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胸比女朋友的胸大是怎樣的體驗?一下吧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老沙門徒

主要還是我工作之後沒怎麼注意保持身材,所以從120斤胖成了180斤,女朋友也經常嫌棄我威脅我說要把我給甩了。

2樓:回憶

當和我女朋友站在一起的時候,其他朋友都會笑我,說我和她的是不是換過來了,簡直是太丟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給男性同胞們長臉了啊,在女朋友面前,可以各種嘲笑她的小,成為了損她的好辦法。

4樓:王倩

經常因為這個和我耍小脾氣,說和我出去的時候,太讓她沒有面子了,總是說想把我的的胸割掉。

5樓:知84769蹤友

就是因為我的胸比女朋友的大,他就經常拿著個來諷刺我,說她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一個女人。

6樓:獨身女王

很自豪啊,看見女朋友買內衣的時候,都想給自己買上一件穿上試試,毫不在乎女朋友的大小。

7樓:絆絆

和女朋友走到街上的時候,別人會以為我穿了女朋友的**一樣,甚至會有人用異樣的眼光來看我,我也感到很無奈啊。

8樓:求註冊

睡覺的時候,就算她不在自己身邊,那也無所謂了,反正我有我自己的,對他的毫不感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啞巴吃黃連右路說不出的感覺,恨不能把自己胸上的肉,全部拔下來,然後貼在到她的身上。

10樓:以心

女朋友睡覺的時候,經常會趴在我的胸上,因為她覺得趴在我胸前睡覺,感覺很舒服,特別軟。

11樓:赫宰是我的

女朋友經常會用這個各種嫌棄我,說我胸前就像是有兩個大饅頭,我每天簡直是保守各種恥辱啊。

胸比女朋友大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bd小葵

可能有些自卑心理吧,會感覺找女朋友沒有用,自己就可以摸自己的。然後平時如果自己的女朋友總是調侃自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胸比女朋友大會受到女朋友的嘲諷,會讓自己進入尷尬的局面,那麼你都已經這麼胖了,為什麼還不去**呢,只有**你才能不受到女朋友的嘲諷。

14樓:抽轉組

胸比女朋友大是一種非常尷尬的體驗,因為作為一個男生胸特別大,就會感覺到非常尷尬,穿衣服也特別難看,並且在女朋友面前也會感覺到非常尷尬。

15樓:消化

這時候你的女朋友肯定會沒有任何成就感,因為胸是女人最私密的地方,如果一個男生他的兄弟女朋友的孩子那說明這個男生真的是非常可怕了,竟然男雙的胸比女生的胸還大。那這個女生一定會感覺到自卑拼命的吃木瓜。

16樓:沉夜孤星

對於這種情況,我覺得非常像張若昀和他女朋友的情況,因為張若昀的胸就感覺比平常的女生都要大,我覺得真的是有一點點好玩了,也有點好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胸比女朋友的大,應該是比較有趣的體驗,可以無限的嘲嘲諷之力的女朋友。但相對來說也是比較有意思的,因為必定。這樣的不多。

18樓:賣萌

很尷尬的一種體驗吧,因為我長得有點胖,所以我的胸比女朋友大,感覺每次被我女朋友吵架的時候都有點害羞。

19樓:以心

感覺這個人就有點心理扭曲吧,胸比女人大,真的是有點難以置信,雖然說有這種人,但是我比較反感這方面的。

胸大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你覺得「胸大」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穿什麼都不好看,側面看特別顯胖,不敢穿襯衫,扣子會崩開,要定暗扣。買不到好看的內衣 好看的內衣都是a或者b的,都是加厚款 只能買運動內衣,不勒比較舒服。夏天不敢穿低領衣服,感覺不正經似的。緊身衣服穿了難看,寬鬆衣服更顯胖!希望變成飛機場!平平的穿衣服很時髦,你看哪個超模是大胸啊,都是比較小的!當然是...

我女朋友的胸特別小,我女朋友胸部很小

項茹令之桃 話不好聽?如果是找大胸,你是找女朋友呢還是找大胸,如果僅僅是因為女友胸太平就分手,而且多看你有多愛她了,那母豬的胸很大,那我問你 逄榮乾寒煙 看著大的都是 的作用,擠擠都有溝。其實小了也不是壞處啊,省的 別的男人眼饞。 漆向慕容柳思 晚飯前15到30分鐘喝一杯加白砂糖的牛奶 又可以 又可...

為什麼說馬天宇的歷任女朋友個個胸大貌美

說到娛樂圈的帥哥小鮮肉,那麼大家肯定會想到現在火熱的李易峰 馬天宇 井柏然等等,大家仔細得想一下就會發現了,他們原來都是加油好男兒的前幾名啊。最近馬天宇也是比較熱啊,很多的新聞加上和鄭爽的電視劇集,也是頻上頭條。馬天宇在現實生活中,一直都沒有什麼緋聞女友,就只有乙個特別好的異性朋友那就是鄭爽,那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