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區電單車現在好上牌照嗎,北京地區電單車現在好上牌照嗎?

時間 2022-07-27 14:30:10

1樓:長懿劍銳達

現在可以在北京三環外買京b牌照的車,賣車點都管上牌子,京a的牌照已經不給上了,你可以去二手車市看看,有轉讓的,就是要多花錢。

2樓:天空居住者

你要是本地人,有電單車駕駛證,b照車證還好些,a證就比較難了,手續繁瑣,外地人,你可以開啟車管所官方網查詢一下條件

3樓:汽車顧問沐歌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北京機車上牌難的。1、沒有250cc不能上牌照這麼一說。只是250cc以上排量的,很少會有人通過海關購買,因為進口關稅比較重,所以大多數玩車的會買走私的,買走私車都已經成為潛規則。

打個比方,本田金翼,在車行幾萬就能買到了,但是幾萬買的是不可能上到合法戶口的,;通過專門的商貿公司,全套手續下來,關稅、購置稅、各類手續費下來,車價可能已經超過35萬了。2、關鍵是你弄不到合法的來歷證明,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55條第2項,進口機動車需要國家限定口岸海關簽發的《貨物進口證明書》。這個證書一般就會讓車價提高150%-200%以上。

國外8萬買的車,這時候應該已經突破30萬了 。[握手][握手]提問?

沒看到就想問一下難不難

回答你好,朋友。北京機車上牌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必須符合北京地區啟動車上牌標準。才能上牌的。

更多3條

北京地區目前(2023年3月)電單車上牌(私戶)政策?

4樓:家和萬事興

截止至2023年11月,北京電單車(私戶)可以上牌。

昌平交通支隊車輛管理站的工作人員也表示,截至2023年11月,他們還沒有收到相關通知,只要電單車車輛手續齊全,車輛可以檢驗,就可以上牌,公家和私家都一樣。

順義機場方興汽車檢測場的工作人員說,他們被告知停止在北京b的公共電單車的登記和許可業務,現在仍可以辦理北京b號私人電單車的註冊和發牌業務,無需在網上安排號碼,只需辦理順義、平谷、密雲、懷柔等地區的登記和暫住證。

通州市機動車檢測場工作人員表示,申領公共電單車新車牌照需要公司營業執照原件和組織機構**證原件,北京b電單車的私人家庭可以正常使用,但僅限於遠郊區,絕對不允許進入本市第六區。

北京b電單車牌照分為私人和公共兩種,北京乙私人駕照是指駕照附在個人名下,機動車所有人的位址必須是北京郊區,北京b公務車牌照是指擁有北京b機動車牌照的公司名稱,即該車的所有權屬於沒有北京b機動車牌照的公司,不屬於買方。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市電單車禁限行規定:

1、從長安街(新橋至國貿橋)7:00至20:00,電單車不得通行。

2、二環路、三環路、四環路和五環路的主要道路整天禁止電單車通行。

3、對於第四環路以內的道路(不包括輔助道路),禁止使用b品牌電單車,不允許任何品牌受到此限制。

4、其他省、區、市發放牌照(含臨時牌照)的電單車,禁止全天進入六環路(不含)內道路。

5、禁止在六環路(含)以內道路上駕駛三輪電單車,側三輪(側三輪)電單車的禁止規定與普通兩輪電單車相同。

6、禁止電單車在其他道路行駛,請參照具體道路標誌,違反上述規定的,處100元罰款,並處3分。

人民交通網-京b電單車將限制上牌控制總量?「12122」回應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網際網路交通安全服務管理平台- 視窗

5樓:總是

私戶可以上的,最省心的就是交給北京這邊賣電單車的車行辦,個人上牌非常困難,居住證必須是遠郊縣區的,

6樓:沐筱兮輩

現在的電單車上牌都是只有乙個後牌,沒有前牌照了,這是根據公安部對電單車牌照的新規格統一執行的,全國都這樣,這項政策都已經執行了

三、四年了,不是今年才有的。行駛車需要在辦理牌照後製作,有的地方還要到上級車管所製作,然後才能發放,需要晚幾天也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私戶,去買電單車的時候直接帶上你的身份證居住證,車行就把你的手續半好了。

8樓:

您好!我也在亦莊開發區,請問您的車上了牌照了麼?

9樓:景縣光棍

你好你的車是自己上的牌照嗎

現在北京還能正規渠道買電單車上牌子麼?

