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看條件嗎,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正常嗎?

時間 2022-01-17 10:50:16

1樓:巨憶文

你這個問題可能是很難回答的乙個問題。

拆分開是三個稍微簡單點的問題。

1我的要求

2是為愛而愛?

3是否在乎學歷

答1 我是男士,對女方要求:聰明溫柔,外型大方典雅,善良,孝敬老人,自立。

答2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我想請問樓主什麼叫你意義上的為愛而愛?你說的是那種柏拉圖式的純精神嗎?如果是,那麼我不會。

我會很現實,在我擇偶要求裡有自立一條。愛情和婚姻我想是上層建築,如果完全沒有物質基礎,或者說連自己都養不活,那談什麼?當然,富二代和官二代除外,那不在我們正常討論的範疇內。

答3 在乎。學歷在大陸幾乎代表了是否受過高等教育。選擇和自己學歷相當的,那麼也許在某種意義上代表著傳說中的門當戶對。

如果你需要選擇的物件是未來的人生伴侶,那麼幾十年漫長的婚姻生活中,給你的忠告如下:除了非常特殊的情況,盡可能的不要選擇和你在學歷上差距過於懸殊的伴侶,否則精神上的溝通很難正常進行。

不過還是老話,凡事都有例外,如果你能確定你的情況可以進入例外這個範疇,去試試吧,也許會有美好姻緣。

不知道這是不是樓主需要知道的答案?或者說是否對您有啟發?

2樓:夕陽居士

看人品,物件的人品最重要,當然錢夠用就行,對像積極向上,踏實肯幹,暫時的困難都會過去的。

3樓:花開時節

找物件當然有要求有條件,看自身的條件,然後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能和自己相配的。對於男人注重的是外貌和資產、能力。對於女人注重的是顏值、身材、氣質、學歷,等等外在和內在的條件。

4樓:心扉寄語

這物件這當然是有要求的,每個人的選擇物件的條件都會有不同。

5樓:

找物件沒有要求這或要求那,也不是看條件,婚姻生活幸福與否,不是要求對方是個本科生,或者什麼有房有車怎樣的條件,達到這些就幸福了,婚姻生活要幸福,先要雙方彼此合適,先不管對方如何如何優秀,首先得能完全接受對方的缺點,如果不能接受對方的缺點,甚至有些厭惡,如果對方又一直不能為你改進,如果這樣,覺得婚後生活幸福的概率不大,其次婚姻生活是需要經營的,如果不 用心 去經營,幸福的概率也不大……等等

6樓:

當然要看條件了啊,首先從長相吧,雖說不要求有多帥多漂亮,看的順眼就行,至少不邋遢,穿衣品味得差不多,會稍微打扮自己,然後是性格人品,得和自己合得來,兩個人能有話題聊,能夠有共同的觀點,有能和諧相處的方式,經濟條件可以稍微差一些,但不能一直差,得有努力的方向和目標,知道奮鬥,懂得努力會給自己及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條件,不需要大富大貴,小康就行了,當然這是沒有上限的哈哈,找物件肯定要看條件,否則為什麼要找呢

7樓:八個呀陸

我現在的需求就是:女的,能生小孩,願意嫁給我。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你是乙個家庭比較殷實,有上進心,比較踏實的男孩子,並且內有家庭企業,你想容找乙個普通大學畢業,162以上,長相白靜的女孩子,並且一直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很正常,找物件不是買東西,要有標準,找物件要看兩個人之間有沒有緣分,就如俗話說的緣分天注定,符合你的標準的女孩,不一定和你有感覺,所以你應該跟著感覺走,即使現在沒有遇到對的人,但相信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只要你的緣分到了,你很快就能找到你愛的女孩。

9樓:銀鴻健康生活

找物件有要求很正bai常的。

du你的要求不高,更不過zhi分。

建議dao:

1、可以繼續相親專,但不建議按照

屬父母的要求將就,結婚物件最好還是能和自己兩情相悅的。

2、也可以擴大自己的社交圈,也許朋友的朋友中就有自己的那個她。

建議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個條件不是太高吧,一般來說人找物件都會有條件的,你這個條件只能說是中等偏下吧。可能你的緣分還沒有到吧,不要太灰心啊,總會找到你心儀的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要求很正常的,祝你早日找到你喜歡的那個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

來是非常正源常的,現在社會壓力大,還有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尤其是90到95普遍家裡都是獨生子女,那就等於他跟老公結婚以後不僅要還房貸車貸,養孩子,未來還要2個人撫養四個老人,不應該考慮一下嗎現在社會就是這樣。

13樓:殺了閻王我是神

以前欣賞乙個或bai者愛上乙個人。始du於顏值,敬與zhi才華,合於dao性格,久內於善良,終於人品

而現在,

容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痴於肉體,輸與金錢,敗於現實。因為沒有錢你會發現生活開支,小孩上學,家庭房車債務會讓你喘不過氣氣來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不看條件正常嗎?

