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摔倒了媽媽不扶,是真愛還是冷漠,辯論

時間 2021-07-24 09:50:09

1樓:479小皮

我認為是冷漠

與其說是真愛,那只是換了一種形式的冷漠而已。那時你被孩子當做天使,下一秒你就會被孩子當做,沒感情的壞人,如果摔到的是你,孩子也會對你說:"媽媽,我相信你可以自己爬起來"你會怎麼想呢?

孩子會怎麼想呢?孩子的心靈當然也會受到傷害,所以,與其說是真愛,不如說是冷漠,相信不會沒有乙個媽媽去對孩子伸出援助之手。

2樓:汝笛韻

這句話是媽媽要讓兒子自立自強,如果抱了他,他會養成一種依賴的心理,他就無法面對困難。

3樓:匿名使用者

算真愛吧,畢竟不寵溺的成長才是有利的成長

4樓:從滾不好

理智的愛,不要溺愛,小孩子要學著自己爬起來

在道上遇見老太太摔倒了!我是扶,還是不扶

王道太阿 這麼簡單的問題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談論的,首先,如果老太太摔的不嚴重,那麼不需要你去扶,她自己就能起來走,如果老太太摔的嚴重,那麼你也不能去扶起來,因為扶起來容易造成二次傷害,應該直接打110或是120就好了,所以歸結起來,如果你想要花錢感動自己那就去扶,不然的話都不需要你去扶.你聽懂了嗎? ...

遇到老人摔倒究竟扶不扶,遇到老人摔倒,扶不扶?

aa微湖來客 做好人,做善事是有前提的,就是要量力而行。扶老人現在已經超過了多數普通人的能力範圍。先舉一個簡單的類比,如果你自己不會游泳,你看到落水的人,正確的做法不是跳下去救人,而是其他 譬如求救 扶老人的這個事情,因為在我國現在存在相當大的被碰瓷的可能,當你遇到這種情況,1,你沒有能力預先判斷,...

老人摔倒了該不該扶?是什麼?為什麼?該不該扶

長脖子de小鹿 老人摔倒了該扶,社會需要正能量,幫助別人,也就會有人幫助自己,傳播正能量。雖然說現在有不少因為扶老人被訛詐的,但是要注意方式,看見老人摔倒,可以招呼大家一起扶互相作證,也可以先拍照留證了在扶。 老人摔倒了我們應該去扶起來。當然也有不講道理的家人找這個扶老人家的人都麻煩。不過這樣的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