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現在是名高一的學生,初中學習還算可以不怎麼學也能考到班裡二十幾名可高中確到了班裡倒數第二

時間 2021-05-09 06:09:11

1樓:朝比奈琉璃

其實,初中和高中基本上聯絡不大。

高一沒有那麼重要的,因為只是開始,所以你還有很多機會。只要用心,基本上不會有問題,要對自己有信心啊!而且到了高三就會有第

一、第二、第三輪複習,同時也是成績「大洗牌」的時候。到時候只要地毯式複習一遍,基本能解決問題。但話說回來,不能僅僅依賴複習,現在努力能讓你贏在起跑線上的。

興趣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興趣,讀起來會很辛苦的。但是,也有這樣一種情況:

一開始強迫自己學,到後來有好成績就會主動並且愉悅地學——應該就是所謂「興趣是可以培養的」。所以一開始,即使不懂,也可以慢慢來,把它全部弄懂。你要告訴自己:

我很喜歡物理!我很喜歡化學!

另外,你有必要了解一下招生的情況,這對於專業的選擇是有利無害的。因為同乙個名次在文科和理科之中的意義很可能迥然不同。

最後,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重點班不代表什麼!雖然學風好一點、師資優一點。只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加油啦!我也是從高一的重點班熬了三年的。

2樓:來自楊三寨虛懷若谷的黑翅鳶

....我情況和你差不多

初中理化都可以 高中來了 理化也二三十 但我還是選擇學理 因為自己喜歡

跟著感覺走吧

別後悔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實話,初中和高中真的是沒有什麼大的聯絡。只要你能考上高中就說明基礎還是有的。但是初中的成績並不能與高中的成績來比較的。

到了高中以後大家都可以說是從零開始。這其實可以看作是乙個機遇。只要調整好心態,努力學習,一定可以學得很好的。

最後祝你成功。

4樓:

也許,初中老師管著,可是 ,高中老師就不敢說了 ,你學習不主動,也許,

5樓:小莫偵探

如果你對理科有興趣的話,可以選理科,加倍努力,興趣可以給你動力的!如果你對理科沒有什麼興趣,那就學文吧,學文簡單些。但是將來報考大學的時候你會發現文的專業沒有太多,所以我建議你學理,學理以後還能轉文,文卻不行,而且理科生畢業可以做文科生的工作,文科生就很困難。

6樓:1986_的貓

理科方面還是應該多做題,不要看參***,自己琢磨,鍛鍊自己的邏輯思維。多和老師溝通,多和同學交流。不要自卑,越急躁越心煩,反而會增加極高成績的難度。

放下心來用心做題,多做題,掌握解題方法,舉一反三。

我以前高中也是這樣,初中成績很好進入重點高中,結果進去之後每次都是倒數,覺得很沒面子,也不愛和同學溝通,更加覺得老師教的不好。現在覺得其實還是自己做題少,不知道動腦筋。

希望上面這些話對你有幫助把,加油!相信自己!

大家好我現在是一家高校的酒店管理學生。現在到了實習的時候

無知的心情 你提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呢,單純發洩嗎?希望不是 我也是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我也實習的,並且畢業實習差不多要半年的時間。我希望自己的經驗可以幫助你樹立乙個正確的思想觀念 從教學安排上來說,我們旅遊專業的學生整個的學分是分為兩個部分 教學學分,實習學分。所以學校安排你實習是符合國家政策的。從...

我現在是一名初中的學生,在小學我學習非常好,可我數學考試才考了12分,請幫我出出主意和心理指導

澀韓 首先,分數已經批下來了,已經成為定局了。所以,要抬頭往前看,什麼樣的人都有失利的時候。不能總停留在痛苦中,要以痛苦轉化為動力,讓自己比以前更努力。不要在意太多,沒考好,下次努力就是了。幹嘛非要總看自己不好的一面呢?所以說人總是要向前看的。我就沒心沒肺,老師也不重視,可這也不代表,學習就不會好啊...

我現在是一名高一的學生我想在高三時申請澳大利亞大學本科我是應該考託福還是雅思

雅思。新東方還是挺靠譜的,要上小班,去北京上海上 雅思。澳大利亞是英聯邦國家,所以考雅思。你提高英語,那麼從 新概念英語 2 3 4開始學起吧。報個這種班也成,但現在這種情況,學三本時間很緊張。需要半年一本。 申澳考雅思就行了 需要準備的材料,主要就是劍4 劍8 因為雅思和託福成績的有效期僅為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