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生不敢表白怎麼辦,喜歡一個男生不敢表白怎麼辦

時間 2021-06-30 16:41:01

1樓:士語戎

為什麼?因為本質上大部分男生都處於一種不拒絕,不主動,不負責的態度,除非他也喜歡你,那如果他也喜歡你,你就更不需要表白了。因為男生一旦喜歡一個人是很容易看出來,衝動一點的早就跟你表白了。

而如果你沒有看出來,天天還在猜來猜去,只能有一個結論,那就是他不喜歡你。要知道男生是不會有那麼多心理活動的,男生本質上是一種狩獵型“動物”,也就是在兩性關係中會偏向於主動一些。如果他喜歡你,那麼他不會輕易放開你。

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你主動表白了,他可能就覺得你“還好”,沒有特別喜歡。因為男生對於輕易到手的“獵物”,通常不會珍惜。這樣就算你表白了,他也給與一個曖昧不清的態度,相信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但是不去主動表白,不代表喪失一切主動權,繼續在他身邊,保留自己的態度和實力。不要相信“女追男隔層紗”的雞湯式愛情宣言。兩情相悅的愛情本身就是稀缺品。

優秀的男生在任何時候都是稀缺的,不會因為性別變換而導致“易取,易得”。

年輕的女生一定要記住,生活和電影,電視劇是完全不一樣的。你作為自己生活中的女主角,也許某一時段男主角壓根還沒出場,也許你眼中的男主角,在他眼中女三,女四往後排。

如果你還在懷疑他是否喜歡你,那麼他不喜歡你。

2樓:虛擬rd**

該怎麼說呢?這種事情肯定會有一些例外,但是一般說來,男生還是比較看外表的,看完外表,再看有沒有眼緣,再看其他的方面。

因此,如果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話,建議不要先去表白,否則失敗了,兩個人可能真的很長時間不會說話,也沒有什麼機會了,這對於自己而言是非常不好的,你當然不希望這種局面的發生,至少現在還可以跟他做朋友。

首先不推薦你去盲目的表白,仔細的分析一下,自己有什麼優點,是他比較欣賞的,比如在平常的交談過程當中,他說過哪些方面他還是比較看重的,你可以朝這個方面努力。

其實,變美是一個人應該做的一個事情,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自信!無論男生和女生都一樣,外表我們無法改變,但是身材卻可以塑造。

從現在開始加強鍛鍊,讓自己有個很好的身體,這樣在提升自信心方面有很大的幫助,也許他看到你煥發新生之後,會對你產生不一樣的感覺。

當然除了外表之外,還有其他的一些因素,可能他也比較看重,或者你是一個很樂於助人的人,你是一個性格很好的人,你的學習很好,這些優點其實也很重要。

很多事情其實只要改變了,機會就來了,如果原地不動,只能患得患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女孩的角度回答你的問題,首先也許你很帥,和你在一起會有一種虛榮感,但是這種虛榮感恰恰就是一種壓力,也許無論從家庭背景還是外表你都要好過她,女孩心裡會有壓力,會害怕失去,所以女孩一般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假裝不在乎,表現的好像不屑一顧,但其實心裡很珍惜,你說有一次她抱過你,也許那就是她心底最真實的想法,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只是喜歡你但是並不愛你,雖然她和男友不在一起但是她愛他,所以她只是把你作為一種替代品,替代她的男友排解她的寂寞,但是她在內心深處就受不了你。其實,一個女孩到底愛不愛你,你自己是完全能夠體會的到得,女孩喜歡你,就像你喜歡她一樣任何時候都想著你,從她的眼神中就能發現,她看你的眼神應該是像對孩子的寵愛一樣,那種愛是不言而喻的。

其實人的一生並不是只有一次真愛的,一味的付出不一定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在下決定之前,還是好好的想一想,她值不值得你放棄你說的那些去愛她,你對她的人品如何評價?既然你都說她也可能和別人玩曖昧,那就說明她對你的感情不是愛,只是曖昧而已!找一個愛你的人吧,那樣自己才不會受傷!

