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和女朋友認識的時候,她人特別的好,她比我大三歲,有兩個孩子,剛開始她說能接受她的兩個孩子就行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小精靈尋夢

一開始她很享受你對她的愛,很高興,但是靜下來後她畢竟比你年齡大三歲考慮的問題會更多些,她會想自己和你的未來,想著想著她覺得你們之間不可能,有太多問題需要解決了,雖然你現在說兩個孩子沒有問題,但等你們真正生活在一起就會出現種種矛盾,這些事情她作為一個過來女人都要考慮的,還有你父母能否接受她。

2樓:專注成考解疑

因為她現實,你不現實。你只是口頭上說愛她,寵她。但是她年齡問題你能解決掉麼?也就是能說服你這邊的親戚麼?

第二、她兩個孩子你能處理好麼?

兩點你都能完美解決了,解決她的顧慮,那麼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內心沒有安全感,也可以說你沒有讓她足夠有安全感,她很想不顧一切就跟你一起,但是她的理智(她所經歷的,以及她身邊的環境)又不允許她這樣做,畢竟她不能只考慮到自己了,她還有兩個孩子

4樓:燕子失心記

也許,因為你們倆距離的問題,她不太相信你,說不定她已經重新找一個跟她差不多,距離較近,比較現實的人了,你可以考慮一下放棄。

5樓:墨青

既然這樣就算了吧,倆地不可靠,網戀嘛,又有可以聊得來的人了

6樓:風行者破曉

我想說只有三點,1,她顧慮有三個孩子,2她比你大,3擔心你待她不好,而且又是異地……

7樓:大唐無雙在揚州

人家沒離婚~怎麼和你處

8樓:

上他身邊去,陪著。如果有了別人,儘早放手。

和女朋友去哪裡玩比較好,剛認識的女朋友帶她去哪玩最好

1全部你們只有上午的時間,20天不超過!一天50元?很那個什麼。給你簡單規劃下,也許你們一生都會保留這段時間的回憶。建議你們早上一起跑步 其實就是散步,拉拉手,談談心什麼的 記得帶上10元錢的愛心早點!條件允許可以騎車出去,只定方向,別定目標。也許有乙個地方會讓你們喜歡。帶2瓶水,6元。找間小的水吧...

我剛認識了女朋友,感覺她人很好,脾氣也不錯,就是我倆文化程度差距太大

文化水平不是文化修養,現在有文化的的流氓有的是,這主要看你們脾氣性格合得來不。 江東君子 文化內涵只是表面上的,你們之間有了感情,沒什麼要在乎的呀!好好把握吧 我也在困擾中,不過已經適應了。相愛嘛,不要計較那麼多! 既然喜歡她就勇敢地去追啊,人家還不在意那麼多你想那麼多幹嘛啊,真情一定會打動的! 慈...

和女朋友認識月,總是吵架,她脾氣特別大,而且從不考慮我的感受

跟她分手,找乙個聽話的女朋友,一切ok 要改變乙個人的性格很難,你要是還愛她,就盡力。感覺到累了,就只好放棄,我想,你也不願意一輩子受累吧,我們都願意過輕鬆快樂的生活。分了吧,既然累了就是不愛了。只是習慣了而已,重點是要去互相溝通了解,而不是一直想著維持,因為終有一天會維持不下去的。而等你找到下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