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看重個人條件可以嗎,這個男生擇偶要求高嗎,配的上嗎,相親多次沒遇到需要將就嗎

時間 2021-05-05 02:0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了,我是女生都不覺得這個男生擇偶要求高。個人上進踏實又不花心是很可貴的性格,每天堅持運動半小時也是非常良好的習慣。加上家裡有價值兩千萬的資產,在四線城市相當不錯了。

想找乙個普通大學出來的**白又高的女生,這個要求不過分啊,很正常。要知道在某些十八線小城市,沒資產沒高度還條件特麼差的男生也敢要求相親物件是白富美呢,真不自量力。

其實相親能遇到合適的物件的概率真的非常低,但除了相親,你又能通過什麼方式去結識女生呢?相親多次沒遇到喜歡的很可能是因為你想要對方跟你思想上有契合的地方,但這是最難的。書上說得對,好看的皮囊很多,有趣的靈魂太少。

或者試著把外表要求降低到五官端正,身高不低於158看看?同時朝著精神溝通層面去發掘,應該就會遇到合適的了。共勉吧!

2樓:兔牧馬人

找物件的時候必須要注重男生的家庭狀況,畢竟結婚不是說是兩個人的事。

3樓:胖娜

男生的條件已經很優秀了,對女生的要求也不高,只是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而已,要耐心等待千萬不能選擇將就。

4樓:不言雲姝

相親看重個人條件也沒什麼不可以的,至於配不配得上,這樣看自己的子自信心。

如果不是很談得來,不建議勉強確定關係,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5樓:天智v光雪

要求不算高,因為你有資產,如果你是乙個一窮二白的窮小子,那麼你的要求就是比較高了,結婚講究門當戶對,要找乙個個人條件和你差不多的那種。

6樓:

沒什麼配不配的上的。找物件的確是要看對方家的條件的,不是因為錢。是因為在當今社會只要肯幹,只要不傻,一般日子不能說大富大貴但是總會豐衣足食的。

所以特別窮的人家肯定是**有問題。不要說家庭不好但是個人很好。不可能。

什麼樣家庭造就什麼樣的孩子。

7樓:

當然可以,相親的目的就是奔著結婚去的,有要求是每乙個人的權利。當然,雖然是相親,也得計感情,沒有感情的婚姻湊合一輩子也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所說的一樣,婚姻是不能將就的。懂得自強,有上進心的男生就有選擇未來相陪自己一生的人的權利。希望你早日能找到吧

9樓:喵小採

我覺得相親是可以慢慢來的,不要太著急也不要太心急,因為你如果走錯了一步就會將陷入萬劫不復。

10樓:愛到骨髓老師

找物件看重個人條件也是合情合理的,這個男生的擇偶標準並不算太高,如果你覺得有能力的話,可以配得上,並且呢,相親是不能將就的

11樓:54程太太

找物件,肯定是因為喜歡上對方的某一點才跟他在一起的。

12樓:吹殼子聊歷史

找物件還是感覺門當戶對比較靠譜,如果雙方家庭地位比較懸殊,以後的相處也比較困難。

13樓:猴叔說歷史

找物件不就是挑挑揀揀嘛,當然要看對方的條件了,沒有遇到合適的不建議你將就,要不然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物件看條件當然是要看條件了,不看條件吃虧呀,先看條件再看性格,然後再看身材模樣是不是,條件一定要穩定了,畢竟現在物價這麼高,一家子養活還是不容易的,條件是必須的,接下來就是性格了,性格如果很暴躁的而且很自大的,就需要多考慮考慮,畢竟結婚兩個人處在一起,接下來就是各方面身材呀,長得帥不帥啊,這些過得去就可以了。所以說男生只要高的話,配不配得上,要試過才知道,自信才是最美的。

15樓:6笑一笑永遠少

找物件看中個人條件,男生女生都有要求的,在自己的心裡已經有了條件框框,但是真的在一起的基本沒有符合要求的。這就是愛情

16樓:彌茂

找物件當然應該看重個人條件了。這個男生擇偶要求高不高,主要還得看他自身的條件。如果自身條件優秀的話,他的選擇麵肯定很廣,選擇物件也會很優秀。

17樓:愛旅遊的雪糕

找物件看中個人條件當然可以了,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對方有好一點的條件,可以讓自己省點力。

18樓:神鬥鬥娛樂

那麼你的這個要求可能是相對比較高的了,沒有人會為你量身打造乙個。人是不同的個體,他不是物品。在很多時候,只要不是關鍵核心的條件,我覺得都可以退讓。

條件雖然重要,但是感情也是不可或缺的。

19樓:有趣的教育

找物件就要看重個人條件。對男生的擇偶條件就要高。當然要看自己的實力。自己確實顏值高。有水平工作好。那就要找乙個特別好的,特別優秀的物件。

20樓:

看你們家裡人催你催的急不急了,相親次數多了人都是會妥協的,我沒有相過親,理解不了

21樓:惲曼利

找物件的話,第1條件肯定是要看一下的,還有乙個就是你要看對方的人品怎麼樣,人品我覺得應該擺在第1位,如果這個人的人品不行,他再有錢條件再好那又怎麼樣呢?

