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不能有要求嗎,這種女生多嗎,是不是好的不相親,這種女生多嗎,過分嗎,需要湊合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條件,相親就是雙方看條件。你說的這種女孩還是非常多的,就看人家選不選擇你。

如果你很著急結婚,那短時間找不到就需要湊合,如果願意慢慢找,也許能遇見。

相親不一定是差的,校園戀愛能成的就這麼點,剩下的都是出社會再找。相親也是女孩子認識人的途徑之一。

只是相親的大多目的性比較強,是以要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2樓:

不過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但是在你遇到真正喜歡的人的時候,這些擇偶標準都不在乎了。這些事急不來的,越急越沒用,要靠自己去慢慢發現,了解。愛情是要來過一輩子,不能勉強自己凑活,凑活的那就不叫愛情了。

現在還是有很多女孩子上大學呀,而且也有好看的,只是你沒遇見而已,20還早,別那麼急,慢慢來。當你有這些擇偶標準的時候,女生也有自己的高調擇偶標準的,所以面對愛情不能太挑剔,不然真的錯過了就錯過了,也許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如果你遇到乙個很好的女孩,也很喜歡,但有點不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你會堅持自己的擇偶標準還是選擇這個女孩呢?

3樓:綱濯

如果你想著,就必須自身條件好一點 ,要不然你說的那些女孩子,怎麼可能跟你,自己也要想一想,為什麼現在還沒有物件,不是你要求過分,有時候要從自身找原因,其實這一類的女孩子有很多啊,不過你要找白一點的,我就忍受不了了,黑一點怎麼了,黑一點不健康嘛,白的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父母在家養的了,有些就是化妝嘛,其實黑一點比較健康,如果真的想找白一點的就找外國的

4樓:生活像一把刀

找物件和你自身條件好與壞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你自身條件還算不錯,有穩定的工作,經濟條件也不錯,我認為你說的要求不算高。

5樓:天空之摩羯座

找物件是可以有要求的,但是這主要還是看你自身的條件,如果你自身的條件就很優良的話,那麼你也可以找這個和你門當戶對的,但如果你自身的條件就不是很優越的話,那能找到的物件也就不是什麼條件特別好的,所以這還要看你本身優不優秀。

6樓:知慧關關

你的要求不多,優秀的女孩也很多,只是可能你的圈子難遇上。如果你看中的女生同樣也看中你,你們的價值是對等的,就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就多次相親?你這是有多著急?

8樓:

找另一半是關係到一生的幸福,誰都不願意湊合,你還年輕,不要那麼著急,好女該多的是,只是你的緣分還沒到而已,等你在成熟一點,可能擇偶標準還要改變一點,還有找另一半不要太注重表面,主要看性格是否合適,心地是否善良等等,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乙個稱心如意的女孩兒。

9樓:隆梓

找物件有自己的標準,有自己的要求很正常,搞物件是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要多相處,多溝通,不能湊合,因為結婚後要共同生活一輩子。

10樓:一番番

不過分,你需要的是耐心。

11樓:彭措措吉

慢慢找屬於自己的緣分,不要著急。

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我相親多次沒遇到咋辦,只能降低湊合嗎?為啥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呢?

12樓:青海銘爵銀

有要求很正常的呀,總不能湊合吧。當然,也需要看你自身的條件,條件高,要求當然高,條件差了點,要求就不要高了,這樣會不容易找著。

13樓:說真話很難嗎

你的要求不高,沒找到合適的,主要那個人還沒有出現,多多相親,並且你也可以去主動接觸一些女孩子。這個找物件講條件是必須的,本身相親是彼此間不了解,可以講條件,另外乙個以後生活相處,相互看著不順眼心裡不暢是不行啊!你現在只是沒有碰到有緣分的,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你會遇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什麼樣的女生呢?起碼自己心裡要有數,不能對任何人都有好感,認準乙個好好珍惜,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求是正常的。反而沒有要求的人會陷入矛盾中,因為不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內。對很多女生都有好感會目標比較廣。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身足夠優秀,何愁找不到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有要求當然正常呀,沒有遇到,就在等等,或者多去擴充套件自己朋友圈,不要降低去湊合,對所有女生都有好感,說明你都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型別的,你可能深入了解女生之後就不喜歡了。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看條件嗎,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正常嗎?

你這個問題可能是很難回答的乙個問題。拆分開是三個稍微簡單點的問題。1我的要求 2是為愛而愛?3是否在乎學歷 答1 我是男士,對女方要求 聰明溫柔,外型大方典雅,善良,孝敬老人,自立。答2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我想請問樓主什麼叫你意義上的為愛而愛?你說的是那種柏拉圖式的純精神嗎?如果是,那麼我不會。我會...

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這個男生找物件有要求可以嗎,要求高嗎?配的上嗎

永無盡頭 從他的條件來看,全是挺優秀的,經濟基礎相當的厲害。以他家的條件在他的城市裡會過得相當舒服。不用看學歷,又不是求職投簡歷。只有看得上眼,只要人品沒問題,只要三觀差不多,完全配得上任何的女孩。 不管是男孩兒女孩兒找物件都是有要求的。不是隨便抓乙個。男生也是可以有要求的。你這個要求也不算高。但是...

女生找物件主要看感覺嗎,現在女生找物件主要看什麼?

其實兩個人一開始認識和接觸,當然是看顏值和感覺咯,反正我每次撩蜜糖圈上那些男生,也是給我感覺不錯或者是長得不錯,我更容易和他們有所發展。 感覺是很重要的一條,但是人品更重要。人品如果不好,什麼感覺都會慢慢消失跆盡的。人品和責任心比什麼都重要。 是否喜歡他的外形 能接受就ok 如果特別不喜歡 你也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