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生活無法保障,有必要生三胎嗎

時間 2021-09-15 10:17:32

1樓:在鯤

沒必要,自己的生活都無保障,再生三胎只會增加負擔,會給全家都帶來很大壓力,而且生了第三胎可能也無法給孩子好的生活保障,還是等家庭情況穩定了想生再生吧。

2樓:善睿博

不要生那麼多了吧自己辛苦孩子日子也不好過,

少生給他們好的教育高質量的生活,兩個有個伴就算很多了

3樓:h上弦月

沒必要,生那麼多幹嘛?現在養個孩子那麼累,成本那麼高,要是家裡有金礦可以繼承想多生幾個都無所謂。既然大人生活都那麼艱辛了,孩子生下來也是跟著受罪,一家人生活都挺累的。

要是我條件不好的話,生兩個都覺得多了。

4樓:紫蘇花開

沒必要,自己都無法保障,如何給孩子好的生活。

5樓:

沒必要。你自己的生活都無法保障。拿什麼養孩。怎麼能給孩子好生活。

6樓:

看從哪個角度上看了

如果你特別喜歡孩子,特別想擁有第三個孩子,那日子過得緊巴巴一點也沒什麼。

如果你需要增加自己的養老收入,或者家裡有田地有工資,需要更多生產力,那再多生乙個孩子也未嘗不可。

但如果你想給孩子更優質的教育、自己也能過上更優質的生活。建議不要。

7樓:遺憾本就常態

沒必要,你自己的生活都無法保障,怎麼養孩子呢?

現在國家允許生三胎嗎,現在國家放開三胎政策了嗎

沒有三胎政策,如果生還是要罰款的。沒有放開政策生三胎。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 的安排,三孩生育政策已於2021年5月31日開始實施。從 雙獨二孩 到 單獨二孩 再到2016年實施 全面二孩 中國生育政策逐漸放開,不過現今並無相關的三孩政策出台。三孩政策已於2021年5月31日實施...

生第三胎要罰款嗎

魯步昭懿 在我們國家二胎政策放開以來,很多家庭都生了二胎或者說在準備生二胎的路上。小的時候生二胎都是要罰款的,那時候計劃生育正嚴是不允許生二胎的,除非特殊情況外,那我們來看一下我們國家現在生第三胎要罰款嗎?如果不罰款的話你還會生嗎?首先需要肯定一點的是 目前來說,一般家庭生育三胎依舊是違反計劃生育規...

第三胎上戶需要準生證嗎,我生第三胎,要入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雪音淼 需要。準備的證明有 1.計生部門的 準生證 2.小孩在醫院出生的出生證明。3.戶口簿 結婚證 身份證。辦理程式 1 嬰兒出生後一個月內,由戶主 親屬 撫養人或者鄰居到 嬰兒母親或父親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2 派出所稽核後,辦理出生登記。 生第三胎,也是需要入戶口需要出生證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