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婚姻中,娶了比自己大的妻子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9-16 12:01:37

1樓:

網友一:我和妻子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上相遇,當時我第一眼就被她的氣質所吸引。所以在派對上,我問了她****,然後開始追求她。

當時,因為很多人不重視兄妹之愛,甚至她總是迴避我,所以我的前兩次坦白都被她禮貌地拒絕了。但是我不在乎,因為我喜歡她,所以我沒有放棄,或者以自己的方式,一如既往地對她好。 後來,當她第三次表達她的感情時,也許她也看到了我的決心,所以她答應我先試著交往。

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三年了,並且有了一個可愛的孩子。事實上,和她結婚對我來說是一種福氣,也許是因為她比我大。她很痛苦,在生活中對我很好。

當然,有時候她不開心的時候會發脾氣,但我覺得這對夫妻來說是不可避免的。事實上,只要兩個人真的喜歡,年齡不成問題。我現在感到非常高興,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這個家庭過上美好的生活。

網友二:我和妻子是通過相親認識的。那時,當我知道她老了,我猶豫了一下。

這也是男人最本能的反應。後來,我回到家說,當這個女孩三歲的時候,她媽媽感到非常高興,她仍然咕噥著,“如果她和她結婚,這個女孩三歲的孩子一定會給家裡帶來好運。” 因為我父母對這個女孩印象很好,我不情願地同意了。

結婚後,我的妻子確實是一個善良而賢惠的女人。我是一個不想惹麻煩的人。因此,她也在許多家庭事務中做決定。

也是因為我和她結婚了,我家裡的東西才井然有序。大多數時候,我們對“兄妹之愛”有偏見。事實上,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事情是同心同德。

年齡並不重要。

網友三:當我和妻子結婚時,許多人不明白我為什麼想要一個離婚的女人。在那之前,我的父母也堅決反對。

事實上,妻子只是大了一點,在外貌和氣質上都比那些年輕女孩好得多,正因為如此,我無法從對她的愛中解脫出來。因為我的堅持,我終於讓父母相信我們結婚了。 結婚後,我的妻子不僅有條不紊地照顧家庭,還在工作中幫助了我很多,幫助我擴大了人脈,理順了關係,最終我的事業會得到改善。

說實話,能娶她是我一生的幸運。我會珍惜這份友誼,好好愛她。所以我覺得一段婚姻中,娶了一個比自己大的妻子是一種幸福的感覺,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杳瘋

你的妻子應該會比你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更加被照顧被溫暖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種不知道自己錯,而賴到其他人身上的

5樓:蔓瞳

感覺這個女人真的是很成熟

6樓:麵包君兒

可能會被很好的照顧。

娶個年齡比自己大的女人是什麼感受?

7樓:依雲小鎮

女的比男的大幾歲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顧家,時刻為這個家考慮

娶個比自己大十歲的老婆,是種什麼體驗?

9樓:珈藍色愛讀書

每個人對婚姻的訴求不同,對於愛人的審美也不同。原本愛情並不是與年齡強相關的,但是這種年齡差距比較大的婚姻,不是婚姻的主流,因此偶爾身邊出現了這樣的事情,一定是人們議論的物件。那我們就從人們關注的點來切入這個問題,人們到底在關注什麼呢?

外人所關注的和家人擔心的,都會是你們即將要面對的問題。

一般來講,能吸引到比自己小很多的女子,一般是比較有魅力的。

張倫碩在第一次見鍾麗緹時,就被她吸引,並覺得她完全不像這個年齡的人。賈靜雯在和自己老公在一起時,在外面上也完全沒有年代的差異。

就算是像鄧文迪、杜拉斯這樣的女性,即便是年齡已經很大,也保養得非常好,即便是不再年輕也依然風度翩翩,優雅迷人。

因此,既然能決定在一起,相必一定是對方身上的優點吸引了你。只不過10歲的年齡差讓你有一些現實方面的考量。

張倫碩的媽媽曾經在節目裡說過:這個媳婦特別好,就是年齡有點太大了。

一般來說,傳統觀念裡,女性進入婚姻要面臨的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生育下一代。雖然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發展,女性在生育上的年齡已經不是限制了。

但是人們仍然認為,女性應該在最佳生育年齡生育來生孩子才是合乎正常邏輯的。大於丈夫10歲的女人,跨度比較大,即便是最小結婚年齡,23歲的男人,妻子也即將有33歲了。如果年齡更大面臨的壓力和緊迫感也就越大。

三、心態上的差異

一般來講女生喜歡被照顧、被呵護。男生喜歡照顧別人。但是10歲的年齡差可能會造成雙方不同的心態。

年輕的男孩,沒有經歷過許多的風雨,對這個世界是充滿好奇的,可能活力無限,更喜歡玩樂。而女人在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更希望穩定和平靜的生活。

而且女生對於年輕丈夫的婚姻會存在一些不安全感。比如說,擔心丈夫未老,自己已經老去,擔心他不能擔當,好好照顧自己。

而男人則會有一些面子上的困擾,自己找了一個大齡的媳婦會不會讓人覺得自己沒有能力。一般來講男人更喜歡找年輕的姑娘,這是世俗觀念帶來的華而不實的東西,但其實也存在著一定的合理性。

總之,影響兩人關係的這些因素都是外在的。

年齡也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的外在原因,關鍵還在於兩個是不是彼此相知相惜,內在契合。

有的人年齡雖小但成熟穩重,有的人年齡雖長,但是單純善良,這才是最好的愛人。

最重要的當然是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敬你懂你,如果確定了彼此的心意,管它什麼年齡了,那都不是問題!

