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看條件就不正確了嗎,只要投緣就行嗎,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考慮工作門當戶對等,就是幼稚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最世間不緊要人

不要極端。當然要看條件,但更要看人品和上進心之類。有的時候,男的條件不行,但人品好,有很強的上進心和潛力,也可以選擇的。人們反對的是,女的太物質和功利,不是反對要看條件。

2樓:

我覺得找物件看條件也是應該的,因為這。直接關係到你以後的生活質量。

3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你的觀點很對的,找物件就該看看你所說的那些,光說投緣就能在一起,不僅是對他人的不負責任,更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說難聽點就是耍流氓。世上有幾個人是活在夢裡的,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的基礎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離開這些,美好的愛情終將凋零。還有,門當戶對是很重要的,不同的階層家庭,時間長了,終將產生各種矛盾。

這是因為各自的生活侷限性導致的,無解

4樓: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當然看條件了,生活讓你現實。

首先乞丐你基本上都不會看他,更不用說看對眼了。

再則工作 家庭門當戶對,有共同話題,消費觀念也差不多,這樣投緣的概率也很大。

5樓:來自天壽寺塔大方的金雕

一般來講,找物件是要看條件的。比如媒婆介紹物件時就要將雙方的條件擺在眼前,然後看雙方條件是否合適,不合適一般不會介紹,合適後才進行撮合。而兩個人自由戀愛就難說了,自由戀愛首先是看對方順不順眼,有沒有感覺,長相合不合自己心意等,其它條件並不完全在考慮範圍內。

而感情一旦發生質的變化後,物質條件就左右不了兩個人了,這時就會不顧一切走在一起,這就是愛情。而很多有理性的人,往往考慮事情比較理智,不僅要看雙方感情合適不合適,還要看雙方條件如何,門當戶對很重要。所以說你不是幼稚,而是你理智。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6樓:重慶人魚

當然不了,這是理性的和實際的看待問題

7樓:虎畫美學研究

不應該說

只強調投緣才是幼稚

因為門當戶對

一般三觀比較接近

戀愛或婚姻比較穩固

而投緣可遇而不可求

如果一味追求投緣

那才是理想主義的幼稚

是不切實際的

8樓:薰衣草的花語夢

不是客觀條件是要考慮的,這會影響以後的生活

有人說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就是目的不純,就是有目的,找物件只要看對眼就行嗎,看條件看工作家庭幼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對方是什麼人啊,你看一眼那叫一見鍾情,那這是電視裡面才有的情節。現實中看一眼就結婚,那叫閃婚,那以後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事。所以要先了解他的為人以及家裡父母的為人是怎麼樣,這樣才能避免以後的生活出現尷尬,出現吵鬧。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看條件是很正常的,也是很實際的,因為婚姻不是兒戲,不是一時衝動,它是要經歷生活方方面面好多事情的考驗,才能完成的,所以找物件時就應該多考慮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種話的人,我覺得挺奇怪的,什麼叫看對眼就行,難道看對眼不是條件?

你看上一個人,要麼圖他的顏值,要麼圖他對你好,要麼圖他的才華,要麼圖他的經濟條件,什麼都不圖,那豈不是滿大街只要是個異性你都可以跟他結婚?

顏值,對你好,才華難道都不是條件?只有經濟才是條件?

12樓:

不幼稚,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找物件看條件,看工作看家庭是正常的,但關鍵還是要看人品和素質,一個人高素質的人,現在條件差以後會什麼都有,一個人品差的人,即便現在條件優越,家產也會被敗光的。

13樓:百分百靚包店

找物件看條件,看工作,看家庭都是正常的。古人還要求門當戶對呢。看別人條件的時候,自己的條件也要匹配。

當然眼緣也很重要,只在意外在條件,也忽略內涵也是比較冒風險的。人的品行也是很重要的

14樓: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找物件,當然要看條件,我不是去買菜,今天買的菜不好,明天可以買的好一點,可是找物件是為一輩子考慮,當然要看條件的,這點要求一點不過分。堅持自己的理念,找到心儀的物件,祝好運!

