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自己有孩子了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沒懷孕

時間 2023-01-22 21:05:07

1樓:池素枝宜燕

你的孩子是生下來了還是剛懷上呢?如果是懷孕期間做這種就叫胎夢,要是寶寶已經生出來了做這種夢很有可能又會懷孕喔,當然了,做夢都是不怎麼實際的…

2樓:虢全季子

夢是個很難描述的東西,你可以認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以理解就是一場不存在想象。

但是你後面又加了一句「我沒懷孕」,所以推測是不是你擔心意外懷孕或者有類似的壓力,建議你不要多想,因為夢每天都在做,如果每個夢都讓你煩惱那你會崩潰的。

3樓:一零啞劇

夢見自己有孩子了意味著,回憶是你的良友。這兩天你將會對自己的以往有乙個重新的評價。想想以往單純的友情,溫馨的初戀,父母的深情,你會得到乙個新的自我。

夢見自己有孩子了,有點倒霉的一天,會遇到愛教訓人的傢伙呢!這種人往往打著關心你的幌子出現,對你的狀況刨根問底,到了最後還要根據自己那一套對你評頭論足,實在是讓人膩透了。所以,這兩天要是一開始遇到某人有這種跡象,趕緊躲開為妙!

夢見自己有孩子了,今天的你有點倒霉,很容易遇到會教訓你的人!這些人通常是表面上關心你,但是實際上是為了發洩自己的情緒,對你的狀況刨根問底,到了最後還要根據自己那一套對你評頭論足,實在是讓人膩透了。所以,這兩天要是一開始遇到某人有這種跡象,趕緊躲開為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害怕,心理不是太鎮定。有什麼事情沒有解決。

做夢夢見自己懷孕了,可是結果是沒懷孕,這有什麼寓意阿?

5樓:祁秀雲彤雨

夢見懷孕大多是有口舌是非的預兆,結果沒懷孕就是事情不大,很容易解決。我不信這個,這是書上說的。

6樓:來自天險河爽快的石榴

夢見自己懷孕又沒了相關的內容,夢見自己懷孕又沒了,運勢不錯,有時間和家人聊聊天,這樣就可以增進雙方的感情。

旅行者夢見自己懷孕又沒了,運勢不錯,很適合外出遊玩,途中的一切很順利,無須擔心。

未婚者夢見自己懷孕又沒了,運勢不錯,雙方之間相互尊重與關心,因此就可以永遠的在一起。

商人夢見自己懷孕又沒了,運勢不佳,這段時間不適合作任何的投資,因為投進去的錢財將會打水漂,還是先看看再說。

考生夢見自己懷孕又沒了,運勢不佳,文科的成績考的不怎麼樣,因為不被好的學校錄取,自己很不開心。

其實我自己並沒有懷孕,卻夢見自己快要生孩子了是什麼預兆呢?

7樓:我不是奧蒂

做夢生孩子代表一種新生;做夢生小孩,是預示夢者會心想事成、有財運的意思;

做夢生男孩;是預示夢者生活會幸福的意思;做夢生女孩,是預示夢者將會得到年終的獎金、雙薪的意思。女人做夢自己生小孩,預示會幸福;若是做夢自己生男孩,是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說明你潛意識希望能有個寶寶。

夢見自己替人坐牢了怎麼回事,昨晚夢見我替人去坐牢了?

戊飛舟 乙個夢而已,不要太介意 老人都說 做的夢都是反的 反正我是一直都相信 你也該信 是反的 也許是你要 發點小才哦。昨晚夢見我替人去坐牢了? 在忠濟寺寫明信片的落葉松 夢見替別人做牢,聰明的掩飾可以避免自己成為無辜的犧牲品!今天的你難免出錯,關鍵的是如何在上司 老師面前巧妙地把自己的錯誤掩飾過去...

夢見生個孩子怎麼回事,夢見生孩子是怎麼回事?

實用文章分享 夢見孩子,表示會不開心,會找別人的麻煩。夢見自己生孩子,都代表了生活幸福 財源廣進。夢見誕生,生命的誕生,是令父母激動的事,夢見孩子誕生,預示著愉快的事情即將降臨。夢見自己生孩子,象徵著新生和希望,預示著您的精神世界或個人生活都將會有新的發展。夢見生孩子,預示著你不就幸福將會降臨到你身...

夢見自己流產了怎麼回事,夢見自己流產了是什麼寓意

小林傳 太在意了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