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現在中專畢業的學生在社會真是沒立足之地

時間 2022-07-17 0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說你的學歷有多高,就能有多大的發展.現在的社會,學歷只是一方面,是敲門磚,但不能作為能力考核的標準.你有計算機的知識,可以先找個有個對口的工作先鞏固自己的專業,然後再尋求發展.

可以看的出來,你出來社會的時間肯定不是很長.只要你有學習的慾望和對求學的渴望,你不用擔心自己以後發展不起來.有一點要記住,不要把自己的學歷低當成阻礙發展的"藉口"最後希望你能找個合適的工作,順利!

2樓:幽蘭恩惠

邊工作邊學習,考個大專,不然找工作確實很難,能力當然主要,可是如果學歷不夠.連最基本的面試資格都沒有.

如果你的家裡條件不錯,可以讓家裡出錢在北京學習一下,如果家裡經濟條件不允許,你就先回河南,必竟那裡生活成本低,找到工作可以攢點學習的費用.

3樓:啟成教練技術

培訓不是最主要的問題,最主要的是基於你如何給自己的定位,你清楚你自己嗎?你了解你自己嗎?即便進入了培訓學校拿到了跟多的培訓證,又能說明了什麼?

你只是經歷過培訓,到實際的工作崗位上是否能勝任還是另一回事請。

個人能力勝於一切,沒有什麼不要緊,最要緊的你要放棄自己嗎?

中專畢業生在現在社會找工作好找嗎

初入江湖要努力 不是讀哪個學校的問題,現在社會看重的不是文憑,而是你的才能,只要學好了,什麼學校都一樣 男生嗎?男生現在學技術的多,如 機械技術 網頁製作 或者維修電腦,雖然現在啥工作競爭都大,但沒有競爭哪來的收入啦,沒有競爭哪來的效率勒,所以你要自信!現在人這麼年輕,多學點東西 不好了?許多人說工...

大家好我現在是一家高校的酒店管理學生。現在到了實習的時候

無知的心情 你提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呢,單純發洩嗎?希望不是 我也是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我也實習的,並且畢業實習差不多要半年的時間。我希望自己的經驗可以幫助你樹立乙個正確的思想觀念 從教學安排上來說,我們旅遊專業的學生整個的學分是分為兩個部分 教學學分,實習學分。所以學校安排你實習是符合國家政策的。從...

大家好,我現在是名高一的學生,初中學習還算可以不怎麼學也能考到班裡二十幾名可高中確到了班裡倒數第二

朝比奈琉璃 其實,初中和高中基本上聯絡不大。高一沒有那麼重要的,因為只是開始,所以你還有很多機會。只要用心,基本上不會有問題,要對自己有信心啊!而且到了高三就會有第 一 第二 第三輪複習,同時也是成績 大洗牌 的時候。到時候只要地毯式複習一遍,基本能解決問題。但話說回來,不能僅僅依賴複習,現在努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