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兩小時,你是怎麼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呢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對於下班之後的安排都很不明確,只是在想到這個問題之後,會想著去和家人交流,或者繼續學習提公升自己。其實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下班之後看看手機聊聊天,然後吃飯洗漱就去睡覺了。

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現自己像乙個機械人一樣每天重複著一樣的生活,日子其實過得並沒有什麼意義。於是後來我給自己制定了一些計畫,假如每天兩個小時的話,我會早起半個小時進行晨練。

因為晨練對於一天的工作開展很有幫助,而且早晨因為一整夜的消化,人體所含糖分也比較低,這時候進行體育鍛煉,可以達到乙個有效的**健身效果。很多上班族的身體健康都是乙個很大的問題,因此每天進行半個小時的晨練是很有必要的。

下班之後我一般會陪家人逛逛商場吃吃飯,和孩子一起玩耍,增進家人之間的情感。這些事情看起來可能很沒有必要,因為很多上班族下班之後會很疲憊,而且對於家人是天天見,所以可能就只是愛理不理的樣子。

但是作為家庭的頂梁柱,如果整天悶悶不樂無精打采會導致乙個家庭的氛圍很消極抑鬱。所以我們應該將工作和生活區分開來,即使我們很疲憊也要認真的對待生活,對待家人。

最後千萬不要忘了讀書學習,每天睡前讀一會兒書,看一看新聞,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千萬不要只拘泥於公司和家庭之間,否則我們的生活會很枯燥無味。適當的讀書學習可以改變我們的思維,增強我們接受新事物的能力,以適應千變萬化的社會大環境。

2樓:高中武老師

下班後的時間就意味著,盡量休息放鬆自己,利用空餘出來的時間陪陪孩子,陪陪家人,享受生活。

3樓:木瑾瀚

我覺得可以用這兩個小時多陪陪家人,或者說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等等,都是比較好的選擇。

4樓:哦哦家裡人弄

每天只有兩小時的話,上班已經更累了,我就想在家裡面休息一下,和家人說說話,吃吃飯,看看電視就好了。

5樓:小戰閒談文化

每天都在想用這兩個小時來**鍛鍊,但實際上是回到家做飯、洗碗、洗衣服、收拾衛生等的雜事給佔據了。

6樓:高考高達老師

我想你應該利用這個下班時間鍛鍊一下自己的身體,兩個小時的時間做別的也不夠鍛鍊身體還是很有富餘的,

7樓:我的老大燦燦

下班之後我會選擇自己去買菜,然後做一些自己晚上愛吃的東西。在回家的路上會看看一些最靜的新聞

8樓:嚮往

下班之後我通常都是去健身或者跑步,因為這樣能夠提公升我自己的個人素質,或者去圖書館看一下書

9樓:高中晴晴老師

我現在住的比較遠,基本上回家吃吃飯,洗洗涮涮也差不多兩個小時了。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10樓:和藹的小銘

我在加班之後會花乙個小時去進行健身房,然後再回來洗個澡,看會兒書就睡覺了。

11樓:笑飲孤鴻

我認為每天的這兩個小時可以看一些書,來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可以做一些兼職,兩個小時的時間不短,

每天上下班坐2個多小時地鐵,如何有效利用這些時間?

12樓:就是超人呀

除了休息以外哈,我覺得你也可以好好的靜下心來好好讀書,因為你自從上班以來呀就一直在電腦面前然後呢如果是在工廠裡面呢就一直是哪種日復一日的枯燥的工作,但是卻沒什麼時間給你自己及時充充電呀,所以在這一大段的時間裡你完全可以好好讀一本書了,看書快的人兩個小時都可以大概的粗略的看完了一本書了,所以呀利用一下這個時間好好看書,一方面可以開闊一下眼界,另一方面也是讓自己不要跟這個社會這個世界落伍,因為每個人都是在進步的但是你要是不好好努力很快就落伍了呀~

還有呢就是這段時間你完全可以好好的跟家人打打**了,你上班以來是不是經常是忙著忙著就忘記了家裡人?他們是不是牽掛著你又是不是天天都在思念著你等你回家你又是否知曉?老人在家裡,可能根本就不需要你每個月寄的錢他們需要的呀就是你時不時的關心和問候,因為你的關心才能真的讓他們感受到溫暖,那些錢都只是物質的東西,沒有多少感情在裡面的,他們老了老了也就像乙個老小孩了,喜歡別人沒事多關心的,所以,這段時間好好給家人打**吧 ~多盡孝心~

13樓:笑點集合處

這點時間我都能記三十個單詞了,想想十年後我的英語能力就感到一陣激動。

14樓:dj林林

如果每天都要坐兩個小時的地鐵,可以利用這樣的時間來學習一些東西,增長這些頭腦,免得這樣的時間在地鐵上浪費。

15樓:南方小潤

可以隨身攜帶一本書籍,一天看一點,用不了多久就能看完一本了。

16樓:小瘦子

可以利用膝上型電腦,處理一些工作上沒有完成的事,或者多報考一些證書,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去看相關的書籍。

17樓:胖胖

可以帶本書、看書、也可以用手機看看新聞、學習些新東西…

如果住家育兒嫂要求每天劃出兩小時健身,你覺得可行嗎

還有一點,那就是出去健身2小時,根本就不耽誤帶孩子的。小孩子,越小的嬰孩,他的睡眠要求就越多。我家小孩剛出生的時候就是除了吃就是睡,每天要睡18小時的。現在一歲半了,每天下午還是會睡4個小時。小孩子的生活作息很健康和準時,對孩子來講也是乙個好事。能吃能睡能玩的孩子都不怎麼生病的。雖然他是住家的育兒嫂...

怎樣在每天兩小時內快速的提高籃球技術

我是來獲取系統獎勵的,但是個人覺得這是個因人而異的問題,看你想從哪方面提高,快速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堅持總會提高的,希望你早日成為籃球高手 邊跑邊運球 左右手不停切換 1個月包你小成 第二部就是眼睛看前面 2手不停切球 一開始會不自覺去看球 可以先找個全身鏡子 眼睛看鏡子裡的球練 因為打球沒乙個人是...

電動車充電兩小時充電器變綠燈是怎麼回事

親愛的郡 當電池電量充滿時,正常情況下充電器是會由紅燈轉為綠燈。如果簡單的說,車子充電2 3個小時就充滿,不能分辨電池是否有問題。因為這主要取決於電池裡面當時還剩餘多少電量?比如說當時如果剩餘70 以上,那有可能2 3個小時還真的可以充滿電。電動車充電較短時間充電器充綠燈表示電已充足,其原因可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