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康盛醫藥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23 11:30:06

1樓:愛企查

滄州康盛醫藥連鎖****是2015-05-14在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任丘市長洋澱村村西勝利路西側。

滄州康盛醫藥連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823361774679,企業法人梁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康盛醫藥連鎖****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連鎖):生物製品:

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有效期至2023年05月06號);保健食品、保健品、醫療器械、化妝品;會議及展覽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4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滄州康盛醫藥連鎖****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9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康盛醫藥連鎖****成立於2023年05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零售(連鎖):生物製品: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製劑、生化藥品等。

法定代表人:梁穎。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9820000680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任丘市長洋澱村村西勝利路西側。

湖南康盛醫藥****怎麼樣?

浙江康盛堂大藥房醫藥連鎖****大門店怎麼樣?

浙江康盛醫藥****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康盛醫藥****、是一家專門從事藥品批發及新藥**的醫藥經營企業。總部設在浙江金華,註冊資金500萬元,是經浙江省藥品食品監督管理局核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藥品經營合法企業。

法定代表人:王旭明。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7010000003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金甌路1118號5樓(浙江金華甬金高速公路****內)

福建永惠醫藥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永惠醫藥連鎖 是2004 07 03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紅江路2號金山工業集中區浦上工業園b區49 樓第3層西側。福建永惠醫藥連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7640636261,企業法人鄭孝良,目前企業處於開...

巴中市寶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

好訊息,不振之風 四川巴中 尊敬的梁區長 您好!我是某醫藥公司的一名員工。我在工作中遇到幾點問題現向領導匯報下情況,望領導能夠重視一下!我們在基層做國家規定的基藥 一方面給基層衛生院提供優質的服務 二,我們靠自己的勞動維持員工的生活,我們都是靠自己,而不是靠國家 發工資,要靠員工們親自去勞動養家餬口...

江蘇先聲再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先聲再康江蘇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先聲再康江蘇藥業 百家匯藥店是2002 08 22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大道699 18號百家匯創業社群7幢。先聲再康江蘇藥業 百家匯藥店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74133928xb,企業法人王熙,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先聲再康江蘇藥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