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的胸特別小,我女朋友胸部很小

時間 2021-06-17 16:56:49

1樓:項茹令之桃

(話不好聽?如果是找大胸,你是找女朋友呢還是找大胸,如果僅僅是因為女友胸太平就分手,而且多看你有多愛她了,那母豬的胸很大,那我問你

2樓:逄榮乾寒煙

看著大的都是**的作用,擠擠都有溝。

其實小了也不是壞處啊,省的**,別的男人眼饞。

3樓:漆向慕容柳思

晚飯前15到30分鐘喝一杯加白砂糖的牛奶

又可以**又可以**

不過要天天堅持哦

我就是很瘦胸也小試過以後也有用哦

我們寢室的乙個女生ml過後胸還變小了

游泳也可以哈木瓜牛奶我個人覺得很難喝

4樓:

多吃點燉木瓜,經常按摩胸部,這都是**的方法,不過她的確太瘦了,聽你描述她吃飯的樣子估計身體也不是很好吧,建議你多學習做做開胃菜,練練手藝,同時看看中醫方面的東西調理下,希望對你們有幫助,也希望你們能幸福!

5樓:大佑

你都說了愛的是她的人,而不是胸,那麼就好好珍惜,她不是胃口還少嗎,讓她把胃賬大,少吃多餐,可以給她多吃點開胃的

6樓:智商比較低

這個沒事的

以後懷孕了會分泌什麼什麼激素的

馬上就會很多奶水

這個伱不必擔心的

7樓:雷阿倫復出

還大號加分,怎麼加啊?

苗條是苗條,但身體素質不是很好,吃多點竟然會吐出來。我想她是個文靜的人,不愛運動吧?多帶她跑跑步,運動運動,把體質搞上去。運動增加新陳代謝,累了肯定會多吃點,然後多睡覺。

少做點房事,做這事很耗體的。

不然去做整形手術咯,當然體質要好點,再去做。

8樓:

如果吃多了就吐出來那就要小心了!

建議先加強運動增強體質再從飲食調理方面入手

人好就好!胸的事還是小事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果然夠瘦,增點肥吧。胸別在意了,練練屁股可以彌補的。

10樓:孔宣是個妄想症患者神經病院跑出來的智障

哈哈,你女朋友是不是有厭食症呀,難得你這麼"不離不棄"誰會叫你分手呀?!

多找點**的書看看吧.不過,治標須治本,先治好她的"厭食症"再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並不是胸小就沒奶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兄弟,這...的確有點難辦,

乙個男人,怎麼說色心還是有點的,但..女朋友某些方面欠缺,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或者讓她去做個隆胸手術吧,為了以後的孩子,也為了兄弟你以後的性福著想.像你這種問題,一般是很難找到答案的.

凡事還要靠自己..

13樓:文具盒蓋

多吃些木瓜,核桃,奶類...食品

14樓:

食量那麼少不會是厭食症之類的吧..=.=..

173cm才90斤~!!這個已經不是苗條了,是瘦得恐怖了~莪覺得,一定要加強身體鍛鍊,還有多吃,當然你不必逼著她一次性吃那麼多,你一定要慢慢來,一次加一點...實在不行還是要去醫院看看的好,可能是腸胃不好或是什麼的...

胸小嘛..=.=..

這肯定也是跟吃得少有點關係吧..乙個人那麼瘦,胸不可能大到哪去....莪不是醫生這也不是很清楚拉,反正胸的大小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她要慢慢胖點起來,這樣才會健康~~聽你的話中也看得出你們彼此都愛著對方,那你們一定會一起努力的,對吧~~以後你們有孩子了沒奶水怎麼辦...

這個,莪聽媽媽說女人生了小孩都會有奶水的~~不必太擔心~~

無論怎樣,祝你的女友能早點胖起來~~加油~~

我女朋友胸部很小

15樓:師丹溪茹蕩

那個你不用擔心的。

女孩子在結婚後和生小孩後胸部都會有很大變化。

撫摩是會對胸部有刺激,但效果不是很大,你別抱太大希望。

不管胸圍大小,健康的才是最美麗的,你說是不是啊?

我女朋友的胸很小,我有些不甘心怎麼辦

16樓: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看,但從你發文諮詢來看,你應該會介意這個。所以說有些事差不多得了,別把人傷害得這麼深。

17樓:小偉哥

你到底是喜歡他的人還是身體,兩個人相愛在一起和胸部有什麼關係,

18樓:

你在乎這個嗎?你是愛她的嗎?我懷疑?如果她是天生的,你會放棄她嗎?愛情應該與這個無關吧!

19樓:哈呵的人

你不甘心的意思是你後悔了?

20樓:採柒哥

很多女性會受到胸小的困擾,事實上,有很多方法可以促進胸部的二次發育。女性可以多吃一些**的食物,例如木瓜、雞爪、海參等等,每天早晚適當地按揉胸部,都有著很好的**效果。現在有很多**產品,見效快,但是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損害,所以最好還是不要使用這些產品。

如果女性覺得自己的胸太小不夠自信,可以選擇進行**手術,這種方法能夠迅速**,危險係數也比較小。不過女性在做**手術的時候,必須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我女朋友為什麼胸那麼小啊,怎麼辦

21樓:採柒哥

很多女性會受到胸小的困擾,事實上,有很多方法可以促進胸部的二次發育。女性可以多吃一些**的食物,例如木瓜、雞爪、海參等等,每天早晚適當地按揉胸部,都有著很好的**效果。現在有很多**產品,見效快,但是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損害,所以最好還是不要使用這些產品。

如果女性覺得自己的胸太小不夠自信,可以選擇進行**手術,這種方法能夠迅速**,危險係數也比較小。不過女性在做**手術的時候,必須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我或許特別愛我的女朋友,我每次特別的關心,他都覺得我在監視她,讓她沒有自己的隱私想我有錯嗎

本米奇 不得不提一句老掉牙的話,女人如水,你越是想用手去掌控,她越是會流走,握得越緊,漏得越快。男人如沙,輕捧即可,越是緊握也漏得越快。愛情是相互的付出,而不是自私的佔有,正如你的父母以愛你的名義翻看你的日記,翻看你的聊天記錄,查詢你的通話記錄一樣,是什麼感覺? 武念之 你錯的。愛他就信他。別做小人...

女朋友的家庭特別重男輕女,我該怎麼辦

重男輕女,有時候女孩會被輕賤到,永遠,十顆糖都是兒子的,女兒就看著流哈喇子。作為乙個重男輕女的家庭出生的我。我向你闡述一下,我已經快大半年沒回家了,沒見過我親媽,沒說過一句話。我還有個養媽,也就是親姑,她對我還行,我會回去看她。我也有點白眼狼。但是這樣的女孩一旦鐵了心和你過日子,你就是她生命中的一切...

我女朋友養的小貓死了,她特別傷心,我該怎麼安慰她

也許它回到需要它的地方去了,對你,它很放心的把你交給了我,所以,我向貓發誓 一定很陪著你,守護著你! 雪山飛狐 你連自己的女朋友都不知道怎麼樣去安慰,你覺得你問這個問題可笑吧! 不配稱為高手 以後我就是你的小貓。我絕對不會死。一直陪著你。就這樣說啊。 打牌光生氣 說明你很愛她 跟你說個典故 一把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