乙個男生找物件可以有要求嗎,這個男生怎樣提公升自己呢,擇偶要求高嗎,匹配嗎相親多次沒遇到需要將就嗎? 10

22樓:藍精靈

可以有要求,

看自己更在意哪一方面,

因為十全十美的人比較難找到。

23樓:阿彌陀佛

可以讀一讀儒釋道經典書籍,來提公升自己,擇偶要隨緣,建議要結婚之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稱聲佛

24樓:

 乙個男生找物件可以有要求嗎,這個男生怎樣提公升自己呢,擇偶要求高嗎,匹配嗎相親多次沒遇到需要將就嗎?

 乙個男生找物件可以有要求嗎,這個男生怎樣提公升自己呢,擇偶要求高嗎,匹配嗎相親多次沒遇到需要將就嗎?

 乙個男生找物件可以有要求嗎,這個男生怎樣提公升自己呢,擇偶要求高嗎,匹配嗎相親多次沒遇到需要將就嗎?

 乙個男生找物件可以有要求嗎,這個男生怎樣提公升自己呢,擇偶要求高嗎,匹配嗎相親多次沒遇到需要將就嗎?

 乙個男生找物件可以有要求嗎,這個男生怎樣提公升自己呢,擇偶要求高嗎,匹配嗎相親多次沒遇到需要將就嗎?

這個男生擇偶要求高嗎,需要將就嗎?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會看條件嗎?

25樓:緒韶

你好,找物件不能將就,

這是一生的幸福!

條件什麼的不重要,

還是兩個人在一起,

相互喜歡,相互理解,

這樣才能攜手走一輩子!

不愛了,不喜歡

什麼條件都是假的!

望三思!

男生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是這個男生擇偶要求高嗎還是條件不好呢,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很幼稚嗎?

26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可能不是錢的問題!應該檢討一下自己的問題……

你們找物件有要求嗎,為啥有的人一下子就遇到彼此喜歡的,我相親多次沒遇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相親很快,很快就進入婚姻,但是那大多數第一次相親,條件合適,女人都女人還不錯,女生就同意了,身邊好幾個朋友都是如此,大學期間沒有談過戀愛,一畢業相親沒多久就結婚了。你相親久說明你是乙個不會將就的人,想找乙個真正喜歡的人,緣分還沒到,勿急。

28樓:無名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是非常重要的吧,他的條件這些其實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只是有乙個大概的設定,真正重要的是跟他在一起時候的感覺。

29樓:定孟

現在的人找物件都是有要求的。也許他們的要求定的比較低很容易遇到。你是喜歡那個?而你的要求可能是。有些高。不好,遇到。門當戶對情投意合的吧!

30樓:令狐芝

婚姻不是遊戲。但是你不要著急,有的人就是緣分到了。第一次相親就是非常的成功,你多次沒相成這就是緣分,沒到。

但是。兩個。一定到了就是。

能成功不要著急,一定要給自己信心。緣分到了,你就能找到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

男生的擇偶要求高嗎,配的上嗎,找物件有要求正常嗎,相親多次沒遇到符合心意的女孩需要將就嗎要求高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雙方的事,不是一方的一方情願!找朋友談戀愛有條件是很正常的要求,每版個人都有!權

首先你的想法不過分!但是每個人對另一方的要求不同,你認為好的,別人有時不會認為是好的!因為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不同,所在角度不同,對同一事情會有不同的看法,也就得出不同結論!

按照你目前的條件確實不錯,應該有打吧的女孩子追求你!這只是你自己的想法!不能強求別人來認可,特別是女孩子!

男生能夠吸引女孩子的地方很多:如人品、學識、長相、家庭等等!之所以到目前你沒有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可能有如下方面:

1、社交面窄,沒有認識女孩的機會;2、性格內向,自己沒有自信(因為沒有受過科班大學教育),在異性面前沒有很好的展示自己;3、有些時候太有優越感,這樣人就會遠離你!看看有說到你的痛處否?如果有改一改,沒有就避免!

僅供參考!祝你如願!

男的找物件看重什麼,男生找物件會看重什麼?

男生找物件會看重相貌身材,笑容甜美,妝容淡雅,衣著得當。1 男人看重相貌身材。男人討厭相貌影響市容和身材比例嚴重失當的女人。男人會在女生坐下之前的一瞬間迅速掃瞄眼前女生的外貌與身材,這是存入男人腦海中的第一張拷貝,也是男人剎那間就會決定相親是否繼續的關鍵點。男人討厭鳳姐式的那種影響市容的女生,也不喜...

女孩子找物件是看家庭條件還是看個人條件

在現在這種現實的社會,主要看兩個方面的東西吧,1,人格魅力 包括學識,性格,責任性,事業性,上進心,包括你的外表 2,money 這個也是社會上流傳的東西,其實流行歸流行,很大一部分都是沒有錢的人炒作起來的!因為我們不是社會學家。不可能調查出明細有多少女人會看中你的錢,也根本調查不出來!有的人說25...

找物件什麼條件最重要?為什麼,現在女生找物件的標準是什麼?(哪個條件最重要)?

陌沫沫 我認為找物件是人生大事,千萬要慎重,有以下幾點建議和大家分享 第一 人品一定要好,這居於首要 因為一個人人品不好可能會染上一些惡習,這樣遇到 很危險,可能會走錯路。比如有的人愛賭博到時候可能賭博把整個家庭都賠進去了。第二 責任感和上進心,因為男生女生可能都需要承擔一部分的家庭責任以及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