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了三胞胎國家有補貼嗎,生三胞胎國家有相應補貼嗎?

時間 2021-09-15 10: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育三胞胎以上的城市低保家庭中,各地均有不同的補助標準. 你可以到當地民政部門諮詢.

2樓:今生與你難相見

去日本或者美國生,日本補助最高,啥也不用管了

生三胞胎國家有相應補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好福氣!記住責任是最重要的!既來之則養之,就現在這個社會只要勤勞沒有啥過不去的!車道山前必有路!你要做個偉大的父親和丈夫。小子趕緊努力吧!

4樓:

有補貼,前提是你是合法婚姻中首次生育生三胞胎,國家會給你補償乙個的撫養費,很低,就是乙個小孩從小到18歲吃口飯的錢。非婚生子沒有任何補貼。你已經有兩個兒女,再生就算是合法婚姻中生子已屬於超生,沒有任何補貼。

不要生,生完累死你,上戶口就是個很大的問題。

5樓:zxc快樂男孩

國家還沒有出 生三胞胎的政策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多麼可愛的生命啊 ,你捨得嗎··換作是我一定把他要下來··

夢見生了三胞胎男孩,做夢夢見自己生了三胞胎男孩預示著什麼?

男孩 可愛代表了你對自己即將到來的孩子的期望。順產代表了你對自己的祝願,希望生產時順順利利,另外現實中你沒有生過孩子,雖然聽說過生產的痛苦,但沒有親身感受過,所以在夢中體會不到這種感受 打個不恰當的比方,沒有性經驗的人做性夢時雖然有肉體接觸 接吻 摩擦等動作,感到緊張 興奮,但結果都是還沒有進行實質...

動漫裡三胞胎及以上的可愛多胞胎們有哪幾位

我覺得能夠誕生一對雙胞胎就已經是很厲害的了,但動漫裡還有能夠雙胞胎以上的,更是強大,說到這些動漫裡的多胞胎 三個及以上 你們都會先想到誰呢?1.魔鬼戀人 逆卷綾人x逆卷禮人x逆卷奏人 不僅是三胞胎,他們三個又和另外幾位是兄弟,這家族是很強大的了,畢竟還都是美豔的吸血鬼,三兄弟的性格迥然不同,每一位都...

貴州三胞胎都是學霸,她們是如何學習的?

都說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她們肯定是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互相監督,互相比拼,這樣對自己都有特別大的幫助。通過發現他們的家庭是非常有學習氛圍的,然後他們的父母也是非常關注他們的學習,高創他們三胞胎之間相互促進相互激勵,這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她們每天晚上都是在一起寫作業,互相監督,互相分享學習經驗。她們一是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