15樓:美噠美了

有眼緣重要。但是其它的條件也是必要的,看對方的工作,工資待遇,能否養活自己和家人。看有沒有房子,它是安身之處,必須有的。

人品也是重要的,一個好的品德修養是做人最起碼的素質。這些條件要求是不過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雖說看對眼就可以了,有時候還是要看條件,不說太富貴,只需把生活過得去~還是男生的上進心,也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上門當戶對和雙方能力,共同話題,這三點缺一不可

18樓:休妙菡

我覺得你說得很對,這不是幼稚,是成熟的考慮,你要找物件,必須要了解他們的全部,這樣才是成熟的考慮。不要只看對眼就行,必定後面還得了解實際情況,所以我說你說得很對。

19樓:李益塵

第一感覺很重要,但不要絕對!那只是相處的開始。不代表以後!

還得看其他的條件這沒有錯,很正常!那是自己一輩子的選擇,必須看條件!不過最重要的是人品!

20樓:旺卡舅舅

不幼稚,自古以來找物件都看條件,男女雙方不都是極力在心怡物件面前展示自己實力。

那些批評別人找物件看條件的人,基本都是自己條件差怕被別人挑選的。

21樓:

看工作,家庭所有的條件,這才不是幼稚的。只看對眼了,這才是幼稚的表現。因為要找人過一輩子。

你不是說***,我看你順眼打一炮就走人。我是要和你共同經歷人生的艱險,人生的困難和一同享受人生的美好的。在接下來的幾十年,當中,我們要共同生活,我們要有共同的愛好,我們要能彼此舒服的接納對方。

如果沒有相似的生活經歷,沒有相當的家庭背景,沒有認可的工作,讓對方向認可的工作,你是怎麼可能走過這幾十年的艱難歲月的呢?這也正是現在好多人閃婚,閃離的原因。

22樓:

這些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男女物件聊得來,能一起同甘共苦及彼此瞭解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你別信他的,跟你說這個話的人他純屬放屁,腦子是殘的知道嗎?看這個還管什麼呀?我看到有人管飯吃,管衣服穿嗎?

光靠看對眼的話,兩個人生下來小孩能讓小孩過上好的生活嗎?隨便找一個窮鬼生一個小孩連書都讀不起,光靠看對眼對得起誰,說這個話的人肯定他家庭條件貧困的。只有窮人才會覺得自己窮有理。

覺得人家那些條件好的要求找門當戶對的就是勢利眼。他自己心裡面還不是想要找優秀的,只是嘴巴說的好聽。自己條件太差配不上,然後又羨慕嫉妒恨,別人就覺得別人也跟他一樣也是不配的,配不上也是勢利眼。

戀愛的話可以靠看對眼有感覺在一起玩耍,但是如果考慮到結婚的話,結婚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你也有父母也要要養他也有父母也要養,將來你們生了孩子還要養兩個人,要負擔起五個人光靠看對眼能產生大米讓家人吃飽飯嗎?

找物件看對眼就行嗎,有人說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很幼稚對嗎,看工作家境幼稚嗎?

24樓:買小晨

找物件看工作和家庭環境不是幼稚,而是成熟和對自己負責任的表現。因為結婚物件不是隻有看對眼這麼簡單,要講究門當戶對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25樓:

情感太過敏感的話就難以堅韌了,因為敏感會讓人心緒不寧,會讓人覺得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對待感情,才能更加長久。情感太過敏感的話就難以堅韌了,因為敏感會讓人心緒不寧,會讓人覺得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對待感情,才能更加長久。

26樓:土豆

過來人告訴你,就算設定了條件、要求、工作、家境等等,等你真的遇到正確的人,看對眼了,什麼要求條件你都不會管了,只要能跟對方在一起,啥都不重要

27樓:打工之子

不幼稚。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到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所以這是很正常的。當然,也不能太物質。這樣就不好了。既要有感情,也要綜合考慮

28樓:東方典

那不叫幼稚,是現實,是活生生的現實,一個個鮮活的例子擺在那裡,在現實的框架的婚姻,幸福感好的不止一點吧?放眼環顧一圈答案就在你身邊。

29樓:城凱樂

找物件看對眼就行,有工作,不要挑肥減瘦,看工作看家境不幼雅。

30樓:

一點兒不幼稚,而是更加理性。

31樓:景谷蘭

那你就多觀察他是不是花心大蘿蔔,對你是不是真心的,看他有沒有什麼事情騙過你了,舎不捨得給你花錢花時間了,主要是平時多觀察他的言行舉止是否得當,有機會了多和他的朋友同事聚餐或者聚會,看看他在別人眼裡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幼稚嗎,找物件有人說看對眼就行,不需要看工作,家境等,看條件就是目的不純?

