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摔跤了,但是可以自己站起來,這時候媽媽們是怎麼做的呢

時間 2021-07-24 09:51:10

1樓:唯願一心人

不恰當的做法,就是打桌子、打椅子、打地板,一邊打還一邊說:“都怪你碰疼我們寶寶,看我不打你。”很多老人看孩子時經常這麼做,因為可以哄娃不再哭鬧,有的娃還會跟著一起打。

這樣的教育方法,會給孩子灌輸一種思想就是:當事情不順利時,都是客觀環境的錯,而不是從自身尋找原因。

正確的方式是,引導孩子思考摔倒的原因,告訴孩子只要記住下次不要再犯,就不會再摔疼了。孩子在成長的路上難免磕磕絆絆,最孩子自有效的保護就是教會他避開危險的方法和思考的能力,而不是隻會向外界環境抱怨來發洩情緒。

2樓:

孩子剛走路都是這樣愛睡覺必須要有一個人在後面推著走,家裡的閒旅的東西,怕碰的東西都得拿走,否則,孩子剛走路會碰倒的孩子摔倒以後媽媽會這樣做,自己摔跤了,必須自己站起來重新,這樣才自己能學會走路,就像每個人做事情一樣,什麼事情必須自己做才能成熟起來,孩子走路也一樣,必須摔倒了,必須自己爬起來,然後再走,這樣才能學會走路

3樓:簫葉雪

“寶寶你是最勇敢的小男子漢,堅強一點,自己起來。”加油你是最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摔跤了,但是可以自己站起來。這時候媽媽應該鼓勵孩子自己站起來。自己能辦好的事,就不要麻煩別人

5樓:袋鼠媽媽

鼓勵寶寶自己站起來,不要馬上心疼的語氣去抱她,孩子會養成依賴父母的習慣。

6樓:連沛

孩子摔跤後自已站起來。媽媽應第一時間送上鼓勵的話,贊楊他(她)是個勇敢的孩子。同時,媽媽也應觀察一下孩子有沒有摔傷,如有摔傷應及時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鼓勵,不要去抱孩子,讓孩子自己站起來

8樓:來自靈隱寺心靈手巧的彩葉草

寶寶你很棒可以自已站起來!有沒有**疼痛?

9樓:候涵涵

更多的是鼓勵他站起來,

10樓:中山兆能矽

給他一種鼓勵,讓他自己站起來,然後站起來之後給他一種獎賞。

11樓:

是的,中國的媽媽是世界上最護孩子的媽媽,其實應該讓他站起來。

12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其實孩子摔倒了應該讓他自己站起來,畢竟以後的人生不可能都你幫他。

13樓:有趣的教育

就要孩子自己爬起來的。自己站起來。媽媽只是鼓勵絕不會動手。這樣才能培養孩子自強自立。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摔倒了,自己站起來 這時候作為媽媽就應該什麼都不要做,不要說 ,讓孩子知道摔了跤就要自己站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自己站起來就鼓勵她 誇讚式表揚一下 需要鼓勵的 她會覺得自己是厲害的 不要小看了小孩子 她們有她們自己的小世界

16樓:情感生活能手

孩子摔跤了,但是可以自己站起來,這時候我也是把孩子抱起來

17樓:危妙婧

孩子摔跤後,自己站起來。當母親的要立即撲撲孩子身上的塵土。鼓勵的說,孩子是最棒的。

最勇該的孩子。不怕疼。不哭是好樣的。:

叮嚀說以後要慢慢地走。不著急看路去走。這樣才對。

18樓:言午山水

可以鼓勵孩子慢慢起來,不害怕沒事

19樓:莉莉日常記錄

當孩子不小心摔跤了,首先當媽媽的確認有沒有摔嚴重,如果只是輕微的跌倒,那麼我們可以鼓勵孩子自己站起來,讓孩子知道很多時候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摔跤了,但是可以自己站起來,就鼓勵他自己站起來,然後表揚他,再問問他有沒有摔傷**

21樓:臣彩飛揚

我都是看完了孩子站起來,然後再安慰幾句話

孩子摔跤時,父母應該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就鼓勵孩子

讓孩子自己站起來

這個不算什麼事

23樓:英雄王瑪爾斯

因該讓他自己站起來!鼓勵他

孩子摔倒了,母親讓他自己站起來,是冷漠還是真愛?為什麼?

24樓:天華康源

看情況而定吧,如果摔傷了,就馬上要扶,只是一般的摔倒,就要鼓勵他自己爬起來。

25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看情況,看語氣,等等。

26樓:重複的名字太多了這個都能重複

我就讓孩子自己爬起來。

27樓:馨馨大寶貝雪舞

那如果孩子心裡有陰影怎麼辦啊?那以後還怎麼步入社會?那他會對社會產生排斥而無法融入它。

再者, 父母神一樣會大打折扣。孩子有可能會內心扭曲把愛當成恨。孩子不可能理解這種愛。

你如果想要鍛鍊他不一定是現在,可以等他大一點的。

寶寶摔倒後家長應該怎麼做?

請人吃飯,還沒有走到,他自己騎車摔跤了,這是誰的責任

請人吃飯的事多啦,自己不小心,自己的責任,別人承擔,以後沒有人之常情啊。又不是上班,屬工傷,就是上班也不屬於工傷,必須是交通事故不承擔主要責任的才屬於工傷。 月夜 請人吃飯,還沒有走到,他自己騎車摔跤了,是他自己的責任,因為他自己沒有看清路況貿然行駛,就算沒有請客這麼回事,到那裡也會摔跤的,這個責任...

夢見自己有孩子,夢見自己有孩子了

夢中有孩子,代表你擁有智慧型 能力的結晶 成果 果實。同時,不排除生育概念,導致的夢境。祝你好運常在!可能是你未來的孩子哦。你馬上就有孩子了。夢見自己有孩子了 夢見孩子代表心靈需求,表示你想要回歸單純的狀態與生活,但孩子也是不成熟的象徵,如果你目前正處於窘境時,就應該回到原點去想清楚,細細思量,才能...

昨晚夢見自己有孩子了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沒懷孕

你的孩子是生下來了還是剛懷上呢?如果是懷孕期間做這種就叫胎夢,要是寶寶已經生出來了做這種夢很有可能又會懷孕喔,當然了,做夢都是不怎麼實際的 夢是個很難描述的東西,你可以認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以理解就是一場不存在想象。但是你後面又加了一句 我沒懷孕 所以推測是不是你擔心意外懷孕或者有類似的壓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