停下來,順其自然也許你會找到答案。也許我說的並不完美或者正確,只是我的建議而已,因為我曾經放棄了,而且,我做了正確地決定。現在想起來心口還有點疼,但不是你的,就要勇敢的放棄

4樓:不得了

當然表白不是那麼簡單的。特別是女生會覺得表白是男生做的事情,還害羞,還會害怕男生拒絕。這種時候,你就需要通過各種方法去打探對方的心意,看看男生對你有沒有感覺。

如果男生有喜歡的人了,對你沒有任何的感覺,那麼你就要考慮清楚了。到底是堅持,還是不敢表白就算了。喜歡一個男生,鼓起勇氣去表白。

無論結果如何都好,起碼你盡力了。說不定男生心裡也是喜歡你的,只是還沒有找到機會說出口。而你先說出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這就促成了一段感情。

表白的結果也可能是失敗,失敗也不要緊,起碼你努力了,起碼你知道了結果。

總的來說,喜歡一個男生不敢表白,可能是你還不明確你自己的心意,也不明白對方的心意。那麼你得先明白自己的心意,打探明白對方的心意。再鼓起勇氣表白,無論結果如何都好,起碼你無愧自己的心。

以後回想起來也不至於後悔。

5樓:

你很喜歡這個男生,只是一直暗戀他,其實喜歡一個人要勇敢一點拿出勇氣來,你不去表白他就不會知道你喜歡他,這種事越早越好,不要拖時間,希望你成功。

6樓:68驕龍

暗戀是一種甜美而又折磨人的感覺。鼓起勇氣,不然你會不能自拔的。耗磨你自己得不償失。

7樓:好麗友

喜歡就去追求他,向他表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男生就要抓緊時間去追求他,向他表白。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不管結果如何,你已經努力了,你不會後悔!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祝福你們!

8樓:黑豆

嘗試一下否則你甘心嗎?雖然事實上我覺得你失敗的可能性還是挺大的。為了人生不留遺憾,可以去試一下,也未必要表白,製造一下獨處的機會,我想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你可以感受得到的。

9樓:鳳迪水施詩

那就告白啊,反正告白你就有50%的機率,不告白他就永遠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他,所以直接面對面說,行就行,不行就拉倒,沒什麼的,別害怕

10樓:國春鄔卯

我覺得還是時機成熟了在說,盲目的說只會導致結果失敗,你要知道男生都是心軟的動物,時間長了他會發現你的好。

11樓:詩玉蘭雲裳

沒關係的,你一定是沒有勇氣,還有怕被他拒絕,那你就問他你有喜歡的嗎?然後一本正的說了一大堆喜歡的話,接著問他喜歡自己嗎??如果說不,那你就嬉皮笑臉的對他說,我和你鬧著玩的,你還真當真……,如果他說喜歡,那你就不只聲,看看然後,最後的你就自己看吧!~

12樓:宦姝公良琳

女追男,不急,一定要從多個角度觀察瞭解下,不然虧了的話,你怨不得別人。滿意後聽聽旁邊的人,不限於好友同事,都好,暗示或者找個機會稍微提一下

13樓:晉方美

喜歡一個男生就大膽的去表白,不要猶猶豫豫,你不去表白,他怎麼能知道你愛他呢?他接不接是他的事兒?請你大膽地去下向他去表白

14樓:

女追難隔層紗,勇敢一點就可以啦。加油。

15樓:昝哲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否則錯過了就遺憾一輩子了!如果愛,就不要在乎誰主動!喜歡你就趕緊去表白,現在沒有男女之分,喜歡不敢說,就會失去他,大膽的去說你愛喜歡他

16樓:公西翠花曹夏

愛要勇敢大聲說出來,因為愛要讓他綻放,如果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更是不能讓它藏在心底,錯過了就不再回來了,所以愛需要勇氣,只要面對心中的真實情感,就要去心裡想做的事  就因愛過所以自豪,不為結果,因為過程是一道風景,只想讓這風景變得美麗獨特無比就夠了

17樓:亓官妍

妹妹你都大學了,還生活在單想思裡面。這些都是你自己胡思亂想的,現代大學生都很直接。你就當面說咱談個戀愛吧!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你自己爭取了,不後悔。

18樓:智慧福星

朋友妻不可欺,用在女生方面也管用,以前她是你閨蜜的男朋友,你還喜歡你閨蜜的男朋友,真的是防火防盜防閨蜜呀。你最好是不要去表白,因為他以前是你閨蜜的男朋友,要不然你跟你閨蜜都做不了朋友了。既然他跟你閨蜜分手了,他也不會同意跟你在一起的。

19樓:

我鼓勵你去表白,原因只有一個,以後不會後悔。如果表白了,連朋友也做不成了,說明這個男生不大度;如果表白了,他不同意,不同意也沒關係,你就死心了,不會在他這兒瞎耽誤功夫了,所以我支援你。

我喜歡一個男生 很喜歡很喜歡 不敢表白 怎麼辦 150

20樓:

按現在情況來說,他陷於對其他女孩子的思念中,但是又想約你出來。其實很明顯就是想找備胎啊,因為自己太痛苦,所以想找個人排解自己的痛苦。就像痛苦不會憑空消失一樣,痛苦轉移定律,將一部分痛苦分給你,他就沒那麼痛苦了。