32樓:小張同學

我覺得這種觀點是錯誤的,找物件當然要看條件,不能什麼樣的人都相處,最起碼也要看看對方的人品、脾氣、工作、收入、家庭這些條件吧,如果什麼都不看的話,你找物件也太隨便了。所謂看條件說白了其實就是你想找一個什麼樣的人,你覺得可以就接受,達不到你的要求就免談了,就是這樣。

33樓:都說老孔胖

現在有兩種說法,一種是門當戶對,就是家庭條件,社會背景什麼的都出不多在一個水平上,這樣比較容易相處,沒有歧視感,找物件還是先找這樣的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年代,光靠愛情是填不飽肚子的,雖然各方面條件不能排在第一位,但也是處物件的考慮範疇之內,起碼要有上進心,連養家餬口都做不到,還談什麼愛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挺重要,因為生活的環境和方式不同,會造成兩人日後日常生活中的矛盾,找物件看對眼重要,工作家境同樣重要,看條件不是目的不純,而是為以後生活更加幸福做保障,生活環境不同,受教育的方式不同,為人處世不同,解決問題看待問題也不同。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當然需要看條件!這是因為婚姻不簡單是兩個人的事情,婚姻是兩人家庭乃至兩個家族的事情。找物件要看雙方的綜合條件。

比如說,學歷、工作、本人及父母健康狀況、三觀是否相合、經濟實力如何等。

只有雙方條件相當,才能夠有牢固的婚姻基礎。

找物件有好感就不需要看條件是嗎,找物件需要看條件門當戶對嗎,還是一見鍾情不看條件不提要求呢?

37樓:

其實找物件還是要門當戶對的,只有門當戶對又有共同語言,這樣的婚姻才比較牢靠,當然一見鍾情的也很多,但是有些人新鮮感一過容易分手。

38樓:

什麼事情都不是決對,都是相對的。不管是條件也好,門當戶對也好。一見鍾情也好。都要全方面的考慮到。因為畢竟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啊!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看條件嗎,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正常嗎?

你這個問題可能是很難回答的乙個問題。拆分開是三個稍微簡單點的問題。1我的要求 2是為愛而愛?3是否在乎學歷 答1 我是男士,對女方要求 聰明溫柔,外型大方典雅,善良,孝敬老人,自立。答2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我想請問樓主什麼叫你意義上的為愛而愛?你說的是那種柏拉圖式的純精神嗎?如果是,那麼我不會。我會...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膚淺嗎,有人說找物件看對眼就行,不需要看條件說找物件看工作學歷等是圖謀不軌對嗎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不膚淺,我也不覺得找物件看對眼就行,不看條件找物件感覺不長久,我也不覺得找物件看工作學歷是圖謀不軌,總是得有共同語言的。 青年男生談戀愛搞物件,兩個人有緣分特別重要,不過雙方各方面條件也要相匹配,不要聽別人瞎說,那是害你的,這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幸福,祝你好運。 北冰洋油畫 看上了,什...

找物件看條件有要求考慮門當戶對幼稚嗎,自由戀愛也會有要求嗎?有人說只要對眼,根本不需要考慮條件對嗎

不幼稚啊。我覺得門當戶對這個說法還是有一定道理的。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門當戶對的話兩個人的受教育程度,經濟情況,眼界交際圈等都類似,這樣差距不會很大,也比較會有共同話題。當然,自由戀愛這方面的要求會低一點,但能找到門當戶對的就更好了,不然談了很久戀愛,到結婚的時候發現兩個人根本不合適過日子,就比較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