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要求正常嗎,看條件正常嗎,是不是有要求就是挑剔只能湊合嗎,想找個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善良白一點

時間 2021-06-30 16:4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有要求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相親前提條件就是要相互了解,根據自身條件提出對方要求不過分,過分的是很多人自己條件不咋地,卻要求別人條件好的,那就不對了,條件達不到湊合的話,還是不要凑活,那樣,心裡會很不舒服,但是你的這個條件要在見面之前提出,達到要求以後再去見面,不要總是見了面再說不符合要求,人家就認為你是在挑剔了。還有就是你沒有遇到真愛,如果遇到真愛的話這些條件都不是條件了。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物件當然要有要求看條件,這個決定自己一輩子的事情,不能隨便,個子高,普通大學畢業,心地善良,白一點,我覺得這不是很過分的要求,我的要求具體到了希望他一公尺幾,比我讀的大學好,人品好,要符合自己的要求才能相處得好,當然也要自己有條件和資本,不然就是挑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以自己為準,心裡不舒服千萬別願意,不然拖累自己,也拖累了別人。

4樓:公用工程執行

你的要求沒問題,可以在等等,總會有滿意的!

5樓:悉幼絲

只要雙方願意我覺得沒那麼多計較,真心才是重要的

6樓:enjoy錢寶

首先,你要求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可以要求你。你可以說你的要求正常,但是別人的要求也並不一定過分啊!

7樓:肌哩咕嚕

找乙個人品好的是很重要的

8樓:彌莘莘

我感覺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愛好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正常嗎,這個要求高嗎,為什麼一直沒遇到,是不是需要將就呢,20歲,要求合理嗎

李紅飛 如果你所說的都屬實的話,你這個要求並不高啊。可以說你自己有了一定的資本。就是乙個普通的家庭人找物件都有一定的要求。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有緣人。20歲這個年齡還比較小的。可以繼續去尋找你的有緣人。將就這個婚姻,你能將就一輩子嗎? 泣若菱 找物件要有要求是對的,愛情怎能當兒戲,沒有遇到是說明你婚緣...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正常嗎,有兩要求可以嗎,正常嗎

這個是非常正常的呀。找物件關係到整個人生,四級的不只是你一個人,而是你的整個家庭,包括對方的家庭。因此,在選擇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慎之又慎。有幾個條件也是非常正常的。 找物件肯定要有條件的,兩三個條件也是正常的,可是條件不要提的太苛刻,太苛刻的話,人家就接受不了,那你就談不上物件了, 明正雅 其實沒有...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看條件嗎,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正常嗎?

你這個問題可能是很難回答的乙個問題。拆分開是三個稍微簡單點的問題。1我的要求 2是為愛而愛?3是否在乎學歷 答1 我是男士,對女方要求 聰明溫柔,外型大方典雅,善良,孝敬老人,自立。答2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我想請問樓主什麼叫你意義上的為愛而愛?你說的是那種柏拉圖式的純精神嗎?如果是,那麼我不會。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