10樓:真若非

怎麼叫正規那。因為這個不明確,可能說的你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不結束問題等著繼續解答。

北京那實際有兩種摩托牌照,京a和京b。京a已經停發十多年了,如今只有走報廢更新手續,得到新車後再過戶給新車車主。而京b一直沒有停止發放,隨時可以辦理,唯一的要求是戶籍或暫住屬於外10區,延慶、懷柔、密雲、昌平、順義、平谷、門頭溝、通州、房山、大興。

而內8區戶籍或暫住的,不予辦理京b牌照,這是由於限行規定,京b和外阜牌照摩托是不能進入四環以內行駛的,而內8區主要包含在禁行區內。主要是,朝陽、海淀、石景山、豐台、東城(含崇文)、西城(含宣武)。

至於更新手續,為什麼需要新車主要為老車主購買新車,再過戶。這是由於原國家經貿委的乙個報廢規定,北京摩托的強制報廢期是8年,其中可過戶的是頭7年,第8年不得過戶。那麼說還有7年那,經貿委還有一句話,就是行駛里程,當行駛里程接近這個閥值也不可過戶,就是說時間和里程雙規報廢,因此北京很多車要改表就是規避這個。

近期那由於北京緩解擁堵政策,京a的手續虛高厲害,手續不含車不含過戶就1w多了,京b手續齊全也要700左右才能上。

補充:也不是完全不能進入,就是違章進入警察可以罰款,按闖禁行論。一次100元不計分,間隔三小時以內不重複處罰,超過三小時可再次處罰。

因此好多手續齊全或不齊全的京b也在市區內行駛,只要警察不抓,他們也就那樣。 不過手續不全,抓到後是合併處罰,比如說沒帶頭盔50元記2分,沒有駕駛證800元拘留15天,沒帶駕駛、行駛本核查通過100元記1分,駕駛未檢驗機動車的200元3分。(不全,都是小毛病,但我自己騎車都愛忘)

註冊車種北京環保局有乙個目錄,只要那裡有的排量小於等於250cc都可以,超規格車輛都是私自改造成環保目錄裡類似的車輛,有些400改成嘉陵250可以上,等等。

11樓:富丈壁融賦滓

代_辦_違_章_處_理

高*價*回*收*駕*駛*證*分

☏+v`x:

1>3>1>2>4>7>9>4>1>1>1?人生,就是乙個修煉的過程。其實,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

痛苦或是,取決於你的內心。路,走過才知長短;人生,經歷過才懂悲喜。底氣有多足,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

去走自己的路,輸要輸得清清楚楚,贏要贏得理所當然。

北京什麼樣的電單車可以上牌照?

12樓:神奇女俠

北京城裡跑的電單車bai,目前du牌照分3種:京a、京b和河北zhi等外地牌照dao。回

於京a電單車牌照,北京的政策是答

不能增加新牌照,但可以轉讓和舊車報廢更新。所以,想買輛京a摩托唯一的辦法是先買輛二手車,過戶到自己名下,然後報廢更新二手和京a牌照買賣最集中的地方在前門外天橋一帶,那裡不僅有不少路邊的車販,所有修車鋪也都做此業務。

為便宜和查得不嚴,很多人買車時辦的是京b牌照。辦京b牌照需要北京郊縣的身份證,北京市區和外地身份證都不行。車行一般都會幫助「解決」這個問題,代價是你的車需要掛在別人名下,行使本和產權證都是別人的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的話,電單車是不允許上路的,如果想要上路話是需要到有關部門辦下牌照什麼的

在北京什麼樣的電單車可以上牌照?

14樓:神奇女俠

北京城裡跑的電單車,目前牌照分3種:京a、京b和河北等外地牌照。

於京a電單車牌照,北京的政策是不能增加新牌照,但可以轉讓和舊車報廢更新。所以,想買輛京a摩托唯一的辦法是先買輛二手車,過戶到自己名下,然後報廢更新二手和京a牌照買賣最集中的地方在前門外天橋一帶,那裡不僅有不少路邊的車販,所有修車鋪也都做此業務。

為便宜和查得不嚴,很多人買車時辦的是京b牌照。辦京b牌照需要北京郊縣的身份證,北京市區和外地身份證都不行。車行一般都會幫助「解決」這個問題,代價是你的車需要掛在別人名下,行使本和產權證都是別人的名字。

15樓:可公升

區別比你想的大,應該是三種,樣子上是兩種。黃色的分三輪和兩輪,藍色只有一種。**也不一樣,三輪的比兩輪貴一些,最便宜是藍的!

