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應該有要求嗎,有的有好感但是不,相親多次,只能湊合嗎?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辦

時間 2021-09-08 18:25:36

1樓:

找物件關鍵要看緣分,有緣的話一眼就相中。只要剛開始不是你反感的感覺到很還可以的話就先相處看。一般的話女孩子都是一般化的話。

等時間久了,彼此性格都投緣的話,你就會和她相處了。緣分這個東西是說不清楚了,它看不見摸不著。只要有緣分,你們就到有共同語言。

兩個人不相處怎麼知道合不合適呢?和每一個女孩的相處一定要真心的相對。彼此付出真心才會瞭解。

總會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女孩子。祝你心想事成!

2樓:

你的好感其實就是一種不反感而已,相親的女孩子只要你第一眼不討厭就可以了!感情是日後的交往中慢慢的培養的!所謂一見鍾情,其實都是不靠譜的,日久生情,才可以天長地久!

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我愛丁蔡玲

因為到一定年紀,生理需要。所以對符合的異性都有好感。

4樓:撒蒼

那就找個在好感的基礎上,其他方面也挺好的,各方面都符合你的標準的就行了

5樓:鏈想家

終身大事,從心而動,處一段時間看看雙方性格愛好是否能融合一起

6樓:老千的car還是這麼香

感情不能湊合,找物件是需要要求的,但是不能太過了,如過都有好感你只需要遇到一個對你好的人

7樓:兜裡揣只癩皮狗

你應該是個大豬蹄子,感情又不是過家家,要對自己和別人都負責人,你要是真的喜歡一個人,是捨不得給另一半營造不安的感覺的,你會很珍惜這段感情。

8樓:ok洪鳳燕

一定不要毫無條件的相親,地球不大,碰到的機會還有很多,這樣做不好。

一定要先確定好相親條件,符合條件的再見面,條件不符的就不要再見了。

如果感覺對很多的女孩子有好感,那麼就挑出品質好的,相處試試!

9樓:游泳的大熊

肯定要有要求,不要著急

10樓:點點創鑫

你說是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長得醜的你有好感嗎?還是說是只要是女生都有好感。找物件肯定是要有要求的。

首先對於我們現在年輕人來說,找物件不考慮那麼多,首先就要考慮彼此雙方的性格在一起是否合適。如果是性格不合適的話,在一起經常吵架,這個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所以一定要想好,另外的話現在找物件還要看家庭情況,對方家庭兄弟姐妹幾個父母好相處不好,這個都是要考慮的。

其實找物件合適的話,就是要一輩子在一起過日子,不能說是湊合對女生有好感,特別喜歡應該,又是另一種感覺。

11樓:行者

找物件一定要有或者說知道自己的要求,有一個框框,有時照框框套也行,自己喜歡的型別,性格上有什麼要求,工作性質等等。

12樓:

都有好感,那就看哪個條件更接近你的情況和要求,如家庭背景、文化學歷、興趣愛好、個人能力等等,再進行選擇和考慮。

13樓:是曹曹吶

花心麼你。找找真心的人。

14樓:琳琳琅琅兒

你的好感太廉價了吧,鍾情於外貌只是一時的,性格才是決定是否長久,想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首先要了解才知道那個人適不適合你,性格相似三觀相合才是最重要的

15樓:赤地龍

這個是你自己對自己還沒有深刻認識,對自己到底想找什麼樣的沒有主意,這個是大問題,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意,尤其是在重**擇上

16樓:

要有要求,但不能太過分,最好是不要湊合著過,如果對所有女生有好感,那就選好感最強烈的那個(個人感覺,不喜勿噴)

17樓:暖暖小張哥

不要追求一見鍾情 好感是慢慢積累的

18樓:戈尤武衛

只能說你太飢渴了,以致產生博愛

19樓:diana拖鞋

建議先別找女朋友,等你定下心來在找吧,對彼此的未來都負責。

20樓:b站黃熊兄

你很花心哦,一心不能二用

21樓:女爺

海王嗎,弄清自己感情再追求人吧

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我相親多次沒遇到咋辦,只能降低湊合嗎?為啥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呢?

