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孩子歸前夫老公有個孩子歸前妻但是做了親子鑑定孩子不是他的現在我懷孕了到計畫生育問了,說是第三胎

時間 2021-09-15 10: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法律關係,是屬於三胎,雖然在血緣關係上不是。

再婚生育的計生合法性(放開二胎前)是:

①任何一方未生育過,這個是生育權。無論另一方有多少小孩,也無論這些小孩是否在一起。

②即便雙方都有生育,只要小孩不在一起,即新組成的家庭無小孩,這個是養育權。

③在計生法理上,收養的孩子也屬於自己的孩子,但離異後,如收養的孩子歸另一方,再婚後的的物件帶有小孩,也是可以酌情申請再育。

④放開二胎政策後,上述情況一樣適用,但是否像你這樣的情況能要兩個,不能確認,估計法律專家也需要經過討論才能定案。

⑤現在的計生政策跟戶籍政策徹底分離,不再是計生高於戶籍(即超生禁止落戶),只要你認罰,只要你能交上錢,願意生多少個都沒關係,都可以落戶

⑥現在的丁克越來越多,80後的獨生子女,已經給國家帶來了問題,現在放開二胎就是國家在調整、自我**的手段,也許用不了多久就會鼓勵多生了,就像現在的俄羅斯。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生是算第三胎。除非他拿司法親子鑑定給計生局。

3樓:小荊江

只要你們兩人結婚,沒有生個小孩,就可以享受二孩政策。

4樓:匿名使用者

mtqejpjmtnqmj-mtmtme

我跟前夫協商離婚後孩子歸我扶養,前夫有親子鑑定書孩子不是他親身的,孩子可以跟他斷絕關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前夫協商離婚。

你的前夫有親子鑑定書。

證明孩子不是他親生的。

孩子可以跟他斷絕關係嗎!

這個回答是肯定的。

不是他的孩子他也不會要。

自然也就斷絕了關係。

6樓:ok瑞阿瑞

孩子是不是你前copy夫的你心裡沒數嗎?還用人家出示親子鑑定啊,既然不是人家的當然可以斷絕關係,但是要看孩子多大了,人家平白無故的替別人養孩子付出金錢精力還有感情,既然要斷就掰扯清楚,給人戴了綠帽子,做事不要太絕,一定要協商給人家經濟補償,別把人惹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斷絕,但對方可以向法院起訴,向你索要精神損失費和幾年來對孩子的撫養費。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

不過親子鑑定,絕不是百分之百準確。如果是那百萬分之零點幾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親生的還跟人家有什麼關係呀。你應該很清楚是怎麼回事吧

我和老公是再婚,我有乙個兒子歸前夫撫養,我老公有乙個女兒歸前妻撫養,我們是否能再要個孩子?

10樓:維寶萊辦公室

再婚家庭,是可以再要乙個孩子的,在計畫生育法上有明確的規定的,不用擔心被罰款什麼的,不放心可以查一下,法律條款吧!真的我夫人在計生委上班的。

11樓:噯曟菿詠逺

可以啊,因為法律有這方面的規定。

我和我妻子都是二婚,我有乙個孩子歸前妻,她有乙個孩子歸前夫,這種情況我們還可生乙個孩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吧,只要你們的孩子都不歸你們,都還可以生的。生孩子,肯定多少都會影響到她的工作,祝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 因為你們都沒有孩子在身邊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定期去學校看孩子,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孩子不舒服,還哭。她是想讓我探望孩子嗎

準三 一般來說父親帶小孩多數都沒有母親那麼耐心和稱職,根據你小孩的奶奶說的話應該是他生病不舒服,他們怎麼都沒辦法讓小孩停止哭鬧,也就是哄不了,也可能小孩鬧著要媽媽,所以她才給你發了資訊。這種情況下最好抽空去看看,如果不能馬上過去那就先回資訊告訴她什麼時候能去,然後讓她根據情況需要帶去醫院的就先去,不...

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想孩子就去學校看她,前婆婆給我發簡訊說,一次她給我打電話,結束通話後,大哭,委屈

敢不敢再重名蕩 離婚最受傷的就是孩子了,孩子心裡承受很大的壓力,你前婆婆是不是還希望你回去,畢竟孩子還是在一個完整的家庭裡才能健康的成長,她是可憐孩子,媽媽不能天天陪在身邊,在他成長中,媽媽缺失的愛和陪伴是他一生的傷,性格會變得內向,還會變得敏感而脆弱,如果有了繼母,孩子會變得更加孤僻,自卑,缺乏安...

我跟我前夫離婚後,孩子撫養權歸前夫,現任有兩個孩子,大的已經成年,請問我們還能要孩子嗎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劃生育法 第十八條規定 國家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符合法律 法規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再生育子女。具體辦法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少數民族也要實行計劃生育,具體辦法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規定。夫妻雙方戶籍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