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一直跌下去 到最後會不會是零

時間 2021-05-05 02:08: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當虧損達到50%就清盤了!

**會一直**至零嗎?

2樓:絕情

不會 只是短期內的調整

** 會不會 跌為零?

3樓:豬妖畫畫

唉 我也有這樣的擔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關注下

假如買了1000元的**,**一直跌,跌到多少份額會終止交易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份額是固定的,比如你買的時候淨值是1元的話,1000元就是1000份額(暫不計手續費),如果跌了,不管跌到多少,你的份額還是1000份,比如淨值跌到0.98元,那麼你的就是0.98*1000=980元,也就是你剩下980元了。

假如淨值跌到0.90元,那麼就是0.90*1000=900元。

基金一直跌怎麼辦,基金一直在跌怎麼辦?

放棄吧,中國的金融市場根本不規範,要想在這個上邊掙錢不太現實。得利的永遠是金字塔頂端的大魚,小的投資者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利益可言。這也是為什麼亞洲金融風暴的時候中國受的衝擊最小的原因,並不是中國國力多雄厚,而是金融體制並沒有和世界接軌。你要是有錢還不如存到銀行吃利息來得保險。 卓琛藤原 繼續持有吧,長...

基金一直在虧,我想停止定投,但不贖回,如何操作

定投不需要擇時且操作簡單,是非常適合新手的投資方式。仍然還是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不賺錢,是因為你掉入了 定投的幾個坑里,今天就來講講 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開頭前先介紹,一門對收入增長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 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三...

男友父母不同意,但我們一直耗著,一直耗一直耗。男友都31了,我

跟隨 小白兔 孩子打了分手吧,別耗了,這種男人沒有擔當,他父母不同意他就沒有辦法了嗎?還讓你懷孕,什麼玩意兒啊? 玲 還是得先和自己爸媽說的 不管怎麼樣 爸爸媽媽都是我們背後最強的厚盾 你都懷孕了你男友的爸媽怎麼還是不同意 那你男朋友有想過說叫你把寶寶打掉嗎?如果有這樣想證明這男生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