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超粘人,成天要我和她說話又不知道說著啥,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都是高中生,

所以你和你女朋友應該都是彼此的初戀,

第一次談戀愛的年輕男女都會非常粘人,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情況。

但是還有可能你女朋友是一個善於說話的人,

但是你自己比較不善於言辭。

另外一件事也需要想的是,

對於你們現階段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學習,

所以你們可以黏在一起做試卷,

但是要黏在一起聊天兒的話

沒有這個必要

會耽誤很多事兒。

2樓:七七珊兒

額,高中生的話,首先表達個人觀點哦,雖然不是反對早戀派的,但是這個時期戀愛的學生確實要和**期的戀愛方式有所不同,畢竟身處於什麼樣的時期就應該去做什麼樣的事情,學生時期的戀愛往往是簡單、單純而美好的,不參雜諸多的利益條件。但是學生時期的戀愛也是辛苦的,因為往往要承擔很多的壓力,不被學校、家長、社會所贊同,還有要面對升學的壓力成績的提高、包括未來發展的方向選擇,這些現實的情況面前,學生時期的戀愛就顯得有些辛苦啦。

這時候的女孩子諸多都是敏感而喜好表現的,她所表現出來的粘人,或者喜歡纏著你聊天說話都是有想要證明自己的戀愛是穩定和幸福的,這樣她能夠從中得到幸福感和安全感。男生的話本身就是需要多多包容自己的女朋友的,那麼在超出你的能力或精力外的就需要有良好的溝通來了解對方真正的需要是什麼,然後再解決就會明朗很多。

聊天還是多聊聊學習上的事比較好哦,兩個人一起進步一起選擇未來的發展不是會更美好嗎哈哈哈哈

3樓:晉菲菲

怎麼說呢,要知道能有一個整天粘著你的女朋友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情,你應該珍惜才對,這個年紀的她不圖你的車不圖你的房,只圖你這個人,只圖你對她好,她等於在用自己的整個青春去賭,咱們作為一個男生為什麼不能遷就一下她呢?其實她要的很簡單,只是你的陪伴而已,又不用你花錢又不要你的命是吧?好好愛她,珍惜她吧,願你們能夠有好的結果。

4樓:梅花不大鹿

都是學生就好辦了。你把你不會做的題不懂得知識都問她,讓她幫你解答。

如果實在沒有可問的,你就跟她聊八卦,在網上找一些八卦新聞故事跟她講,再找一些幽默搞笑段子跟她講。要是再找一些科普知識準會把她侃暈了。

5樓:葉的道恩

這時候你這時候你就起作用了呀,你跟他找話題聊,他也是無聊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搜一下“不知道和別人說什麼應該找什麼話題”之類的,相信我你會得到啟示的。

7樓:青山

女人的愛至深時就是這樣,即讓人有點甜蜜、溫馨,又有點小鬧心,可以理解,忍讓著吧。

8樓:上將軍之太白

告訴她好好學習,有光明的未來以後才有話說,高中是最重要的時候,不要被這些不確定的感情分心

9樓:鬥魚

如果在你心裡還喜歡她那麼就多聽她說,她喜歡聽什麼就隨她說什麼。如果不喜歡她那麼就趁早放手免得夜長夢多。

10樓:席凌寒

說明你女朋友喜歡你,陪她出去逛逛街,看看電影什麼的。

11樓:

你多說幾句好聽的話,她會很幸福很滿足的。

12樓:卿清懿

你就和她說啊,天南地北,天文地理,名人軼事,明星新聞聊上了時間還不夠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好啊,不用說話,看著摟著就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她一起學習,這樣又有話說,又可以一起進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說就對了不管說什麼只要你說她就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愛自己,想什麼說什麼。

17樓:都子成

我覺得都是高中生的話,你倆可以約在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學習,不光在一起,成績還能進步,一舉兩得。

18樓:

找點感興趣的東西,比如買一套習題集一起做,一起分析分析,或者一塊背東西,看誰記得準,或者成語接龍……促進學習又能培養感情的事吧。

19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那女孩子就有這樣的毛病,超粘人黏人也是對你的喜歡的程度特別深,如果不喜歡你,不會黏你的

20樓:叢曉曼

有的人確實是實是挺粘人的那種人不過既然你喜歡那就只能接受愛屋及烏嘛

21樓:敏

這你應該感到幸福,你的女朋友比較粘你就說明她更加的愛你。

女朋友嫌我太黏人,現在都開始不理我了,不說話,都煩了 我該怎麼辦呢

22樓:好心情用好名字

結婚後就是她黏你了。等她生了孩子,不知道會不會是你不理她

23樓:

