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距真的是一段感情中致命的阻礙嗎?

時間 2023-04-25 23:12:05

1樓:星期一中年

年齡差距過大當然是一段致命阻礙,就算你同意家人也不會同意的。

2樓:個非凡哥

年齡差距只能說是一段阻礙,但是不能說是致命的。

3樓:靜好

若是相差太多的話,真的有阻礙,至少有點世俗的眼光。

4樓:碌綠無為

到底是否致命就看你們的造化了,如果兩個人經得起考驗的話,又怎麼會怕年齡的差距。

5樓:假蘇更生

有些人介意的話就會成為阻礙,但是有的人根本不在意這個。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不認同這個說法,也有相差很多歲的人在一起也很幸福。

7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年齡不是差太多就好,但前提是你們兩個人之間必須有真感情,而不是其他物質的存在。

8樓:期遇吖

年齡不是問題,真愛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在一起幸福就好了。

9樓:生活小當家珠纏

年林茶太大,會存在一些代溝,見解不同容易爭吵。

在感情裡,你能接受的年齡差是多少?

10樓:樂曉江湖

我能接受的年齡差是30歲,不過是我比對方大,如果是對方比我大,我就只接受3歲的年齡差。

11樓:劉心安兒

就是三歲,而且我覺得兩個人相差三歲的話,有很多的共同話題,同時也沒有特別大的代溝。

12樓:網友

我比我女朋友大十歲,怎麼說呢,這個看個人吧,太大了也不行吧,最起碼沒有共同語言,除非你們倆比較默契合得來,互相喜歡無論怎樣都是緣分啊,我尊重任何形式感情 。

在愛情當中,年齡差距真的不是問題嗎?為什麼呢?

13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是的。在愛情當中,兩個人的年齡差距太大的話,溝通就會有隔閡,兩個人無法正常生活,會有很多矛盾。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認為並不是問題;因為兩個人如果在一起十分的開心的話,年齡真的不算什麼,現在有很多年齡差距很大的人在一起非常的開心。

15樓:雙子小黑嘿

一點也不是問題,有些人年齡很小,但是其實他們的想法非常的成熟,有些人年齡很大,其實很幼稚,這和年齡沒關係。

年齡的差距是否影響感情?

16樓:舒寶咩

第一,姐弟戀的數量越來越表明我們的社會也在持續的進步,如果不是社會進步就不會出現姐弟戀。大家可以看看那些發達的歐美國家,他們的婚戀往往都是以愛情為起點的,關於年齡方面他們不是很在乎,在他們的想法裡只要兩人相愛就行了。

而我國現在也提倡的是自由戀愛,隨著社會的進一步發展,關於女性的教育問題也是越來越受重視。她們很多人的能力是非常強的,因此當她們在學校或者是工作期間遇到了愛的人,即使是比自己年齡小,兩人在一起也是很常見的情況。

第二,女性在生活上變得獨立,思想也很清醒。很多80後的女性的想法裡總覺得自己的丈夫還是年齡大一點好,因為這樣的男性更會照顧人。但是90後和95後的女孩卻不一樣,她們清楚的認識到,關於對方會不會照顧人和年齡是沒有關係的,只與對方的人品有關。

而對方是否成熟也和性格和受的教育有聯絡。

很多90後95後的女孩在網上發表評論,即使80後的女性嫁給了比自己大的男性,也沒有受男性多好的待見,反而是這些女性承擔了家裡的一切。因此這些女孩就非常清醒,自己找的人並不是看對方的年齡,而是要看人品和性格。

第三,因為社會上越來越多的壓力讓現在的男性變得可靠。現在年輕的男性大學一畢業就絞盡腦汁的去找工作,或者是考研等等,而這些人都是經過教育的,思想較以前的男性來說是非常成熟的,所以很更多女孩願意將自己交給他們,不管年齡大小。

人思想是非常固化的,他們認為男女不能談戀愛,到了年齡就該結婚,而且丈夫的年齡必須比妻子大。但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提倡的是自由戀愛,更多的年輕人看重的是雙方的感情,只要兩人彼此相愛,那麼年齡和其他的都不是問題。因為在他們的想法裡,如果兩人沒有感情的話就沒有必要結婚,結婚的目的就是為了找乙個陪自己一生、愛自己的人。

