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利用情話把女生追到手的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抽轉組

給她做好吃的,然後跟她說「我最親愛的最喜歡的人,我想每天管理你的一日三餐。」

2樓:影子

自己做了一本小書,主要是我們的聊天記錄,然後每一頁上,都寫著自己的情書。

3樓:

跑到了學校的廣播室,請求點了一首《喜歡你》,然後讀了一大段自己寫的情書,感動的她不行了。

4樓:以心

每一次送她禮物的時候都會跟她說「實在想不出送她什麼禮物,因為自己只想給她最好的」。

5樓:夢痕論娛樂

現在的女孩不用點手段是很難追到手的,需要講一些情話,網上就有,多學就好了 。

6樓:喻水卉

有一次跟我物件出去,在晚上的操場,我望著天空對她說,「我的天空中,最亮的星星永遠都是你」,她說她從此愛上了我。

7樓:名

「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你的名字,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然後每天提高自己的出鏡率。

8樓:曉淡

反覆的告訴她,她是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女孩子,然後約她出去的時候給她小驚喜和小表白。

9樓:炒蛋哥

每天都會給她寫小便籤,上面都會寫「我很想你啊」「你是我的小甜心」啊之類的話。

10樓:8910滅韓塘康

就是製造偶遇,然後跟她說「遇到了你,我才曉得這個世界真的存在緣分」,然後就每天見面約會了。

11樓:支尋槐

每天會約她去操場遛彎,然後當然不能少的了各種表白啊,然後開始牽手,接吻,然後在一起。

怎麼可以辨析女生是喜歡你而不是利用你?

考驗一下她唄,比如說你裝病,就打 告訴她說你現在在住院,得了傳染病,看她會不會來看你。以上只是舉個例子,僅共參考。對愛人用計就不配得到真愛 是不是在只有你花錢的時候能夠聽你的話!比如老是讓你請客而沒有半點不好意思,通常要是不是找長期飯票得都會想著為你省錢,而不是想著你怎麼為她花錢,錢這個問題最可以看...

我追的女生,我對她說 “有人說你把我當備胎,利用我的感情。你這種女孩很自私,不好。”她很生氣,說

兄弟,我感覺有戲,如果一個女孩真的真的討厭你,不想和你交往只會罵你一通,或者就是不和你說話了,不至於說了這麼多內容!但是你說這句話肯定要她傷心了,如果你堅持一下,多花點心思要她開心點,要她能原諒你!結果我感覺也許會是美好的 真不明白,如果你喜歡對方為什麼還要說傷害對方的話?哪個女生聽了這話會不生氣?...

女生說你是從哪學來那麼多情話?如何回答

白龍夢 你可以說我是從電視上學來的,我是從書上看來的,或是從生活中聽他們說的。 瀟13浪 說明對你用心了,用心自然而然願意去做很多事情,當然這也與身體內分泌一些激素有關吧,這都是順其自然的,情到深處自然話多。 戀星雲月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 本來我是沒有那麼多情話的,但是自從遇見了你,我就變得情話滿天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