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滬C摩托車牌照到底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7-22 22:59:28

1樓:閩如蓉枝優

上海摩托車的牌照有四種,一種是黃色的,為黃底黑字,格式為滬a(b、c)*****,*號代表數字,第一個*號早期上牌的是數字,後來用字母代替,後面四個*號全是數字。排量在50cc以上按規定要懸掛黃色牌照,分滬a、滬b、滬c,其中滬a和滬b基本上哪都能去,滬c禁止進入浦西的內環線以內區域,就是說不能進市區,黃牌照的都允許帶一人。

另一種是藍色的,為藍底白字,格式為滬a(c、d、e)*****,第一個*號早期上牌的是數字,後來用字母代替,後面四個*號全是數字,但是現在新上牌的,都以滬c打頭,已開始兩個字母了,如滬cuc123,排量在50cc以下的按規定要懸掛藍牌照,就是輕便摩托車牌照,分滬a、滬c、滬d、滬e,(沒有滬b)其中滬a也是基本哪都能去,滬c滬d滬e行駛範圍和黃牌照滬c基本一樣。所有藍牌照的都禁止帶人。

目前上海市部分道路全天禁止摩托車行駛,所以黃滬a和藍滬a只能說基本哪都能去,另外,所有黃牌照車都可以上大橋,如楊浦大橋,過部分隧道,如復興路隧道。不過不能上高架。而所有藍牌照車大橋和高架及隧道都禁止通行的。

黃牌和藍牌車規定在機動車道上行駛,去年老的交通法是規定藍牌車必須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的,今年新的法規出來後,規定藍牌車也必須在機動車道行駛了。

排量50cc以上稱摩托車,如125cc、150cc、250cc,不過排量超過250cc按規定就不能上牌了。另外,上海現在已不再給摩托車上黃滬a、滬b牌照了,今後街上的黃牌照摩托車將會越來越少,因為不再有新的出來,而老的都給摩轉汽了。

排量在50cc以下稱輕便摩托車,現在藍滬a的牌照也已停止上牌,所以目前只能上滬c、d、e的藍牌了,而且有規定,車主戶口在寶山、浦東和其它郊縣的才能上牌,就是說比如你的戶口在楊浦或是虹口區,那你就算買了車也不能上牌照。

2樓:我只愛回答問題

注意事項。在選車牌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 陰陽互見。所謂陰陽互見,就是車牌號的數字要有單有雙,不能全單或全雙,因為《易》理認為,孤陰不生,獨陽不長。

2、 三才得配。所謂三才得配是指天、地、人三者的關係要處理恰當,人生活在天地之間,一定要尊天敬地。如果三位數,其中間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四位數字,其中間兩位數不要全大於前後的數,如果五位數,其中間的一位數不要全大於兩邊的數。

電單車牌照

車管所那補辦手續是不用錢的 不過是合格證不被電腦所識別才是免費的,合格證過期的要不要再收費我也不是很清楚 你拿著車行重新給你的電單車合格證再去辦就行,辦好手續後就去交錢選牌,費用大概是130 各地都不同,不過相差不會太多 你拿著選好的號碼紙去上牌,好象要影印什麼的 具體你去到工作人員會告訴你 裝好牌...

北京電單車牌照在哪裡辦理,北京電單車牌照在哪裡辦理

目前北京市交管部門不再新上京a牌照的電單車,只上京b牌照的電單車。京b號牌的國產電單車在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記載的住所位址所在區縣檢測場確認和檢驗,所在區縣沒有電單車檢測線的到所在區縣車管站確認和檢驗 國產京b電單車 三輪汽車 低速貨車和機動車所有人住所地在遠郊區縣的輪式自行機械到本區縣的車管站辦理...

摩托車過戶後原車牌會變嗎,摩托車牌照可以保留過戶到新的車上嗎

關鍵他是我孫子 規定摩托車可以申請辦理過戶手續,車輛的牌照是不允許過戶的。1 車子可以辦理過戶,車牌不可以,所以車輛過戶後車牌號會更換。2 車牌在原車主使用滿3年後,賣掉車子,可以申請保留,以後買新車使用這個牌子。3 不滿3年,或是不想要了,車管所會收回車牌。車輛過戶時車管所會登出車牌和行駛證,給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