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不是女人找物件的時候都看重男人的身高

時間 2021-05-23 14:25:16

1樓:

那是的但是這個不是決對的,主要得有眼緣,更得有緣份。緣份是天注定。

2樓:dear的羽翼

不是絕對的,一般在男女平均身高左右的就行了,不過有些人的確會要求身高,有些女生會覺得自己穿高跟鞋如果比男生高的話會很尷尬,有些男生覺得太矮的女生帶不出去。當然,也有萌身高差的人了,我覺得這種事不用太在意,隨心就好。

3樓:佔秋梵禕

對,遺傳會影響子女的下一代

女人選找物件,身高和長相會更看重哪個

4樓:惹火妖精

如果拋開抄 家境、工作、感覺、性格等等條件bai, 只論身高和長相,du如果身高相差在5cm以內zhi無所謂啦

dao 長相比較重要,誰也不希望早晨睜開眼看見對方有踹下床的衝動,美好的一切都會令人心情好。但是 如果身高太懸殊不足150 或者超出180這種 那還是 按身高吧 畢竟下一代不希望是個矬子 或者擎天柱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吧 個高能給女生帶來安全感

6樓:善良的心

有時候更注重長相,內心的優秀也重要,

7樓:永夜

都不重要,對你好,有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都不看,要看人品

9樓:南金寧

都不重要,有錢就行!

10樓:夜落無語

都看重,現在是看臉的年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本人是兩個都不看重

女生找物件的時候怎麼看男方的身高?

12樓:一路繁華的夏

身高,顏值,學歷,人品,三觀,性格,家庭,都要匹配,相處起來減少不必要的麻煩,這樣才能更長久,更好,因為本人身高175,男友身高185+,不要說什麼不在乎身高,家庭,學歷,等真的要決定一起生活了時間久了就會有差距的,身邊有失敗的例子,反之各方面都匹配的幸福指數更高。

13樓:恩若只如初見

男生的身高非常重要,矮個男生不好找物件,男生身高矮和女的長的醜給人的感覺是一樣一樣的。

14樓:使用者名稱如此之難

想起以前,學校有一對情侶,男的一公尺九幾,女生一公尺五幾,在學校挺出名的。後來有沒有修成正果就不知道了。然後畢業後,有乙個一公尺五八的女生,她男朋友在父母的要求下跟她分手了,因為男方父母覺得她太矮了。

男的一公尺六幾。他自稱一公尺六八,但是我們都覺得他沒有一公尺六七的女性朋友高。

15樓:寶88935估雀

身高,能吸引不少女孩子的,也有很多女性要求男生身材高,但只是一部分,不是全部女生都這樣,就和男生喜歡女生也有環肥燕瘦的道理一樣。

16樓:揮別時

這是很正常的,通常女生都是虛榮心十足的,高個男生在她們看來就像是漂亮衣服,比較容易拿來炫耀的,通常,這是女生還比較小的時候的想法。

17樓:炒蛋哥

只要不比我高出很多,如果相差很多,感覺不是像情侶,而且感覺像兄妹,我覺得情侶身高相差5到15厘公尺即可。如果差別大了就顯的失調了。

18樓:劉千荷

如果你個不高,根本就沒必要自卑,喜歡高個男的女性是很多,但不在乎你有多高的女性也不在少數,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乙個人能被每個異性認可,大家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很注重對方外表的女生,說真的身高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還是氣質,男生可以不高,但不能沒精神,乙個中等身高的男生,擁有氣宇軒昂的氣質,一樣魅力無窮。

20樓:萌娘女僕

個人發覺男生身高超過一公尺七五普遍都混的不怎麼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身高是魅力的分水嶺」。這句只是部分人的觀點,在我看來有點偏激,如果拿身高來衡量魅力大小的話,劉德華,梁朝偉怎麼可能當得了演員,怎麼能紅得了十幾年到現在。

