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非要生三胎怎麼辦,老婆非要生三胎怎麼辦?

時間 2021-09-15 10:17:32

1樓:無刺仙人掌

既然你自己都不想再生育,那句好好勸勸你老婆,再說生育三胎是違反計生政策的,還需要繳納社會撫養費,主要還是經濟方面負擔太重。如果勸不下來,就再隔幾年再考慮生育,因為兩個女兒還小,如果再生育乙個,根本顧不過來。

2樓:喜歡助人為樂

有錢就任性,生子傳宗接代,年老有兒養,兔去擔憂……

3樓:

生個胖小子多好.攢什麼不如攢孩子.攢出乙個副國級就什麼都有了

4樓:富澍

你老婆是重男輕女,這樣的思想要不得

5樓:22bb雙子

問題解決了老婆她想通了自己的身體狀態也不是很理想就沒有生了!已經有一兒一女是我最大的動力了帶好這一對兒女是我們最大啊的責任 再多了生活和教育得不到更多的呵護反而不能實現優生優育,只是心情不好才來這裡發個貼。現在我們一家人又恢復到了以前很融洽生活生吧,生下來總能養活,戶口罰款先別交,三胎不久肯定會放開。

家裡人多你們老了好。辛苦幾年孩子也大了。孩子少,老了孩子受罪你們也不好。

中國現在老齡化嚴重,孩子少的家庭以後不好過的。都是計畫生育一胎害的,人口結構出問題了。我也是獨生女,父母一過世,世界上就剩我乙個,非常孤單。

遇到事連個傾訴說話商量的人都沒有。所以多生幾個吧,辛苦和貧窮只是暫時的。現在這社會,只要勤勞餓不死的。

加油!我們這養了多個孩子都在外地打拼,爹娘生病了真正照顧你的時候能有幾天,盡心盡力的也不多,看多了這事,有的把娘跟狗窩住著養著,你還不如自己手上握著點錢,這樣他們還因為你手上有錢不敢對你特不好了,這就是現實

6樓:你的八叔公

我不知道你是否清楚為什麼你老婆執意要第三個孩子的原因。如果你清楚緣由可能只是擔心以後生活的負擔,我是局外人並不能真正給你有效的解決方案,只能給你一些安慰罷了;如果不清楚,溝通總是有效的。當然生活是你自己選擇的,盡然不喜歡,就大膽的拒絕好了。

這些瑣事和決定以後還很多,或許你不該為此苦惱

意外三胎,不想要,老婆堅持生,怎麼辦?

7樓:董琇雨

談條件。以前飯都吃不起的時候。還不是一樣啊。煞筆。既然是意外。將來也會帶給你意外。我覺得一定要要。氣炸是你的事情。你不夠努力所以你才這樣想。

8樓:實堅誠稅新

是否需要再生育第

抄二個子女bai,在政策條件允許du的情況下,首先取決於夫zhi妻對生育觀dao的認知和對生育子女的意願。

作為乙個家庭,生育子女自然是件大事,在懷二胎前,應該綜合家庭情況認真考慮,面對現狀,包括家庭經濟、工作狀況,夫妻身體、養育環境等。

好好與你老婆溝通一下,誰有理,誰的意見正確,那就聽誰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要當初你幹啥去了,光顧著你們男人爽了,不採取措施,回頭還怪自己媳婦,真夠可以的

10樓:強漢盛唐富宋

如果意外bai

懷孕,並且沒有du繼續妊娠的計畫,zhi

需要根據自己的dao情況,及時的選專擇適合自己的終止妊屬娠方式。終止妊娠方法有很多,如果懷孕天數比較短,在7周之內可以選擇藥物流產;如果懷孕的時間在7-10周之間,可以選擇人工流產術,懼怕疼痛的患者,也可以在靜脈麻醉下進行**人工流產術。如果懷孕時間在10-14周之間,需要根據胚胎的大小,選擇住院或者門診進行大月份鉗刮術。

如果超過14周甚至16周,胎兒已經成形,並且胎盤已經生長,需要住院進行中期引產。一般在孕7個月之前的妊娠,都是可以借助手段終止的。

老婆不想生第三胎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假傻,如果我要是你我真的很知足,也很感恩,她能為你生個兒子就很不錯了,如果我是女人,你說那樣的話,我非一巴掌打飛你不可!什麼對於你不是一兒一女,既然你不把我女兒當女兒,這樣的男人要你幹嘛!雖然你說的是事實,但這樣非常傷人,不想要就不要,只要能把這一雙兒女培養好,就是你最大的責任和福氣,你真的該好好反思一下了,不要傷她的心了

12樓:眾神遺望的人

這種事情你只能夠和你的妻子進行商量,問她為什麼不想生第三胎。有問題去解決問題才是最佳的途徑。

13樓:

你家庭的經濟多麼富裕,你老婆的想法很正確。

父母想讓我們要三胎可我老婆不同意生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一定是個孝順的女孩,但她會跟你說分手,就說明你在她心中地位不是很內…(你懂得)如果你真容心想挽回,從她父母那兒想辦法,講清楚你會對人女孩子很好,很負責,你會努力給她更好的生活,畢竟父母都希望子女能幸福,你說是吧?

15樓:特別關注

養那麼多幹嘛?不累嗎

第三胎我不要老婆要我該怎麼辦我現在月薪有七千我有一兒一女但老婆想生三胎,我不同意,老婆就和我鬧,我

16樓:秋水仙鹼帆

你老婆怎麼和別人不一樣呢?!大多數女人其實本意不想生的

懷孕期間本來就辛苦,還影響身材,耗精力耗金錢,還操不完的心……我只有乙個兒子,我都不想再生

17樓:井陘啊力樂園

一兒一女如果是和老婆一起生的再生第三胎這是不允許的,得要拿出你部分工資***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們自己溝通哈,但還是要多考慮現實問題。

19樓:寶貝。好可愛

老婆要生的理由是什麼?

我現在30多歲,想生第三胎,家裡條件還好,老婆不想生,怎麼辦?

20樓:q魚娘老師

已經有兩個孩子已經很好。如果你妻子不願意的需要你們兩個好好溝通。讓她懷孕了他不可能去**的。

我媽媽再婚的,要生三胎了,怎麼辦

在目前,我們國家已經全面的放開了二胎的政策,雖然說現在二胎的生育率沒有之前預期的號,但是從現在的資料上來看。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有些家庭是再組家庭,而且雙方都有一個孩子,那麼再婚夫妻生三胎需要什麼條件?再婚夫妻生三胎需要什麼條件 1 夫妻生育兩個子女,有子女經依法鑑定為病殘兒,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醫...

老婆不讓幹,非要等結婚那天,我等不及了怎麼辦

等.人的最美女好就是第一次.還有這麼守舊的女人值得尊重.二十年都等了還等不了這段時間嗎?忍忍吧,多吻幾次 告訴她尊重她的決定,希望她用手幫助你解決,真笨 要得到她必須尊重她。你可以打野雞 尊重她,否則你就沒得做了 自己的老婆 等就等吧 可是要注意 老婆是不是你的 摸吧,等她興奮了,就讓你幹了的!這樣...

老婆一生氣都用離婚說事怎麼辦,老婆生氣就說離婚,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博愛傑傑 好好溝通,如不行,只有訴訟解決,具體委託律師 爭取判不離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章 離 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