那你就一天不理他 看她的態度

相親男工作要求不能玩手機,他就每天下班主動找我聊天,可我白天也想和他說話,咋辦?他會覺得我粘人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呢?相親男友工作時候要求不玩手機,因為他是希望在工作期間不便打擾。但是他每天下班之後都能主動找你聊天兒,說明他還是很在意,你在第一時間就能找你和你交流。

而你白天也想和他說話也很正常,因為每個項鍊的人在相處的時候,都希望每時每刻都能聽到他的資訊,跟他說話,特別是女孩子,所以你的這種做法也沒有什麼錯誤。但是你要克服這種做法,因為畢竟你的男友工作還是比較努力的說你你要積極的配合他。心裡的交往能得到彼此的認可。

所以你可以把你的感情積攢起,留到晚上再和他天天溝通交流,說出你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男工作要求不能玩手機,他就每天下班主動找你聊天,可你白天也想和他說話,我不覺得他會覺得你粘人!因為你們剛開始,而且是相親認識的,能夠有共同的話題,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那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他,你說其實我白天也想和你聊天。

只是你的條件不允許而已,你可以這樣告訴他。我相信他可以抽空給你回資訊的。但是我覺得還是以工作為重吧!

我覺得你還是儘量剋制一下自己。不要讓他覺得你會打擾到他的工作!但是你已經告訴他了,你其實白天也想和他聊天,這樣子的話,他也知道你其實是把他放到心上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

他會秒回你,

是在意你的。

但是,你明知道他工作不能玩手機,

還去和他說話,

其實是在為難他。

對於一個在乎你的人,

也要有替他考慮的心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很明顯的。說明相親男對你還是有點意思,才會經常找你。聊的不多,可能是因為大家不熟,也可能是因為害羞,還有一種可能是這男的不大會尋找話題。

他也想多瞭解瞭解你,不叫你出去,是因為他沒把握,你可以試試暗示他,讓他再主動一點,這事就成了。如果你對相親男有感覺,願意繼續深入發展,可以自己主動一點給對方暗示;相親男每天找你聊天,說不了多久,說明你們不熟悉,需要多交流多接觸,但是,對方沒有主動約你見面,不代表不喜歡或者喜歡,需要你給對方迴應和暗示,如果你願意接受他,就給對方機會,不願意就直接拒絕就好。

28樓:迎迎可期

看來相親男挺和你心,不過男方要是工作時間不能玩手機,還是忍一下晚上再聊,畢竟不能把人家飯碗弄丟啊

29樓:小可愛小米

孩子,自信一點這是最重要的。一個男人的長相不是絕對的,長相也不能決定你是否能找到女友。一個男人應該具備內在的優秀,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勤奮努力的性格,在能力與知識上有自己獨有的優勢。

男人不能靠花哨的外表找女友的。不會,這個男的不是沒放下,而是不喜歡你,遇到自己真心愛的人,喜歡還來不及呢,怎會說那句讓你給他時間沉澱,讓你傷心難過,他真的放不下前任是不會和前任分手的,所以他只是不甘心而已,他應該覺得前任是自己人生的一個過客,有你才是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現在這種情況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別人也幫不了你,看你自己,要是覺得可以就結婚,不可以就說清楚,下次就別這樣了,浪費了別人的時間經歷,也浪費了自己的,成年人做的決定自己要負責的我是過來人,我建議你再等一等結婚,結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萬萬不可草率。你們兩個人可以再相處一段時間,如果的確擦不出火花就分手,千萬不可以委屈了自己草率結婚。你現在才二十五歲,你沒有上過大學工資又不高,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其實不然。

在城市裡,不管男女,二十五歲結婚的少之又少,都要三十歲左右才結婚。所以你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的婚姻,切記草率。希望你找到稱心如意的另一半。

31樓:小熙熙爺爺

不會啊!他肯定會很喜歡你白天找他的,雖然說他白天也是挺忙的!這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啊,男生並不會覺得你討厭,反而他會很喜歡你黏他的,確實是這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依賴別人,還是稍微端著點好,尤其是剛開始,要不容易讓男生覺得你很容易被搞定,從而很快失去興趣和耐心。

33樓:無妄隨風

最好晚上找他聊,女生不要太主動,不然男生就該不珍惜了

望採納。

34樓:進hang變xiao偉

我覺得吧,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熱戀中的男女,都是想無時無刻不在一起,沉浸在甜美的氣氛中,這一點都不為過。你的這種做法他不會反感的,說明你們彼此都有好感,也會感到非常甜蜜。他也會有你的同樣感覺,只是他受工作環境的限制而已。

所以為了他的工做,為了你們今後更好的美好生活,多多包涵也為他多想想,祝福你們!