22樓:小知92991猛用

現實中女生要求男生的身高比網上說的要低許多,其實在關於身高論壇裡發貼的女性都是喜歡很高的那種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有些女生說的身高最低標準往往是她最高的要求。

23樓:腎好嘎子大

179.5是不是有點矮

24樓:坐看雲起時

我160,所以要比我高一點

25樓:a海天豆芽o醬醬醬

我183至今沒談過戀愛,女孩兒都不看我所以說身高不重要,有錢就行了。

男生找物件時 女方的身高因素重不重要啊?? 10

26樓:

重要!!但不是必然因素。

依我個人的意見的話,身高因素只能佔到擇偶標準的20%只要大眾一些的身高就可以了。

180的話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男生普遍身高在175左右。180只是高一點而已。

而且身高這麼高的女友帶出去能增加面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如果有眼緣的話不會在乎身高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一般沒女生那麼在意異性身高的問題。

2、只要不是過於太矮,一般找物件時不受影響。

29樓:1文庫小白

差不多就行,太多180和160的了,站一起十分不協調,可是人家就是那麼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30樓:餘紫

喜歡乙個人不會在乎她的缺點

為什麼女人找物件會看男人的身高,為什麼男人找物件不看女人的身高?

31樓:冰清鱗龍

首先,男人找物件也會看女人身高,不過這一條件往往沒有那麼重要...

女看男:內

1、安全感。女人總希望可以找一容個堅實有力的避風港,需要有人呵護和關心,而高個子的男人往往能帶給她們所需要的安全感。

2、好基因。一般父母身高比較高的,孩子的身高不會矮,所以為了下一代的身高,這是乙個因素。

男看女:

1、順序性。乙個吸引男人的女人,有許多方面,往往樣貌、身材、性格才是男人們的首選,其次才是身高、學歷、家庭背景等等。

2、比例問題。男女性人口比例失調已成事實,不完全統計目前中國男性比女性多三千萬還多,意味著競爭激烈。其中,少量的有錢、浪漫的男性占有多個女性;而大量的宅男、diao絲連女生手都沒牽過,在選擇交往方面往往缺乏經驗。

(ps:身邊有許多宅男從初戀一步走到結婚,而妻子多數都是談過戀愛的有經驗的,但是樣貌身材比較一般...)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有要求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會有要求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有這樣的想法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誰都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乙個對方身高讓自己滿意的物件。

找物件一定要在乎身高嗎?答案是一定的。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找物件時會更加注重對方的身高。雖然說當愛情來臨時,身高、臉蛋什麼都不是問題。但是如果對方的身高匹配上自己,那麼是最好的。

特別是對於女生來說,男友身高高更好,這主要是源於女生希望一種被保護的安全感,而個子高的男生一般可以給女生安全感。

近日,有網友分享相親經歷,其中有一位男子因為身高只有160,相親31次被拒。不少人表示,大家談戀愛還挺在意身高的。

有位女網友說:男生高的話就是比較容易帥,矮的男生即使是再帥也是不會考慮的,如果男生長得高普普通通也會覺得帥。

這位女網友的話道出了現如今女生找物件最為基本的標準,就是「高」。所謂高富帥,「高」已經排在了第一位,因此身高不好的男生還是比較吃虧的。

很明顯,女生們都是認為高高大大才是保護自己的先決條件。我閨蜜曾經對我說:我喜歡那種安全感,如果男友比自己還矮,我還要讓自己低著頭才能看到他,那麼實在是很奇怪,我喜歡擁抱對方時,我的手是能夠掛在男友脖子上的感覺。

因此,女生在找物件時,往往第一印象就是男生的身高了。

33樓:江然_錦

現在是乙個看顏值的時代,當然女人看男人也不僅僅是顏值了,她們對於身高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有很多的男人就會說女人敷衍,其實這也是人之常情的,女人喜歡長得高的男人就像男人喜歡長得好看的女人是乙個道理的。現在人的感情很少的是一見鐘情了,他們更多的是日久生情的。

