你就好,去做你最想做的。

22樓:盧陽非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老實人有老實人的好處,不一定非得強求自己去改變,那些說很多話勸你改變的,他們是看重你的財富值,想讓你採納他們,而並非純心幫你!記住我的話,做好自己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感覺我兩挺像的,我的性格和你的性格差不多,我也是不喜歡走親戚,平時就不大愛說話,也不會說那些個花言巧語的話,所以別人都認為我很老實,自從出來上班以後慢慢的學些說話,現在也挺愛說話了

24樓:愛在天邊

老實又怎麼了,老實也是乙個好的性格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都有不同的個性,所以你沒有必要耿耿耿於懷

25樓:請善待已是老人

你總有一天會崩潰的,你知道動漫千石撫子這個角色嗎 ,你搜下,她也是個很老實的小姑涼 ,與人說話總低著頭最後變得不老實,變得有點小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主要是看你想不想去改變。熟悉都是從陌生開始的,主動接觸身邊的人,要學會找共同的話題,不要感覺為難,只要走出一步以後就會越來越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問題,老實怎麼啦,為什麼要改變

28樓:520520開心果

這是你環境所引起的、一一

大家好,幫我看下這個錢幣,價值多少啊

不染葉 第三個龍幣,我爺也有,這個挺值錢的,也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在最近的這幾年時間裡面,在收藏界中古錢幣佔據的地位是越來越高了,我們時常能夠看到一些古錢幣的拍賣 非常的高,關鍵是許多的人都看好古錢幣的市場,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古錢幣中尋找到自己的位置,用來搞好投資。古錢幣的種類也是非常豐富的,在我們...

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相容嗎,有沒有更好的配置?謝謝大家

顯示卡 你顯示卡準備出多少錢,我給重新推薦乙個,你陪這個還不如買個二手的呢。真覺得預算吃緊,甘貴amd的核顯用用的了,比這還強 預算多少,你這個顯示卡太渣了。推薦這款機型,華碩cm6870 c43c cpu 型號 intel 酷睿 i5 3570 cpu頻率 3.4ghz 記憶體容量 4gb 記憶體...

考試沒考好被老師當眾批評,傷心哭泣是虛榮心的表現嗎

首先傷心是肯定的,但是和虛榮心是沒有關係的。知恥而後勇,因此為奮鬥契機迎頭趕上。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面子上受傷了,面子過不去,心裡自尊心強的原因,倒並不一定是虛榮心,這很自然,並不一定要覺得很不好的樣子,但是下次要努力了,爭取考好,這才是一個學生應該有的積極的心態。 身心修煉者 考試沒考好,本來就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