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新晨醫藥怎麼樣啊?他們公司的醫藥代表好不好?跪求急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親戚就在新晨裡面做醫藥代表,還是比較瞭解的。新晨剛成立的時候不咋滴,但是近幾年的發展勢頭很強!畢竟是恆瑞的銷售公司。

業內人都知道,恆瑞是製藥龍頭企業,產品優勢沒的說。恆瑞有多少人不清楚,新晨有2000多個員工吧好像,反正我親戚在裡面現在很賺錢的,聽說最近又漲工資了。但是也有人說不好的,看你自己了,如果真想做銷售的話,醫藥行業還是很不錯的,要做好辛苦的準備,前期肯定很困難,如果吃不了苦,勸還是別做銷售,在哪都做不好的。

希望樓主採納!

2樓:來自紅坪峽專業的米老鼠

看看他們是不是要你轉檔案過去,其實就是把檔案弄到連雲港人才市場中心,他們根本沒有權利這樣做,墊錢首要問題,裙帶關係嚴重,分市場,給資源,幹苦力,出去吃飯讓下屬給錢,打車讓下屬給錢,不給節假日休息,週末強制加班,離職後反饋給人事更是亂說一通,工資會給你凍結說是三個月,這是違法的啊?因為離職前跟他說週末本身就是國家規定休息時間,矛盾升級,反饋問題從來不解決,背景調查歪曲事實,導致去外企的機會丟失,本來已經簽了offer了!不過只要你檔案沒弄過去 只要欺負你可以找人幹 檔案在那邊 起碼拿回來之前不敢動手。

只要你問兩個真去過的人就知道能不能去了 你問你學長 學姐 坑是業內出名了的 只要是老代表都知道

3樓:曲奇冷飲

大概要準備5萬以上的資金去墊,然後一個月能拿6000.

4樓:來自忠臣廟機靈的馬謖

誰來誰知道啊,酸但沒有爽,窮酸

江蘇新晨怎麼樣醫藥代表 客觀事實請說明為什麼好為什麼不好!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說的怎麼和我瞭解到的不一樣呢...差異很大呀...我親戚在新晨那邊做了幾年了,一直挺不錯的啊...

也沒聽過壓畢業證什麼的,要求必須遷戶口更是扯淡了,我親戚就是畢業進的新晨,他大學的時候把戶口遷到學校了,當時畢業後本來想跟著工作遷到新晨的,但是人家公司建議他轉回家鄉,當時他父母不太懂這方面,還讓我幫忙來著呢....

至於住宿這方面,就得看個人怎麼想了,我覺得對於應屆生來說,提供住宿是挺合適的,自己不必再為租房子啥的費心,我在杭州闖的同學跟人合租二室一廳一個月要1500+,還不包括水電費,而且地方也偏,到公司要坐好久的地鐵,一個月5000+的工資付完房租就不多了...不過我們不是這行業的,工作拿的都是固定工資,不像銷售有提成賺得多,可能對他們來說自己租房子也算不了太大的開銷吧...

6樓:淡紫色手鐲啊

公司坑人,特別不好,公司腐敗,**嚴重,幹了半年,果斷離職

江蘇先聲再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先聲再康江蘇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先聲再康江蘇藥業 百家匯藥店是2002 08 22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大道699 18號百家匯創業社群7幢。先聲再康江蘇藥業 百家匯藥店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74133928xb,企業法人王熙,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先聲再康江蘇藥業 ...

請問新空間裝修公司怎麼樣啊?

您需要考察的是 1.設計師水平。2.公司一年的業績。公司大小衡量,不是說哪個公司面積大就是大公司,而是業績多少。如果新空間裝修公司在成都年業績在前5,那就不錯。大公司 3.考察施工工藝。工人出自 工人做活水平 4.公司資質,裝修公司的資質都是雙乙級資質。施工乙級,設計乙級。5.考察公司是否在您小區 ...

上海考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啊

花花世界不必太當真 作為一個上海考門曾經在職的與員工,我覺得我有發言的權利也說一下我的感受 我離職並非公司不好,是家裡催婚所以回家不能在上海發展了 首先公司不是什麼傳銷,並且也絕對靠譜 其次公司是給員工提供免費住宿的,兩室三室的都有,都是公司附近的小區,不能說太好,但是都不差,而且上海房租一個字 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