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是相信自己的感覺還是相信別人說他不可能愛我

時間 2021-09-08 18:24:35

1樓:三國群雄逐鹿

選擇權一直在你的手裡,但感覺是靠不住的……你只是借助你的感覺,她並不會就像你對她有一樣的感覺,這是你愛自己的表現。不然你會難受……

朋友只是清醒的告訴你事情的可能性,也並非就是阻礙你。

建議需冷靜想想,選擇權在你那裡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小千的叔叔

旁觀者清,別不相信。他也不是不愛你,他是再以一種你認為他愛的方式不愛你,你看不見,別人卻看在眼裡。別人會說:

他不愛你!而他只會問你一句:你信嗎?

你自然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於是你可能得不到愛也得不到別人的信任了。

3樓:

既然是感情,那就是自已的感覺所產生的情,屬於個人,好壞都是自已承擔。關於愛是否能長久,誰也保證不了,能做到的是自已好好去經營。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如果提過他可能不愛你這話,最好自己跳出圈子先冷靜想想是不是真的,有什麼蛛絲馬跡可以證明。別盲目去相信誰愛你或者不愛,多個心眼好些,別傻乎乎吃虧了才後悔。假如證實了別人說他不愛你那話是無稽之談,那就好好的毫無保留地愛他,還來得及,反正我覺得不能相愛就智商清零,別人是不是清零不好說,我們自己不能清零

5樓:吱吱

最後決定的還是你自己,不過所謂旁觀者清,也許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問題更準確一些,別人也許只是告訴你他的感受,事實是什麼樣的還要你自己去親身感受,別人的感覺只能算是乙個比較客觀的建議,是否要相信,要接受還要看你的決定。

6樓:悠閒天下

自己的感情,幹嘛讓別人說了算。

7樓:極靜心

自己的感覺最重要,但你不要鑽牛角尖。別人的意見僅供參考,他們不是當事人知道的情況有限,做決定的還是自己,所以 還是多費費心吧事情處理好吧,祝你感情有收穫!

8樓:一根筋

這要看你自己的閱歷了哈,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乙個社會經驗豐富的人,那當然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如果你是乙個初出茅廬的人,那最好還是多聽聽別人的建議和意見哈。

9樓:流星劃過

怎麼說呢,愛是相互信任,與對方毫無保留,你既然愛他為何不選擇相信?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只有全身心的付出才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回報,這就是愛了吧、

10樓:sandy咫尺天涯

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是家人說的,那麼也許是旁觀者清,如果不是自己特別親近的人說的你可以相信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需要去考慮,不管怎樣,先相信自己,不管怎樣別人的意見也的好好想想,人活一輩子不能讓自己太委屈!

12樓:『生不離

相信自己的感覺,但是並不排除別人說的可能性,因為有時候感覺也會出錯,我就是深深的體驗過這種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旁觀者清,這種時候還是要傾聽一下別人的意見,他們有些時候看的會更明白。在這個基礎上自己認真分析一下,你們的現狀是不是你自己想要的,是否能從中感受到幸福。

14樓:他居然又

你都不信他愛你 那就別談戀愛了

15樓:未知

雖然說當居者迷,但做為感情的直接承受者,應該可以察覺你或者他到底愛不愛他或者你吧

16樓:芐個路口見

都要相信,旁觀者清嘛!

17樓:手機使用者

信自己也要分析別人說的有沒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 別人不是你 怎知你心

19樓:雲滴滴

換言之,你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別人?

感情問題,我該相信自己的感覺還是相信她的話?或者別人的建議

心情好就回答你 純粹你的幻覺。我在校的時候也是學生會的,但是必須維持一定的人際關係,肯定要面帶微笑友善待人。這只是我們起碼的一點素質而已,你不要誤會。我也被誤會過,男孩子以為我對他有好感什麼的,是你多想了。相信她說的話,因為我也那樣說過。 兄弟 有什麼話就說 該說清楚就說清楚 我們是男人 不要有太多...

很矛盾 一段痛苦的愛情 相信還是不相信

她 不值得你去珍惜。人家有了新朋友!你還不自己快爬,這還用說嗎?哇,感情 高手。你忘了她吧,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相信。唉,希望她早日迴改。對 是你傻 或許太直接 但 真的是你傻 你們算什麼 只能算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是麼 她找藉口躲你 你還要再纏她?呵 這樣的感情 終有天會有報應的 她隨便對待別人的感情...

一段感情裡面,你的底線是什麼,一段感情裡,是要尊嚴和底線還是追求內心想要的愛情呢?

小蟲的肉肉 我的底線就是如果劈腿,如果語言上侮辱我,在身體上傷害我,那就算你跪下來,我也不要再和你在一起。有人會覺得設立底線會不會對一段感情會有影響。我的答案是不會的。記得很久之前看到過一句話說,如果一個人愛你,他不會來要求你降低你的底線,而說他會努力來超越你的底線。良好的一段關係裡,兩個人都不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