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做才能讓父母感到欣慰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七殿哥哥

其實呢,讓父母欣慰很簡單,但是呢能做到的人很少,父母不會過多要求做子女的能給他們什麼物質上的需求,只要做子女的平安健康,儘量多抽點時間陪陪他們,他們就很滿足了!

2樓:恩恩

如果還沒有結婚的兒女應該要好好地工作,誠實做人.儘快找一個心儀的對像帶到老人家面前,那就會讓父母高興啦!如果是結婚了的兒女,那就應該要好好地處理好家庭關係.

只有一家人和睦相處.這樣才是父母想要的!

3樓:

的確,生活中每時每刻都在受父母的關懷. 當你毫無顧忌地大肆揮霍時,父母在為你省吃儉用. 我努力的節省每一分錢.

馬上工作了.我會讓父母感到幸福的 當夏天熱得汗流浹背時,父母會忍耐著炎熱等你盡興地衝完澡,再疲憊地走進浴室. 我和父母是兩地分居的.

我會在睡覺前給父母打**.聽他們所謂的"嘮叨" 當別人的家長龍飛鳳舞地談論自己的孩子時,父母在一旁尷尬地忍受. 至少我爸現在提起我,還是會很滿意.

不會盲目攀比. 當你生日時,父母由衷地為你慶祝;而父母生日時,你有時會不知所蹤. 我清楚的記得父母的生日.

自己不想過.畢竟女兒的生日是孃的苦日.我不要自己幸福卻苦了我媽 當過年過節滿桌的佳餚,父母會關切地為你夾最好的菜,並滿足地看你吃下.

嗯.好幾年才能聚上一次.他們給我夾菜的時候我都會眼睛很溼 當你深夜未歸,父母也許會徹夜不眠.

我很少不回家.即使他們不在.也會24小時找到我.

我曾經凌晨2點出去找我爸.因為他喝多回不來了 當你們走在大街上,你也許刻意地疏遠父母,但父母絕對是時刻擔心著你 不會.如果有機會和父母上街.

我會滿臉幸福的牽著他們.畢竟走在一起的時候不多.我很珍惜.

4樓:犁令

父母對子女的要求都是不高的,只要真正的關心他們。沒事給他們打個**,經常回家看看就可以的

5樓:阿k第七季

能夠在父母想到之前就已經做到了,父母一定會感到欣慰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感到幸福,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幸福?

幸福是種感覺 它不是用什麼表情和行動來表示的 它在於細節 乙個細小的細節 它需要你時時關心另一方 希望採納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人要學會自我滿足。這裡說的自我滿足,不是驕傲自滿,也不是阿q精神,是對環境的適應。人應該學會改變環境,但...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到浪漫,怎樣做才能讓女生覺得浪漫?

鮮花是女人的寶貝,曾經有乙個故事說男人什麼都做得很好了,可是他的女朋友就是不滿意,到頭來僅僅只是因為男人沒有送鮮花,沒有浪漫的氣息。哎你送了就好了,不要捨不得你的口袋。玫瑰太扎眼,送百合,康乃馨之類的會好些,而且美觀,玫瑰死得快 你穿帥氣點,去網上看看最近的歐洲男模都穿什麼,模仿下,讓你的女友提高視...

怎麼做才能讓狗狗更健康長壽,怎麼樣才能讓狗狗活得更健康長壽

e時光再燃 就是正確的給狗狗餵食,定期給狗狗做一些身體檢查,當狗狗身體發生不適的時候,應該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就診。 白河夜船 我覺得就是要給狗狗定期檢查身體,發現 不對勁的話就要去採取措施解決一下,還有一個就是要注意它平時的飲食健康。 小塔 讓狗狗更加長壽,你需要給它吃更加純天然的食物。比如說給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