22樓:青海銘爵銀

有要求很正常的呀,總不能湊合吧。當然,也需要看你自身的條件,條件高,要求當然高,條件差了點,要求就不要高了,這樣會不容易找著。

23樓:說真話很難嗎

你的要求不高,沒找到合適的,主要那個人還沒有出現,多多相親,並且你也可以去主動接觸一些女孩子。這個找物件講條件是必須的,本身相親是彼此間不瞭解,可以講條件,另外一個以後生活相處,相互看著不順眼心裡不暢是不行啊!你現在只是沒有碰到有緣分的,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你會遇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什麼樣的女生呢?起碼自己心裡要有數,不能對任何人都有好感,認準一個好好珍惜,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求是正常的。反而沒有要求的人會陷入矛盾中,因為不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內。對很多女生都有好感會目標比較廣。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身足夠優秀,何愁找不到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有要求當然正常呀,沒有遇到,就在等等,或者多去擴充套件自己朋友圈,不要降低去湊合,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說明你都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型別的,你可能深入瞭解女生之後就不喜歡了。

感覺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辦,相親多次,我有擇偶要求但是發現是個女的都有好感咋辦,找物件應該有要求嗎 10

28樓:黎祖南

說明你並沒有找到真正喜歡的她,你只不過是濫情。

29樓:海闊憑魚躍

找有共同語言的那位,三觀相合得來以後生活就不會有爭吵,多與她們多相處溝通,才能更加了解彼此。

30樓:旅芷波

不是說看見每個都有好感那不叫感情愛情,我覺得那叫同情不可能說看見說有好感,這說明你沒碰上你真正喜歡的人,真正有好感的人,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這是每個都有的感覺,找物件是有要求的,看你心目中是喜歡哪型別的,比如漂亮的,有文化的,找物件必須有要求不能看見誰都合適。

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還是看感覺啊,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辦,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咋辦,不能有要求嗎? 10

31樓:木子裡有禮

找物件適當要求是好的,至少要求有眼緣對吧,要求身高,外形條件,內在等

32樓:楠楠啊呼啊啊

可以有要求啊,很正常。

找物件不能有要求是吧,我相親多次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辦,完全沒有擇偶標準,找物件該有要求嗎?

33樓:知海致遠

應該有要求,也就是擇偶標準,學歷相當,家庭環境相同,品貌端莊,三觀一致

34樓:小龍答

你好!其實找物件不要刻意去要求自己和別人,你要喜歡就行,慢慢相處就知道你是不是喜歡對方或者在乎對方 慢慢就感情深入,拿到結婚證就證明那是你要找的人。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為啥有的人一下子就遇到彼此喜歡的,我相親多次沒遇到?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相親很快,很快就進入婚姻,但是那大多數第一次相親,條件合適,女人都女人還不錯,女生就同意了,身邊好幾個朋友都是如此,大學期間沒有談過戀愛,一畢業相親沒多久就結婚了。你相親久說明你是一個不會將就的人,想找一個真正喜歡的人,緣分還沒到,勿急。

36樓:無名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是非常重要的吧,他的條件這些其實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只是有一個大概的設定,真正重要的是跟他在一起時候的感覺。

37樓:定孟

現在的人找物件都是有要求的。也許他們的要求定的比較低很容易遇到。你是喜歡那個?而你的要求可能是。有些高。不好,遇到。門當戶對情投意合的吧!

38樓:令狐芝

婚姻不是遊戲。但是你不要著急,有的人就是緣分到了。第一次相親就是非常的成功,你多次沒相成這就是緣分,沒到。

但是。兩個。一定到了就是。

能成功不要著急,一定要給自己信心。緣分到了,你就能找到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

找物件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咋辦,找物件有要求就是高嗎,根本不能有要求嗎

笑容多點哦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型別,有要求是正常的,不過分。但是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這就很值得思考了。可能你的這種好感只是感覺這個女孩子還挺不錯的,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缺少心動。因為如果是心動的話,是不會輕易對別的女生有好感的。找物件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只能說明這些女生都不是你特別喜歡甚至是珍愛的,她們...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看條件嗎,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正常嗎?

你這個問題可能是很難回答的乙個問題。拆分開是三個稍微簡單點的問題。1我的要求 2是為愛而愛?3是否在乎學歷 答1 我是男士,對女方要求 聰明溫柔,外型大方典雅,善良,孝敬老人,自立。答2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我想請問樓主什麼叫你意義上的為愛而愛?你說的是那種柏拉圖式的純精神嗎?如果是,那麼我不會。我會...

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這個男生找物件有要求可以嗎,要求高嗎?配的上嗎

永無盡頭 從他的條件來看,全是挺優秀的,經濟基礎相當的厲害。以他家的條件在他的城市裡會過得相當舒服。不用看學歷,又不是求職投簡歷。只有看得上眼,只要人品沒問題,只要三觀差不多,完全配得上任何的女孩。 不管是男孩兒女孩兒找物件都是有要求的。不是隨便抓乙個。男生也是可以有要求的。你這個要求也不算高。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