黃牌是可以上50cc以上發動機的車型,但大排車或水車不好弄,專業有弄這種牌照的中介,從本質上看其實和自己去上牌是一樣的,只是一般**程不熟,沒內應一般做不下來。

藍牌是上50cc發動機車型的,就是**踏板車!

買來的牌照多數要先買車上原車主的牌照,再過戶給你才算結束!別拿了車就騎不過戶就還不是你的,出事後還老要原車主出面!

解釋一下,關於為什麼是三種,北京的摩托牌照是有減無增的,因此那從報廢的角度看,是報廢什麼給上新的什麼,也就出現了,報廢三輪上三輪,報廢兩輪上兩輪,報廢輕便上輕便的怪現象,所以在市場上就出現了三種的說法,從本質上看三輪和兩輪是一樣的,警察那邊人為給劃分的。警察十分希望車主把車都丟了,或這降級這樣就少管一點,因此丟失啊毀滅啊,不能像其他省市那樣處理,只能是倒霉再買套新的,連牌照一起!

現在在北京電單車店買電單車到**上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實際有兩種摩托牌照,京a和京b。京a已經停發十多年了,如今只有走報廢更新手續,得到新車後再過戶給新車車主。而京b一直沒有停止發放,隨時可以辦理,唯一的要求是戶籍或暫住屬於外10區,延慶、懷柔、密雲、昌平、順義、平谷、門頭溝、通州、房山、大興。

而內8區戶籍或暫住的,不予辦理京b牌照,這是由於限行規定,京b和外阜牌照摩托是不能進入四環以內行駛的,而內8區主要包含在禁行區內。主要是,朝陽、海淀、石景山、豐台、東城(含崇文)、西城(含宣武)。

至於更新手續,為什麼需要新車主要為老車主購買新車,再過戶。這是由於原國家經貿委的乙個報廢規定,北京摩托的強制報廢期是8年,其中可過戶的是頭7年,第8年不得過戶。那麼說還有7年那,經貿委還有一句話,就是行駛里程,當行駛里程接近這個閥值也不可過戶,就是說時間和里程雙規報廢,因此北京很多車要改表就是規避這個。

17樓:付家二

不管什麼地方都是車管所

現在北京地區能買電單車嗎?

18樓:仇池先生

可以的,北京購買**電單車可以正常上牌,有了牌照也可以正常加油。北京市四環裡面的居民不能購買電單車,也上不了牌照,四環以外的地區沒有限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城六區(海淀區、西城區、東城區、豐台區、朝陽區、石景山區嗎)外,大興、門頭溝、房山、通州、延慶、懷柔、密雲、平谷、順義和昌平這樣遠郊區縣可以給電單車上京b牌。

用遠郊區親戚朋友證件或車行代辦也可以。

北京電單車上牌照的一些問題!

20樓:

我去過那裡,都是好車可是身上沒錢啊,每次去只能解眼饞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在已經不允許增駕電單車的數量了,如果你要上車牌,就要先報廢一輛摩托

換句話說,你要擁有一輛報廢摩托的報廢證明才有最基本的資格上車牌

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外的的話暫住證原件、影印件)、本人不去**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車管所專用的委託書、保險、申請表、發票、檢測廠驗車

電單車上牌,新買的電單車上牌照流程?

1 繳納購置稅,車管所交錢只能刷卡,不能現金,購買保險,交強險加車船稅,車船稅是買保險的時候一起交的。2 要外面找一家保險公司,隨便哪家都可以,預受理,到預受理處取號排隊,排到了會給你一張流程單。3 驗車,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到哪兒去驗車,你只要把電單車騎過去就行,驗證,車架號,發動機號,拍 4 選號牌...

電單車上牌流程,電單車上牌照流程是什麼

那牌照。掛上去。定位。上螺絲。新車上牌手續如下 1 上牌前需準備好的材料 車輛合格證 購車發票以及交強險保單 購車指標證明 身份證等各影印3份備用。2 繳納車輛購置稅,一般就近去車輛管理所就行。3 需準備的材料齊全後,去車管所視窗登記申請號牌,等等。電單車上牌照流程是什麼 一 電單車上牌照流程是什麼...

電動摩托車需要上牌照嗎,請問電動摩托車需要上牌和考駕駛證嗎?

電動摩托車需要上牌照。部份城市已經要求上牌照,而且是強制性的。視電動車的車型而定,看電動車是否符合上牌的要求。電動車包括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摩托車,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摩托車是有區別的,騎行電動自行車不需要上牌照,但電動摩托車是需要上牌照並需要考取駕駛證的。根據我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關規定以及普通電動車及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