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下有摩托車沒報費可以上汽車牌照嗎

時間 2021-09-12 17:16:20

1樓:心理專家律師

有影響的,真有影響的!

你的車已經報廢了,如果別人開在路上被交警捉了要你去交罰款的~這個倒不是最嚴重的,最嚴重的是別人發生交通意外了,如果別人還逃跑了,那這個罪名就得落在你頭上了啊,以前就聽到有朋友這麼被人陷害過!

你的車子達到報廢期限了,也不能過戶了哦~

補救方法就是:(1)先把摩托車的車牌拆掉,這個必須要的,因為車子註冊是你的名。如果對方說沒車牌不要就去弄個假牌吧,這不會有事的。

(2)把摩托車發動機編號磨掉,因為交警可以通過發動機號追溯到車主的,磨掉了就一了百了。

趕緊去挽救吧,否則就鬱悶了~

已有到期摩托沒有報廢,買新車能不能上牌照

2樓:吉吉這一天

這種情況新車不能上牌。

相關規定:凡車主名下在用機動車有逾內期未檢驗、未報廢容情況的,系統將自動鎖定;待車主完成車輛檢驗或辦理完畢報廢手續後,再予以辦理新車註冊登記、轉移登記等手續。

建議及時去車管所申請報廢,拖得時間越久越麻煩。

3樓:一個人游泳

不能用原號牌,只能重新申領。連續兩年沒有審驗的,車管所公告報廢后原車牌號碼資源收回後重新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他摩托車在02年已丟了/怎辦

名下有摩托車牌照能上汽車牌照不

5樓:pse認證電源

肯定可以上汽車牌照啊。

6樓:髟哥哥

可以上牌哈

這個沒關係的

辦理汽車牌照時,發現名下有一輛報廢的摩托車未作處理,怎麼辦呀?馬上就要到搖號使用的截止日期了!急! 20

7樓:精靈之夢空

現在二手車市場有很多人給辦理登出摩托車的,加錢一萬五到一萬八,三天就能搞定,但一般通過4s店找這些人會比較放心一些

8樓:瀛天下

到相對應的車輛管理所申請報廢,然後肢解車輛後再次到車輛管理所銷戶即可辦理新牌照上戶。

組裝電單車可以上牌照嗎?電單車沒駕照可以上牌嗎

不可以上牌照。必須要有合格證及電腦列印的機動車專用發票才能上牌,也沒有生產准入的光碟目錄,所以正常條件下是不能上牌的,自然也就無法合法上路,如果被交警發現,是可以被扣車 罰款的。由於是組裝的,沒有合格證,就沒有辦法上牌 入戶 駕駛證辦理,不受電單車的影響,可以辦理。按照相關法規,企業在國內每生產銷售...

電單車四年沒年檢車牌會登出嗎,電單車牌照五年沒有年檢會登出嗎

目前的規定是連續三次 注意 不是三年 不審驗就會強制登出機動車。電單車新車的前四年是每兩年才審一次。要看你漏審幾次!不會的,可以把這幾年補交上的,很簡單 不會,他們只會收錢!電單車牌照五年沒有年檢會登出嗎 不會,補檢即可,留意當地報紙 什麼的,一般每隔幾年都會搞一次專門針對逾期未檢車的特赦活動,去補...

摩托車過戶後原車牌會變嗎,摩托車牌照可以保留過戶到新的車上嗎

關鍵他是我孫子 規定摩托車可以申請辦理過戶手續,車輛的牌照是不允許過戶的。1 車子可以辦理過戶,車牌不可以,所以車輛過戶後車牌號會更換。2 車牌在原車主使用滿3年後,賣掉車子,可以申請保留,以後買新車使用這個牌子。3 不滿3年,或是不想要了,車管所會收回車牌。車輛過戶時車管所會登出車牌和行駛證,給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