10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時常發生在我們身邊,我相信我們身邊就會有這樣的人,自己的另一半跟我們有著年齡的差距,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問題出現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畢竟不是說我們一定會遇到一個跟我們特別相符合的人,我覺得只要是兩個人性格相合,並且彼此深愛著對方,年齡根本不是什麼問題,有的時候年齡大的女生往往更加成熟,有著獨特的吸引力。

首先就是我覺得愛情跟年齡其實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很多夫妻都是有著年齡上的差距,在我們父輩那輩人的時候,他們就是通過媒人介紹,年齡往往都會差三四歲,這都是很正常的,而且在以後的生活當中生活地也是非常甜蜜,可見年齡對於愛情的影響幾乎是沒有的,我們根本不用去擔心這個問題。

其次就是我覺得成熟的女人往往更有吸引力,就拿我本身來說吧,我覺得跟我同齡的女生往往都不夠成熟,面對愛情的時候都很脆弱,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如果有一個年齡比自己大的老婆,我覺得一方面她會給你提供更多的照顧以及幫助,另一方面也能夠給予你更多的幫助,不會讓你在婚姻當中感到迷茫。

總的來說,我覺得愛情與年齡無關,重要的還是我們的心態,如果我們愛她,那麼千般萬般理由也沒用,如果我們不愛,那麼可能很小的問題都可能是我們不在一起的藉口。

11樓:小娟芊芊

正交往比自己小15歲的男人,感覺他也是陷進去了,以後啥結果誰知道呢!開心一回是一回!捨命陪君子!

12樓:茶太濃

我喜歡一個比我大七歲的女孩,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心砰砰跳,想到她我的嘴角都會帶著微笑。那才是叫愛到靈魂深處,愛到不能自拔。但天不隨人願

13樓:池魚不念

我只知道有個比我大九歲的物件是什麼感覺 被他寵成了閨女 走路可以蹦蹦跳跳 對我各種悉心照料 教我怎樣處理突發事件 無聊時可以用眉筆給他畫鬍子塗口紅 塗大紅指甲 我也終於是個有人寵的小朋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情愛互補性的階段性需要,以婚姻為名,等雙方都滿足了就各奔東西。反正婚姻是自由的,所以不要理解成真正意義的婚姻。

15樓:哀傷的水瓶座

會覺得和她之間還是有代溝的,有時候她的身體也跟不上自己的激情。

16樓:某某

男朋友比我小十歲,但是感覺一直是他照顧我,讓我喊他哥哥,做飯給我吃,被他寵成公主,可以肆無忌憚的撒嬌,耍賴,很幸福,但願能修成正果,還有,帶出去同事居然說他年齡比我顯得大。

17樓:來自響水湖暗香襲人的鳳頭鷹

我比他大12歲,找個這麼小的男人就做好了他隨時離開的準備吧!既然已經賭了,輸了也要服輸!

18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中的一切都被照顧的很好,總覺得自己生活的很幸福。

19樓:位依雲

我老公比我小11歲,我們結婚十年了兒子八歲,我老公對我非常好的

20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也會很幸福啊,成熟的老婆魅力十足。

21樓:法萌獨角獸

個人喜歡不喜歡是關鍵,反正我老婆比我大幾歲,開始確實很照顧我,現在兩個孩子了,我啥都不是了。人家總是說當初比你大你又不是不知道

22樓:可以可以

我認識一個男的他老婆比他親生媽還大兩歲,在家她們婆媳以姐妹相稱

23樓:花紅柳綠又是一年春暖花開時

他比我小3歲,一點都不懂事,也特別懶,不說了,想恢復單身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娶過比我大十歲的,但是睡過比我大21歲的女的,說實話,身材保養的是真好,老帶勁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姑子公司一個姐姐,離異沒孩子,被一個比她小十二歲的礦二代狂追,最後從了。那姐姐長得是真漂亮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大沒事,但女的大十歲,會被父母說,被人說愛女人錢,吃軟飯

27樓:無傷

我比我老公大十二歲,結婚十二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難道年齡相當的就不會離婚?自己感覺好就行了

28樓:love奈何情深

我表哥他就娶這樣的老婆呀,後來也離婚了。

29樓:大雨傾盆嘩嘩譁

大十歲怎麼了?我老婆大我三十五歲,她對我很好,結婚的時候她送了我一輛賓士車。

一箇中年男人娶一個小十幾歲的妻子,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30樓:情語呢喃

對於愛情,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要想婚後美滿幸福,那麼兩個人就必須是門當戶對的。這個門當戶對是指雙方的出身、家境、學歷、脾性、喜好、年齡等都要差不多或者可以互補。