有很多女人都覺得長得高的男人可以給自己安全感,而那些長得不高的男生在主觀感覺上就是少了點讓人信賴的感覺。女生覺得長得高的男人可以給自己依靠著他,平時在一起的時候她也是可以感覺到男人的沉穩,這讓女人心裡感覺很安穩。

而且我們都知道每個女生都是希望找乙個白馬王子的,所以有的時候雖然沒有白馬王子的顏值也是要有白馬王子的身高的,所以一公尺八已經成了很多女生喜歡的標準了。

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是要面子的,男人在挑選女朋友的時候也是會看她的顏值的,所以女人也是要面子的,她也是想要找乙個身高高的男朋友,這樣也可以給自己掙回足夠的面子。

人都是有虛榮心的,也就是這種虛榮心讓女人都喜歡身高高的男生,當聽到朋友或者是某個人誇自己男朋友的時候女人也是會覺得很滿足的,所以女人不是男人所說的膚淺。

34樓:玍古

男生找物件會對女生的身高有要求,一般都是比自己低10厘公尺左右這個範圍內,和這個範圍內的女生在一起,就會顯得很和諧,而且,為了下一代的身高也會找個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女生。

35樓:金小

有要求的,一般高一些的男生會希望女生要是身材高挑的,還有一些會喜歡嬌小的女孩子。

36樓:進擊的小二郎

有的男生的確對身高有要求,我哥180,前女友都是不夠160 的萌妹,後來我問他才知道他喜歡長得低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男生,我覺得我找物件的話,只要身高不是特別矮的我都能夠接受,有趣的靈魂才是最好的。

38樓:幸福之門

有要求的,找乙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這樣子就不會影響基因的問題,因為基因很重要的,有重要的基因才不會影響下一代。

39樓:小小小黃鴨呀

有什麼要求,在這個僧多粥少的時候,能找到物件就不錯了,還挑挑揀揀的,是認真的嗎?

40樓:捕捉可愛多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有要求,一般男生找的物件要比自己矮,要是比自己高的女朋友,出去會讓自己很沒面子的。

41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男生找物件對身高肯定有要求的,不過每個男生的擇偶標準不一樣,有些男生比較喜歡嬌小型的。

42樓:

男生找物件對身高沒有一定的要求,這得看個人喜好,有的人喜歡高挑的,有的卻喜歡嬌小的。

這顏值找物件是不是挺費勁的,找物件時是顏值重要,還是經濟實力重要?

鏨春 不費勁的,從前還小的時候覺得找物件一定要看顏值,畢竟顏值高的人是賞心悅目的,那個時候是因為膚淺 稍微大了點以後看到身邊的朋友同學談戀愛後,那種憂慮恐懼不安的心情,給我的感覺還是覺得要看顏值,身邊朋友的例子讓我不太敢相信愛情,無論對方顏值高還是低都會出軌,我就總覺得兩個人要是在一起的話如果有一天...

胖女生是不是不好找物件,女生,挺胖的,是不是不好找物件呢?

1 相對來說,男生確實是傾向於喜歡苗條的女生,因為自古便有 苗條淑女,君子好逑 一說。2 看胖到什麼程度,太胖確實會給找物件帶來一些影響。如果微胖 中等,一般不影響找物件的問題。 哈哈,我不知道有這個原因.不過我個人喜歡胖的人,因為覺得很可愛. 書痴你 不一定 羅蔔青菜個有所愛 女生,挺胖的,是不是...

特別不會找物件的女的,是不是最好別離婚

星際艦隊陽光 離,可能短時間內 結不了婚,但 心裡自由,不再受委屈。不離 委曲求全 卻沒有好的生活。如果離婚 最好不帶孩子,現在男性遠多於女性 還愁找不到好人家?只要彆著急 在大城市找個工作 追求的人有的是,到那時就是你挑男方了aqui te amo。 綠茗 這個不是會不會找物件的問題,關鍵因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