17樓:bsjs876九

年齡差距一直被作為人們考量情侶是否般配的重要維度,隨著社會發展,社會觀念更加開放,對包括年齡差在內的個體差異之間的審視發生了不同程度的變化,當代單身青年如何看待年齡差對愛情的影響?近日,珍愛網發布《2023年q3單身人群報告》,資料顯示,的人認為擇偶過程中年齡差距不是問題,在對年齡差有要求的人中,5歲和7歲是兩個重要的年齡差距界限。

的單身青年可以接受與另一半的年齡差距最好在5歲以內,的人可以接受雙方年齡相差7歲以內,13.

18%的人認為3歲以內最合適。僅有的人可以接受另一半與自己的年齡差距7歲以上,另有4.

33%的人明確表示只找同齡人。

1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哦,這個可可以說以前也會說不影響這得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在感情裡,年齡差距相差多少是能合理接受的?

19樓:邂逅浪漫

年齡差距在8歲左右還是可以接受的。這個年齡差是乙個可以接受的幅度,對方年長一點,有一定的生活閱歷和社會經驗,相處起來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20樓:情感導師素顏

其實我覺得相差十歲之內都是能夠接受的。如差的比較多的話,那麼兩個人的溝通就會有很多的矛盾,也會有很多的衝突。

21樓:諾諾教育

同樣是10歲的年齡差,20歲和30歲之間人生階段的差異自然要比53歲和63歲的大很多。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當然,資料只是乙個大致趨勢,

「愛情」中年齡差距是問題嗎?

年齡差距大的感情注定沒有結果嗎? 20

22樓:韓潤敏

愛情是一種難以言表的感覺,這一生我們會愛上很多人,她們滿足了我們內心的空虛和孤獨,彌補了我們年少時的遺憾和缺陷,年齡的差距,讓我們相見恨晚!

一生很短,真愛不易,年齡的差距無需在意,經歷過苦難可能會更珍惜彼此。只要真的情投意合,彼此相愛,就會天長地久。

愛情沒有早晚,遲早會遇到。願人間相愛的人能夠朝朝暮暮,天長地久!

23樓:喬家少年

這個不一定,年齡雖然差距大一點的感情走起來會非常的難,但並不是代表沒有結果,因為你的生活需要的有另一方的陪伴,你需要的是讓自己走得更為長遠一些,這樣自己才會有做人的價值。

24樓:撲空

愛情本就是自私的 勇敢大膽的去愛 年輕只有一次 世俗的眼光是毒辣的 儘管你在好 總有人有覺得你不好 贏也是輸也是 你總不可能一直贏吧 總會輸的 大膽去追求和戀愛吧。

25樓:網友

不一定,年齡差距大也可以一起,走到最後主要是看兩個人感情好不好。

26樓:郜超越

是誰說年齡大就已經沒有感情了?其實我覺得感情不是依靠年齡,而且你的初害的我也是不可以。

27樓:網友

愛不愛才是注定有沒有結果的 那些所謂的理由 都是因為不夠愛。

年齡差距較大的愛情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什麼,在一段感情中,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

一段感情裡面,你的底線是什麼,一段感情裡,是要尊嚴和底線還是追求內心想要的愛情呢?

小蟲的肉肉 我的底線就是如果劈腿,如果語言上侮辱我,在身體上傷害我,那就算你跪下來,我也不要再和你在一起。有人會覺得設立底線會不會對一段感情會有影響。我的答案是不會的。記得很久之前看到過一句話說,如果一個人愛你,他不會來要求你降低你的底線,而說他會努力來超越你的底線。良好的一段關係裡,兩個人都不會把...

在一段感情中,怎樣判斷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

如果乙個男人真正喜歡你,他和你談戀愛就是為了和你長遠的生活,在未來和你一起牽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他會對你們未來充滿熱情,他對待愛情是認真而積極的,但是如果乙個男人心裡沒有你沒有和你一起構建的未來,也許他會在和你說出山盟海誓的同時,承諾會和你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但一旦真正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他就會有各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