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想讓自己的孩子自己跌倒了自己爬起來不想幫一下

時間 2022-03-18 18:15:13

1樓:在小金山背誦獨白的欒樹

父母這樣做,我個人認為是對的。孩子要學會獨立,跌倒了自己能夠站起來,夸夸孩子,寶寶你是堅強的。相信這麼教育孩子的父母一定很優秀,您的孩子長大了,也一定很優秀!!!

2樓:鈔藹

父母讓自己的孩子自己跌倒了,自己爬起來該是好事,鍛鍊孩子的意志,孩子從小就學會堅強,自己的事要自己做,孩子長大了就能夠,自力更生,會是乙個自強樂自強的人

3樓:

孩子小的時候經常摔倒,大人不去扶他,讓他自己起來。這樣就能養成習慣,讓他長大了遇到困難自己想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跌倒了,父母讓他自己爬起來。對孩子來講 ,這樣很好,讓他從小就懂得要獨立,摔倒了自己要爬起來,才能繼續前進。

5樓:

父母這樣做是對的,孩子跌倒自己爬起來,不用去扶她,鍛鍊孩子自立,獨立,培養孩子怎麼跌倒怎麼爬起來,這樣孩子將來一定是個優秀的孩子。堅強的孩子。

6樓:暖木阡

自己跌倒了是應該自己爬起來的,但要量力而為,而且這種鍛鍊要從小培養,大的跟頭不幫忙也太不近人情啊。希望孩子理解父母,父母也多給孩子一些情理之中的愛。

7樓:

這樣很好,從小就要培養孩子的心理壓力。對她成長非常的好。

孩子摔倒了,母親讓他自己站起來,是冷漠還是真愛?為什麼?

8樓:天華康源

看情況而定吧,如果摔傷了,就馬上要扶,只是一般的摔倒,就要鼓勵他自己爬起來。

9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看情況,看語氣,等等。

10樓:重複的名字太多了這個都能重複

我就讓孩子自己爬起來。

11樓:馨馨大寶貝雪舞

那如果孩子心裡有陰影怎麼辦啊?那以後還怎麼步入社會?那他會對社會產生排斥而無法融入它。

再者, 父母神一樣會大打折扣。孩子有可能會內心扭曲把愛當成恨。孩子不可能理解這種愛。

你如果想要鍛鍊他不一定是現在,可以等他大一點的。

家長如何讓孩子自己爬起來

孩子跌倒後,究竟該怎麼辦?

短文 讓孩子自己爬起來短文答案 5

12樓:杜雅楠

父母作為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不論希望孩子將來幹什麼,都要培養孩子從小學會面對困難、面對挫折,不能一味地將他們視為掌上明珠,不讓他們受一點委屈,以為多給孩子方便,少讓孩子遭受挫折就是愛孩子,實際上是過早地剝奪了孩子的吃苦精神和創造力培養的機會,只能讓他們長大後陷於平庸和無能。

人只有經歷過挫折,從小培養頑強的意志力、忍耐力,堅韌不拔、不屈不撓的精神,最終才會獲得成功,才能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給孩子一點挫折,對孩子的一生是大有益處的。放開手讓孩子獨立面對生活的各個方面,並適當地給以小小的「刁難」,讓其自己解決,孩子幾經如此「折磨」,將來就不會像溫室裡的豆芽那樣,一碰就斷。

古今中外的理論和實踐都證明:挫折教育可以增強孩子的適應能力、磨鍊意志、形成自我激勵機制,有著其他教育所無法替代的作用和價值,這正是孩子成長所必不可少的「壯骨劑」。

父母要想讓孩子在充滿競爭的社會中立足,必須對孩子從小進行挫折教育,培養他們堅韌不拔的意志和毅力,教會他們敢於面對挫折,不怕失敗,跌倒了自己爬起來,勇於接受艱難困苦的磨鍊

父母生孩子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孩子為自己養老嗎

只有孩子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就行 能問出這種問題,你花了老人多少錢,以後你能給他多少,有錢到哪都能養老,何必要你這不肖子孫 為什麼有些父母把小孩生下來就只是為了給它們養老,你過得怎麼樣,他們根本就不管。我該怎麼辦? 你已經知道家裡很窮,就不要和有錢人攀比了。農村的窮苦人家都是差不多的,父母首先想到的是...

我想讓自己每天記得,父母的年老換來了自己的成長,想找一些勵志

樓主,我真想獎您100分。說道我心裡去了。只要一想到我在長大,父母在變老,我就想哭。一想像幾十年後父母蒼老的樣子。我就會於深夜的宿舍被窩裡默默的痛哭流淚。我在上大學,不在父母身邊。我有時甚至會想不結婚,想陪伴父母一輩子。文章 以前看過很多但一時找不到。 啊什麼的 看多了就沒用了 真正重要的 是心的力...

怎麼讓父母給自己買東西,想讓媽媽給自己買東西,又害怕媽媽不同意,該怎樣說服

平時在父母面前做一個喜哈族的開心果,等有喜歡的東東的時候在父母面前我說幾次,把自己對這個東東喜歡的愛不失手的表情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同時又要表現出沒錢買或手頭太緊而沒能買的遺憾也表現得五體投地,一般自己的父母都不會讓你失望的,因為愛你 但如果父母是沒錢一族,希望你能手下留情哦 呵呵 做過才會有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