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電腦能做什麼工作,學計算機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s用的熟可以去當文員,也可以進廠。

3樓:dj影逸

這個有很多方面的 用電腦可以做設計 比如平面廣告設計 機械設計

也可以程式設計做軟體 也可以排版.......實在太多了

具體看你想往哪個方向發展 技術在於精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太低。看你是血會電腦軟體還是硬體方面,不然去網咖應聘網管看

5樓:

1、打字,可坐文員,列印店工作人員。

2、會繪畫軟體,可去電腦公司、廣告公司

3、會維修。可去電腦城/

4、會程式設計,可進華為、網通等公司,當然是名牌大學畢業,不是名牌就去小公司。

5、會畫動畫。可以去動畫公司或者網遊公司

6樓:

看你學到什麼程度了

電腦也分很多種類啊 比如文員、設計、工程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工具.

人才是活著的.

學計算機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

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9樓:隱素花幹雀

計算機行業分為三大類:

10樓:四川新華

計算機專業的技術涵蓋的範圍很廣,舉凡處理或者應用到計算機技術,諸如銀行,諮詢,醫院,出版,製造, 影視等等,他們共同的特點都是依賴於資訊和資訊系統。計算機軟硬體,因特網和其他各種來連線上述所有的東西的網路環境當然還有從事設計,維護,支援和管理的人員共同形成了一個無所不在的it產業。

計算機專業的主體職業包括: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11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計算機技術現在是非常吃香

的,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高速發展,現階段看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在就業率上是處於其它行業之前的,工作中離不開計算機的運用,尤其對於計算機相關人才上需求量也是非常高的,隨著計算機技術上的不斷髮展,也會需要更多的計算機專業人員投入到相應的崗位中,為計算機專業畢業生提供了更多的就業機會,這使得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非常好,就業形勢上也處於一個明朗的狀態。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電腦、網路,社會網際網路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等,可以考慮學個自己感興趣的!

13樓:四川新華

就業方向: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交通訊息化與電子政務建設與應用部門、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廣告設計製作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14樓:郟典弓艾

太多了,所以學建築,機械,設計,電子等等都在學計算機,以至於專門學計算機的畢業生反倒找不到工作了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可多了去了,比如做程式設計人員,做軟體開發,設計等,可以到這邊看看

17樓:w456852是

計算機專業的主體職業包括: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18樓:四川新華尾巴

學電腦只要學的還可以不是玩的,能做很多工作。大資料、雲端計算、傳媒、程式設計之類的。學不好或者玩的就算了。

我在一家計算機學校當輔導員,我的學生畢業了沒有月入過不了萬的,基本都是2萬,有些混的好的拿4、5萬一個月。不過都是在北上這種城市。為了防止說是打廣告,我就不說學校了。

而且我覺得我的學校管的太嚴太軍事化我也打算換了

19樓:熱心網友杜

可以嘗試著做it 我選擇了ui 還行 不累工作也挺高的,就是我去進行了系統化得到學習,但工資確實是比我第一次就業高的多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的哦,要看你具體學的專業的哦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做軟體開發工程師等,工資也高,環境也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的職業包括:

1.軟體類 、2.硬體類、3.網路類、4.資訊系統類、5.製造類。

2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任何行業都離不開計算機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都是從事和自己專業對口的行業啊。

25樓:四川新華往往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現在學電腦有什麼前途,畢業後都能做什麼工作。

28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剛好,我想我可以回答一下你的問題。

首先,初中沒畢業可以學電腦,答案是肯定的,我校常年就有很多和你一樣的初中學歷的同學;

關於學多久,每個專業的學習時間有所不同,需要你進一步瞭解。短期班有,長期一年到兩年的都有;

關於學歷,我校一直都是技能+學歷的模式,畢業後中專、大專學歷,也可以繼續升學本科;

最後是就業,如果你擔心就業的話,完全沒有必要,除了入學我校會簽訂就業協議外,我們還有企業定製版,畢業即就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初中沒畢業的話我還是建議你不要去學電腦。第一、電腦不是那麼好學,

如果你不信可以去試試,因為我就是學電腦的。第二、現在,學電腦的人太多太多了。

樓不勝數,以後工作競爭壓力大。第

三、電腦畢業也只能拿1000多的工資,而且還要整天對著電腦,我現在就是。

我建議你去學廚師,因為廚師門檻低。容易學,努力就能學得會。而且廚師也是高薪行業,

那天我看到四川電視臺報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的雙流會說在他們學校畢業的廚師一般都

能拿2600以上呢。

樓主,新聞都這樣說了,肯定是沒錯的。我建議你去他們學校看看。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31樓:秋色入影

因為現在網路比較發達吧,反正電腦方面還是好找工作的,前提是你學的技術紮實不要半調子,初中畢業沒關係,看你想學電腦什麼了,維修、設計、系統、**、安全、軟體方向很多的,一般維修都是自己開店、設計這個可以從事的比較多,系統**和安全都是進各種公司,軟體肯定就是程式設計類的工作了,我覺得蠻好的,反正我在學這個……額,你多大了啊,已經工作了嗎?

32樓:張弍少

學電腦無前途,學維收主機板就有前途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學計算機以後能做什麼工作?

34樓:荻花宮

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從事it行業的工作,也可以從事it行業的軟體工程師或者程式設計師的工作。這些崗位都是計算機專業的對口崗位,工資往往不低,是計算機專業畢業生比較好的選擇。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可以做計算機技術人員,也可以做計算機教師。很多公司都缺計算機相關的技術處理人才。許多公司對技術人才的需求很高。當計算機老師也是不錯的選擇,計算機老師也很有前途。

計算機專業的學生可以選擇在網路上做相關的維護工作。這種工作對於掌握了計算機技術的畢業生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就業方向,可以讓計算機專業的學生熟練的應用自己的計算機技術,在計算機網路上工作,所以計算機專業可以選擇這個就業方向。

網際網路新**行業也非常需要計算機專業人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可以從事網際網路新**的運營工作,在網際網路新**的薪資待遇相對較好。

學計算機專業通常能去做什麼工作,學計算機以後可以做什麼工作

荻花宮 電腦類專業是計算機軟硬體相結合,以系統為導向,注重應用的大口徑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基礎知識 寬廣的知識面和較強的工程實踐能力,具有開拓創新意識,能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研 教育 開發和應用工作的高層次人才。電腦專業的就業面很廣,只要與電子相關的工作到電腦都需要電腦人才。辦公方向 會客戶端...

計算機為什麼對工作很重要,學計算機專業對以後的工作有什麼作用!

現代人的日常辦公 文件編寫 資料統計等等工作都要依靠計算機完成,更不用說那些跟計算機聯絡更緊密的工作了 第一現在是資訊時代基本上什麼都和電腦有關,資訊發達。第二是,你本人就是靠計算機吃飯掙錢的,當然這類的人應該是屬於白領型的。 優僱聯盟 它可以使工作變得方便快捷 學計算機專業對以後的工作有什麼作用!...

學計算機的幹點什麼副業,學計算機可以做什麼工作

計算機專業可以幹的副業比較多,最簡單的就是幫人修電腦做系統什麼的可以上門服務做乙個電腦幾十塊錢。還可以給網咖做網路維護。就是在有需要的時候就去幫他們弄一下網路。如果你是學程式設計的話散者,也可以接一些外包的單子餘歷,可以自己在家沖毀薯裡寫 可以做自 月入萬元輕輕鬆鬆,真真切切,適合大多數的人。短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