這樣結婚後,才會三觀一致好好地過日子。

但也有人認為,只要兩人心中有愛,對於愛情足夠的忠貞,有能力為愛人負責。那麼就不需要這些外在的限制。尤其是兩個人的年齡,只要雙方不在意,那麼就不是問題。

因此,在我們身邊經常會出現“老夫少妻”的組合。這些男人會覺得娶一個比自己小很多的年輕妻子,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幸福,同時帶出去也更有面子。女人則覺得嫁一個比自己大的丈夫,他們就會疼愛自己,對自己好,且足夠的經濟基礎可以讓自己衣食無憂。

可雖然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但這終究會涉及到雙方的家庭以及兩個人未來的日子。和一個與自己年齡相差很大的人結婚,真的會跟門當戶對的夫妻一樣幸福麼?

一個40多歲的男人娶個比自己小十幾歲的妻子,到底是種什麼感覺?聽聽這個過來男人的心裡話!

這個男人叫王碩,今年47歲,2年前和小自己19歲的妻子結婚了。他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因為前妻的不忠貞導致婚姻破裂。離婚後他一頭扎進了事業當中,在工作中認識了現在的妻子於婉。

於婉當時才24歲,是王碩的助理。她幫助王碩處理工作上的大小事務,十分細心。做任何事情都很認真,可以將王碩吩咐的事情處理得非常妥當。這一來二去的出色表現,讓王碩留了心。

換句話說,王碩除了年齡比自己大很多以外,簡直是個完美的男人。所以,於婉最終還是陷入了他的溫柔鄉。

當然,她們雙方接受了彼此,可外人不這麼看。他們在一起後,總有人在背後罵於婉不要臉,為了錢,傍大款。也有人罵王碩“老牛吃嫩草”,不是什麼好東西。

更重要的是,於婉的父母親知道後十分反對。她的父親不能接受一個只比自己小几歲的男人當自己女婿。她的母親則認為,王碩過不了幾年年齡就大了,他根本給不了女兒幸福。

但這並非成為兩人愛情的絆腳石,王碩找了一天一身正裝的請了於婉的父母親吃飯,他向他們表達自己真實的心意。說於婉是他的愛,他既然比他大,就一定會盡一個男人的責任,好好照顧於婉。希望,雙方父母放下對他年齡的成見,嘗試的接受他。

看見王碩穩重踏實的樣子,他父母也決定鬆口,給他們半年的期限在一起。如果合適就在一起,如果不行就分開。

最終的結果,自然是遂了兩個人得意。這半年來,王碩把於婉照顧得很好,兩夫妻琴瑟和鳴。沒過多來,兩個人結婚了。

婚後的王碩對於婉更加的好,於婉無憂無慮的,被寵成一個小公主。兩年後的現在,兩個人有了一個剛滿一歲的女兒。家庭幸福美滿,羨煞旁人。

王碩說他這輩子幹過最得意的事情就是娶了於婉,於婉則說她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就是嫁給了王碩。王碩和於婉這對“老夫少妻”是幸福的,但是並不代表所有的“老夫少妻”都會幸福。因為兩人生長的年代不一樣,看待事物的想法也就不一樣。

就會存在年齡上的代溝。

所以,兩人結合,年齡可以說重要也可以說不重要。歸根結底,夫妻相處“三觀一致”最重要!

我是21歲的單親媽媽,我有過一段慘痛的婚姻經歷,我覺得這不應該是我該承受的。命運對我的不公與傷

還要孩子,想想美好的東西,沒事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人說說話這樣心裡會好些,你要知道你以後的日子還很長,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當你跨過這一步,你再回頭望望其實之前所有的苦難都已經過了 御凱歌 少扯淡,人生意義大著那!好男人多的是!想那多幹嘛,還能沒人要你啊!真是的!睡覺去!睡醒了該幹嘛就幹嘛去。三條...

年齡差距真的是一段感情中致命的阻礙嗎?

年齡差距過大當然是一段致命阻礙,就算你同意家人也不會同意的。年齡差距只能說是一段阻礙,但是不能說是致命的。若是相差太多的話,真的有阻礙,至少有點世俗的眼光。到底是否致命就看你們的造化了,如果兩個人經得起考驗的話,又怎麼會怕年齡的差距。有些人介意的話就會成為阻礙,但是有的人根本不在意這個。我不認同這個...

在一段感情中什麼樣的女人往往能留住自己喜歡的人

大洋的情感 都說異 往中要想留住一個人很難,因為人都是喜新厭舊的,當他在你這裡看不到新鮮感,得不到刺激感的時候,他對你的感覺就會慢慢的趨於平淡,就會由最開始對你的熱烈追求變成不搭不理。所以異 往中是要講究技巧的,當你學會了一些套路,懂得如何抓住對方的心了,那麼對對方而言,你永遠都是他眼中的唯一。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