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關於黑網咖處理的法律,諮詢一個關於黑網咖處理的法律

時間 2021-09-05 09:36:52

1樓:匿名使用者

1、黑網咖屬於文化部門管理

2、無照經營屬於工商部門管理,所以怎麼輪也輪不到派出所啊,不知道當時他們搬機器時有沒有給你留什麼憑證,派出所依法沒收是需要出示相關的收繳憑證的。如果沒有該憑證說明他們程式上也是不合法的。你找到他們的上級部門反映一下

3、他們收你的香菸**犯法,你送香菸行賄也犯法的,所以別自個揭自個了4、不管派出所有沒有權利管,現在電腦在他們那邊,那你就找所長或者負責人瞭解一下具體情況,記住一定要找負責人,別隨便找個民警,有些人不管事態度還不好,去問的時候最好口袋裡偷偷放個***之類的錄音。問問負責人程式上是不是合法的。如果解決不了就找他們的上級部門

5、開黑網咖是犯法的,所以你也要引以為戒了,不是說沒有營業就行,既然有人舉報肯定你營業過,如果一家人買了十幾臺電腦光在家裡放著是不會有人舉報你的。既然有過營業那有關部門對你做出相應的懲罰也是應該的。只是這次是智慧部門程式上不合法,應該有文化局或者工商局來處罰你。

2樓:風流廢柴

第一個問題,沒有相關手續和批文是不可以隨便查封扣押物品的,而且應該出具查封扣押的清單,並且要有當事人的簽字確認。當然現實生活中,你也看到了,就是這樣的。

第二個問題,你去送煙,可是你有證據嗎?其實你主動行賄也是犯法的。可有錄音錄影或者證明人?

第三個問題,應該有查封扣押清單,如果沒有,你不能證明是查封扣押機關給你弄丟的東西,你就得不到賠償。因為沒有相關證據證明損失。

第四個問題,肯定不是他們說的,首先查封你的東西要有相關手續,說明是什麼原因,由什麼機關處理。就算是沒收,也要有手續說明沒收的理由,及處理單位。

3樓:中顧網陳靜律師

你可以向其上級部門反映 或者投訴控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他們沒有權利拿你的電腦...

國家法律對黑網咖的定義和相關處罰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黑網咖是指違反《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條例》的規定,擅自設立的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

取締、罰款!

6樓:浮華褪盡後

勒令其關閉 處相應的罰款 當然 又嚴重情節的除外

黑網咖最重處罰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實際情況 參考當地的處罰標準

8樓:狼_族

分情況……下次回答!

開黑網咖,抓到會有什麼處罰.法律人士進

9樓:尊酒煙蘿

樓上bai的回答根本不沾邊

非法經營du

罪指的是違zhi反國家專營專賣

dao相關規定進回行營業的一類行為,主要是指煙答草 鹽 礦 這些東西開網咖需要在工商部門註冊 需要辦理文化經營許可證沒有辦這些

被抓到-------

1 沒收你的電腦

2 查封你的營業場所

3 罰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百二bai

十五條 【非法

du經營罪】違反國家規定,有下列zhi非法dao經營行為之一,擾亂市場秩序,回情節答嚴重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未經許可經營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專營、專賣物品或者其他限制買賣的物品的;

本人認為,經營黑網咖的行為符合225條第一款的規定,但一般達不到追訴的數額,所以經常由行政機關作出行政處罰。

參考資料:免費法律諮詢與援助qq群13423333

11樓:吾本漁樵

所謂的“黑網咖”來就自

是未辦理經營許可證擅bai自開設的網咖,根du據資訊產業zhi部 公安部dao 文化部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辦法》 第十四條規定“ 違反本辦法的規定,未取得經營許可證,擅自開辦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電信管理機構依據《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管理辦法》第十九條的規定,責令關閉營業場所,沒收從事違法經營活動的全部裝置器材和違法所得,並處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的罰款。”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黑網咖是要有關係的,沒關係開不了幾天,不過開3-4臺是賺不了多少的

被抓到輕點專就是叫你馬上關屬門,重的話連機器都給你沒收,在我門這邊這種例子不少了,要開就要有證件好光明正大的開,要就別開黑網咖因為就算被人鬧也不能報警,本身就違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經營黑網咖的行為符合225條第一款的規定,但一般達不到追訴的數額,所以經常由行政機關作出行政處罰。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啊,罰款他們就滿足了,

離婚法律諮詢,關於離婚法律諮詢

答疑解惑 根據我國法律的規定,離婚必須通過向民政局登記離婚或向法院起訴離婚的方式進行。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

法律諮詢,關於財務,法律諮詢,關於財務 10

財務帳目有儲存期限 財政部有專門規定 會計檔案保管期限表 一 企業和其他組織會計檔案保管期限表 序號 檔案名稱 保管期限 備註 一會計憑證類 1原始憑證 15年 2 記帳憑證 15年 3 彙總憑證 15年 二 會計帳簿類 4 總賬 15年 包括日記總賬 5 明細賬 15年 6 日記賬 15年 現金和...

法律諮詢房產分配,關於房產分割的法律諮詢

單純從繼承的角度來說,兄弟三個都有繼承權,其中老二先去死,他的子女具有代位繼承權,因此兄弟三個平均分配房屋 當然如果母親還在的話,母親自己有一半,然後還有權分配剩餘的 但是按照農村的習慣,可能老大一直在照顧老爺子,而其他子女沒有怎麼照顧,因此老大有權多分。能分。如果沒有遺囑的情況下,死者的配偶 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