14樓:愛在心中永恆

你好,我找物件是有要求的,首先我找的物件我要看它順眼才可以,其次才是它的人品,然後就是它的財富和地位,反正就是肯定要有條件的,而且條件會越來越多,這裡就不多說了,如果找物件不看條件,我覺得一點也不正常,即使是傻子找物件也會懂得看一下條件吧,所以事出反常必有妖,小心是**,自己多加注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樣的人,找物件都有要求的,不論你有多少財富,眼緣和愛也是相當重要的,不過不論你有多少財富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拋開顏值外乙個不僅要有才還要有徳

16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這個一般都是看條件得了

當然看的是自身條件了

比如這個人得潛力如何 有沒有上進心 會不會孝敬父母等等了然後再看彼此是否合得來了

結婚是一輩子得大事了 所以還是要謹慎對待吧

17樓:

最起碼找物件得看著順眼,有共同語言。

18樓:油炸小魚兒

哎呦 我勸你找個門當戶對的 這是上上選 退一步選個三觀相同的 去他娘的愛情,你結婚了你就明白了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真不是兩個人的事情,門當戶對至少能保證兩個人以至於兩個家庭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很大機率不會有衝突,這也能很大程度的減少家庭矛盾的產生,假如觀念不同,還各自堅持,說句不好聽的等著離婚吧,就算其中乙個人妥協,那麼其中乙個家庭會那麼容易妥協嗎?最後要麼斷絕來往要麼離婚,鮮血淋淋的例子,一朋友家庭條件好,找了個老婆條件不好,結果呢,娘家給他小舅子買房子直接借了個首付,娘家給他小舅子買車直接讓出一半,她娘家親姑的二大爺做生意都能直接擄走10萬,不借?那好啊一哭二鬧三上吊,最後還是借了,過了一年那邊說是還了,但是沒見錢,問了才知道,老婆說花了,最後出去的錢沒見回來一分,你說這事找誰說理去,現在分居三年等著起訴離婚,所以說啊,找物件我感覺應該有條件,應該找乙個三觀相同,有共同話題,處理事情的思維邏輯以及最終事情走向不會出現太大偏差的人,至於她娘家,就算三觀不同,我相信他應該會選擇和你統一戰線,在說到借錢這一塊,兩個原則,救急不救窮,授人以漁不授人以魚。

19樓:笑笑

當然有要求了,一點要求都沒有,那是對彼此都不負責的表現

20樓:

每個人找物件都有標準只不過求不一樣,不看條件也正常,只要彼此相愛就好。

21樓:關爾藍

找物件不僅要看條件,還要看為人怎樣,人心都是善變的,你不在乎他的所有,不一定日後他就不會拋棄你

22樓:馮二二

你已經是成功人士了,提點條件當然可以啦!不要那麼自卑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這樣的要求也不過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條件以後更後悔。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嫁給取款機吧,嫁後就不用天天發這種無聊的內容了,否則會終身嫁不出去了!

26樓:常興

肯定要有要求l,起碼也要看人正不正常。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求,不看條件不會長久的。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膚淺嗎,有人說找物件看對眼就行,不需要看條件說找物件看工作學歷等是圖謀不軌對嗎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不膚淺,我也不覺得找物件看對眼就行,不看條件找物件感覺不長久,我也不覺得找物件看工作學歷是圖謀不軌,總是得有共同語言的。 青年男生談戀愛搞物件,兩個人有緣分特別重要,不過雙方各方面條件也要相匹配,不要聽別人瞎說,那是害你的,這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幸福,祝你好運。 北冰洋油畫 看上了,什...

找物件要求正常嗎,看條件正常嗎,是不是有要求就是挑剔只能湊合嗎,想找個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善良白一點

找物件有要求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相親前提條件就是要相互了解,根據自身條件提出對方要求不過分,過分的是很多人自己條件不咋地,卻要求別人條件好的,那就不對了,條件達不到湊合的話,還是不要凑活,那樣,心裡會很不舒服,但是你的這個條件要在見面之前提出,達到要求以後再去見面,不要總是見了面再說不符合要求,人家...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正常嗎,這個要求高嗎,為什麼一直沒遇到,是不是需要將就呢,20歲,要求合理嗎

李紅飛 如果你所說的都屬實的話,你這個要求並不高啊。可以說你自己有了一定的資本。就是乙個普通的家庭人找物件都有一定的要求。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有緣人。20歲這個年齡還比較小的。可以繼續去尋找你的有緣人。將就這個婚姻,你能將就一輩子嗎? 泣若菱 找物件要有要求是對的,愛情怎能當兒戲,沒有遇到是說明你婚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