建議你不要輕易陷進去,要看清楚他的為人,不要淪為分擔痛苦的備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他知道你的心意,但是你要讓他清楚你不是他的備胎,別讓自己吃虧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別表白,等過一陣子感覺對那個女生徹底絕望時應該就可以了

23樓:

建議你先不要表白 平時在跟他接觸的過程中要留意他對你的眼神 態度 最好是在你倆比較熟的情況下 自我感覺有希望再去表白希望才會更大 現在只是關係一般 只能做努力先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 比如一起吃飯 自習 或者向他借一些東西之類 平時上學給他帶些零食 適當的時候給一些溫馨的問候 最好了解她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投其所好 自己向著那個方向發展 讓他對你的好感與日俱增 這些都是過渡期 要對你倆的關係潛移默化的朝著戀人的方向發展才有希望 要給自己自信 喜歡就要努力去爭取 畢竟一個人一輩子真心喜歡的人沒幾個 呵呵 祝你成功 望採納

24樓:巴巴爸爸

主動點吧有時候太被動真的會錯過很多東西。女生該大膽就大膽點吧!加油有約過你應該還有一點好感吧

主動過失敗的話也不要太傷心比較努力過就好,比什麼都沒做的強前車之鑑在這裡。就是因為太被動什麼都要想很多很多.想失敗怎麼辦啊。

丟人怎麼辦.然後就失去勇氣然後才知道其實***好像也多me好感!

女生勇敢一點也沒關係!!!我支援你

試過才不會後悔.青春就是有一股敢闖的勁頭!試一試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主動 別亂了陣腳 忽遠忽近的和他交流 別讓他看穿你的心思 他要是喜歡你 就會漸漸的流露出那種意思 而且總有一天 他會說出來 放心 如果他不喜歡你 你表白了 他同意了 跟他在一起了 他也會最終因為他喜歡的人 離開你 損失最大的是你 還有 別讓你成了他消遣的工具 他說那種話什麼意思? 要你表白? 還是想借你給別人秀一下自己有多牛?

26樓:膤悸魡_落櫻

主不主動重點取決於你!你擔心主動了之後,他不領情,拒絕了你,你會很尷尬甚至很傷心,會覺得顏面掃地,以後都不敢面對他了,而且心理也會留下一個疙瘩。若不主動,又怕錯過了。

你覺得是你的面子重要,還是他重要一點?若是面子,那你就提早棄權吧,若是他,那就勇往直前吧!客觀的分析完嘞,現在來說說我的看法吧,我覺得還是主動好點,衝動是年少的標誌,人不衝動枉少年,有時候,某些事是必須用衝動才能完成的!

加油,我看好你,努力的感化他,雖然衝動過後也是有代價的,那又如何,最起碼爭取過,沒爭取的話,到嘞以後,你會後悔會懊惱,覺得當初為什麼要縮頭縮尾的!大不了被拒絕嘞就老死不相往來,用時間慢慢的淡忘當初的那份情!若是一直處於這種只能看不能擁有的情況的話,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還不如果斷一點,被拒絕便早早抽身,免得到嘞無可挽回的地步,而傷嘚更深!

若成功嘞,那就最好喇!加油咯!

喜歡女生不敢表白怎麼辦,喜歡一個女生不敢表白怎麼辦

星蝶戚秋 人一生能遇到喜歡的不多,有喜歡的就大膽的說出來吧,不然以後你會後悔一輩子,即使被拒絕,也沒什麼丟臉的,你只是跟自己喜歡的人說而已 諫元修司儀 愛一個人就要勇敢的說出來,不要害怕被拒絕,萬事開頭難,說不定是個好的結局呢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做...

喜歡人不敢表白怎麼辦,喜歡一個人不敢表白怎麼辦

1 積累好感度 2 多瞭解對方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有的時候原因是非常簡單的,也許就因為對方的一個笑容,對方的一句話,或者對方的一些小舉動,這都是非常正常的。要想獲得對方的芳心,那麼就需要自己多瞭解對方,從對方想要的方面入手,這樣才能瞭解到對方的需要,並能及時伸手幫忙,對方也會慢慢對自己有...

我很喜歡人不敢跟她表白怎麼辦,我很喜歡一個人不敢跟她表白怎麼辦

沒什麼,大膽說出來,勇敢些吧,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不表達你就沒機會,大不了從來一次。 小路恨你 如果真得對她的愛不僅僅是朋友間的喜歡,就鼓起勇氣告訴她吧,就算她不接受,至少你努力過,在未來的日子裡不會留下遺憾。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接受了的話那真心祝福你們幸福,如果拒絕,開始的時候或許兩人會有點尷尬,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