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根不均勻分佈的香香燒完的時間是小時,你能用什麼方法來確定一段15分鐘的時間

時間 2021-05-11 08:53:23

1樓:劇琨瑜寧姮

將第一根香兩頭點燃,第二根香只點燃一頭,等第一根香燒完,將第二根香另一頭也點燃,從這時候起,直到第二根香燒完就是15分鐘的時間。

2樓:卑運浩喜涵

第一根香點一頭,燒完需要60分鐘.第二根香點兩頭,燒完需要30分鐘.當第二根香燒完時,將第一根的另一頭點著,第一根還剩下一半。.此時剩下一半的第一根香燒完的時間就是15分鐘

3樓:鮑運旺喬亥

先把兩根都點燃:第一根兩頭都點(60/2=30),第二根只點一頭.待第一根燃盡時.那麼第二根就花了半小時.

剩下第二根的段落如果兩頭燒的話,就是15分鐘.

4樓:濯名潛陽輝

第一根香先點一端,第二根香在第一根香點燃時候同時把兩端點燃,這樣第二根香燒完是半小時,此時第一根香也剩半小時,在第二根香燒完的同時把第一根香的另外一端也點燃,那麼從第二根香燒完到第一根香燒完的這段時間就是15分鐘

5樓:常涆苦鶯韻

第一柱香兩頭點火,同時第二柱香一頭點火,這樣當第一柱香燃燒完畢,時間是30分鐘,這時,第二柱香剩的部分可以燃燒30分鐘,點燃第二柱香的另一頭,從現在起計時到第二柱香燃燒完畢所用的時間就是15分鐘.

6樓:寧鬆蘭麼戊

答案:一支兩端同時點燃燒完一支是30分,另一支只點一端燒了一半,剩下的支援30分鐘,在同時點燃兩端,得15分。

7樓:慈廷謙同詞

答:把兩根香同時點起來,第一支香兩頭點著,另一支香只燒一頭,等第一支香燒完的同時(這是燒完總長度的3/4),把第二支香另一頭點燃,另一頭從燃起到熄滅的時間就是15分!

8樓:新百倫

把兩根香對摺,他們的燃燒時間就是半小時,對摺後的香燒一半就是15分鐘

9樓:三金文件

應該是"每根香燒完的時間是一個小時……"

因為兩根香是不均勻分佈,所以不能採取對摺,或取1/4的方法都不行。

正確方法是:

一根香點燃一端,另一根香同時點燃兩端,這樣點兩端的香燒完是半小時,點燃一端的香還剩下半小時。這時,把點燃一端香的另外一端也點燃,從這時起這根香燒完的時間就是15分鐘。

(1)有兩根不均勻分布的香,每根香燒完的時間是小時,你能

此經理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她們的年齡分別是 2歲 2歲 9歲 經理的年齡是32歲。與生物學關係較密切.髮色與年齡之間的關係。下屬知道經理的年齡,只要把13分成三個數,三數乘積等於經理年齡有多種可能性 所以,令下屬猜不出答案的原因是 缺乏附加條件,三元方程無確定解,一定要轉換成二元方程 假設三個女兒中沒...

有兩根不均勻分布的香,香燒完的時間是小時,你能用什麼方法來確定一段15分鐘的時間

這個好說 先將其中乙隻香兩頭同時點燃,同時將另一支只點一頭,待兩頭點燃的然往後,再將沒燃完的另一頭點燃,最後這半截燃燒時間就是15分鐘 將一根 設為1號 兩頭同時點著。同時,將另一根 設為2號 點著一頭。1號燒完的時候一定是30分鐘。這時候2號還可以再燒30分鐘。此時再把2號另外一端點著,這樣2號香...

1有兩根不均勻分布的香,香燒完的時間是小時,你能用什么方法來確定一段15分鐘的時間

把其中一根香從兩頭點燃,另一根只點一頭。先燒完的用時半個小時,這時只點燃一頭的已經燒了一半,此時將它從兩頭點燃,待燒完的用時就是15分鐘 同時點燃a香的兩頭和b香的一頭,等到a香燒完時,剛好過了30分鐘,這時將b香的未點燃的一頭也點燃,從b香點燃另一頭開始到b香燒完,剛好十五分鐘。其實這道題,我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