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代表怎樣起步,醫藥代表怎樣起步 100

時間 2021-07-06 02:09:38

1樓:華詩苼

有代表想要起步的話,應該最開始的時候應該是,嗯,先賣靈藥。

2樓: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客戶,咱們先看看他們的工作場景:早晨7點半到科裡全科**(晨會,總結前一天科裡的病人情況),一般是主任,全科大夫、**全部到場。**後開始查房,這個大家就都知道了。

查房之後回科裡開始修改醫囑、寫病歷、接收新入院的病人(剛收入院的病人需要做檢查、查體和一些同意書等等),這些都幹完之後,基本就快11點了,如果有重病號的話還會有很多的事情做。

3樓:鄒瓔

找老前輩帶帶你吧,

收穫會很大,但犧牲也很大。

4樓:

成為醫藥代表5年了,算是老藥代了,這裡我可以講幾個重點

1、主動去拜訪客戶

假如你所銷售的產品知名度很高,臨床上多數醫生已經聽過並且在使用,繼續多次拜訪客戶仍然對你有很大的好處,好產品相當於一塊跳板,你可以更好地把握住客戶的資源,讓客戶對你認可。

勤快,多拜訪總歸是沒錯的。

早訪、午訪、夜訪、家訪,院外訪,一個都不要落下。

2、多蒐集醫生/科室的資訊

為了更好地瞭解醫生的各種情況,和他們像朋友一樣相處,或是為了多找找交流話題,你應該多蒐集醫生的資料。

從醫生的基本資料(籍貫,家庭,職稱,學術擅長,級別,愛好,成長經歷)中可以得知醫生的需求方向,這是任何一位醫藥代表都必須具備的銷售敏感力。

科室資訊包括:科室的人員構成是怎麼樣的?他們有哪些不同的分工和規律,比如門診與病房的輪轉,常門診都是誰?**和醫生是怎麼搭配的?目的是要了解科室內的運營機制。

只要醫生有需求,自然可以針對所需提供合適的產品和資源,所以儘量在初訪過程中搜集醫生的資料十分重要,以備下次能更好的拜訪。

3、足夠的耐心去和客戶交流

有足夠的耐心,在日常工作中要著重注意這兩個方面。

一是,醫生平日的工作非常忙,尤其是手上有很大處方權和職稱比較高的vip主任,要有足夠的耐心去等待,有可能一個月才見到一次,要注重把握這樣的機會。

有時候,在科室外面等著醫生處理完工作,可能就會等上一兩個小時。

另一方面是,有時候我們去拜訪客戶,讓客戶使用我們的產品,爭取上量,這個過程非常長,週期都在幾個月以上。

醫生從瞭解,到對產品、對醫藥代表、對企業認可,一般三個月之後才會有認知,開發市場的過程非常漫長,要有足夠的耐心。

4、每次拜訪的時間不宜過長

事實上,在雙方尚未達成共識前,過長的拜訪時間並不容易找到共同的話題,反而會因為拜訪時間太久而影響醫生的作息或工作。

新手醫藥代表要注意這點,在和醫生不是很熟絡之前,在每次拜訪的小目標完成之時,應儘快結束拜訪,鬆弛有度。

5、學會管理客戶

客戶管理涉及到的內容也挺多的,我們要嘗試採用“二八定律”,二八理論”即20%的客戶會帶來80%的收益,故應集中80%的力量去開發和維護這20%的客戶。

可以關注一下知藥客,裡面有很多醫藥代表的經驗之談

5樓:卿桖巧

去特素生物實習一段時間就會了

醫藥代表怎樣求職

1.先完善你的簡歷,一定要詳細和真實,如果能中英文結合被關注的機率很高。2.要狂投,乙個月也許你只投了幾十份或者一二百份,要大量的撒網,才可能讓hr看到你,畢竟每天簡歷太多了!3.投的時候,多選幾家 智聯,51job,中華英才等等4.除了網投,去招聘會也是不錯的主意 5.這個方法很奏效 直接去醫院認...

關於醫藥代表的幾個問題,關於醫藥代表的問題

1 醫藥代表初期肯定是需要自己墊資的,特別是江蘇的一些企業,墊得更稍微有點大 但是別人產品也確實好 主要包括 每個月的差旅,給客戶辦事,請客戶吃飯娛樂等等。2 開發各戶費用肯定是不夠的,但是你可以跟公司借,很多公司都有這方面的支援。3 能不能跑出業績,還真難說。如果你們公司的藥壓根就沒進這家醫院,那...

想進入醫藥代表行業,我想跑藥做醫藥代表

要是你認識的那個女生肯幫你推薦,就有可能性。她也許會幫你的,在外資中推薦一個人到公司,公司入用了,推薦人可以得到公司幾千元的推薦費,你可以試試,前提就是你要有一定的面試能力。要是你自己去面試,估計進不了,在這裡不是對你能力的懷疑,我比較瞭解醫藥外資。輝瑞是全球製藥的老大,很多人都想進,今年還收購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