35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針對你說的情況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早日解決問題。

1,看得出來,你還是很中意這個男士的,所以才會想著每時每刻都想和他聊天。

2,但是畢竟工作就是工作,如果真的有硬性規定和要求還是不要讓他為難,還有從事一些工作容不得分心,作為女朋友和妻子都要體諒他。

3,看得出來,男生對你也很上心,所以下班會立馬找你聊天和交流。

4,你們可以做一些決定和小的約定,發幾句話,讓彼此都會感到安心。

36樓:q821845025諮問

愛情僅僅是一種感覺,是在擁有的時候讓我們快樂,失去的時候讓我們痛苦的感覺。面對這種問題最好把握時間,這樣成功率會比較高,不然你再努力都只是白費,我有這方面的經驗,也是我的工作,你可以花點時間來諮詢看看,順便閱讀我的情感文章,或許可以改變你的現況也不一定,希望你可以體會這些。

37樓:amee時代

你的粘人會讓他覺得開心 但是你要理解他畢竟他的工作是你們愛情的支撐,甚至是你們未來的保障。你要讓他知道你白天很想他,但因為沒有辦法,才忍住不打擾他,這樣他會更加愛你。

38樓:小可愛紅米

我覺得一個男孩子如果對你有誠意的話,不會這樣對你的。男生一般如果真的對一個女孩子上心,會想盡辦法靠近她,只要有時間就會想要去找她,去見她,而不是像你這個相親物件這樣。感情是你們兩方的事。

但是男方總是一託再騙的話,我覺得就算你們倆以後在一起,你的日子都不好過,好心分手吧!感情是你們兩方的事。但是男方總是一託再騙的話,我覺得就算你們倆以後在一起,你的日子都不好過,好心分手吧!

39樓:ae悠然白

他不會覺得你黏人的,現在的男性,大部分找女的聊天,女的都是愛答不理的,其實男性更喜歡化作的女的,因為這樣他們才能交流,有話說。

40樓:匿名使用者

年拋是好事兒,如果不攆他的話,那就說明他不喜歡她。不喜歡一個人肯定不會念他的煩他。

41樓:

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熱戀中的情人,都是想無時無刻不在一起,沉浸在甜美的氣氛中,這一點都不為過。你的這種做法他不會反感的,也會感到非常甜蜜。他也會有你的同樣感覺,只是他受工作環境的限制而已。

心愛的女生說我太粘人了太主動了怎麼辦?可我有忍不住。一閒下來就想和她說話!她煩我了嗎?有什麼辦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點心思,在自己的社交和工作上或者事業,自己的其他愛好唱歌呀,運動啊等等,不要以女朋友為中心,兩個人即使關係再好,相互之間也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正所謂距離產生美!

有個超粘人的女朋友怎麼辦,一個特別粘人的女朋友,怎麼辦?

1 3分步閱讀 給予安全感,多陪陪她 這型別的女友,缺乏安全感,無時不刻地想跟男友在一起,生怕人家把男友搶走了。這時候男生就應該給他們更多的安全感,不要讓女友有一絲吃醋,別讓她覺得自己跟別的女人有一腿,雖說是她們對自己的不信任,但是這也是愛你表現,要容忍 包容她們。方法 對自己的女人寵,對別的女人冷...

女朋友馬上要放假了,想和她住賓館,她說為什麼要和你住

心暖知我安 那你們以前一起住過嗎?這個事情的話 建議還是要尊重對方的意思哈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試探說我去陪你吧她說你放假了我開玩笑說放假了她說你想來就來唄我要不要去請假去? 當然要去了,既然你說了就一定要去陪她,不然她會失望的,會不高興的。會對你失去信任。女朋友重要還是工作重要你好好考慮吧 相親訂婚...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和她是同學,她說以後做朋友,她什麼意思

昆吾清綺 你和好朋友分手了,你們是同學,她對你說以後的朋友,也就是女朋友關係沒有了,但以後還可做普通朋友的,人就應如此不應反目成仇。 一隻米老鼠阿 就是以後不是仇人,只是普通朋友,其實如果真的愛的很深的話,是很難做朋友的,因為彼此都會不甘保持朋友的關係,想擁有對方,想和對方更進一步。 空談教育 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