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摯友管道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佳成管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0:10:03

1樓:愛企查

滄州摯友管道****是2018-04-08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縣經濟開發區正港園區。

滄州摯友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ma09yju386,企業法人張杰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摯友管道****的經營範圍是:螺旋鋼管、直縫鋼管、無縫鋼管、防腐鋼管、保溫鋼管及配套管件的銷售及以上商品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摯友保溫鋼管生產廠家

滄州摯友管道****是集管道和配套管件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中型管道裝備企業,企業產品銷往全國二十多個省市,深受廣大客戶好評。 公司經營產品有螺旋鋼管,無縫鋼管,直縫鋼管,防腐保溫鋼管以及管道配件系列!公司主要生產ф219-3620mm壁厚6mm-40mm的雙面埋弧焊螺旋管,填補了我國大口徑厚壁螺旋管,厚壁螺旋管及大 口徑螺旋管的空缺。

公司擁有6條大型鋼管生產線,年產螺旋鋼管30萬噸,材質有q235b、q345b(16錳)、20#、l245、 l290,我們率先通過了iso9001-2000國際體系認證,並一次性獲得質檢檢疫總局頒發的特種裝置製造許可證。先 進的生產裝置,完備的檢測手段,高素質的管理和技術人才, 目前我公司產品已覆蓋全國,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 得到了顧客認可。公司在管理、生產、檢測、銷售服務過程中,靠科學管理,提高了質量, 靠質量增強了信譽,靠信譽贏得了顧客,靠顧客發展了企業。

另本公司可以定做特殊規格、特殊材質(16錳)的鋼管,長度長可達20公尺。 服務:提供優質的產品,遵守道德標準,努力提供獨特的產品和高水平服務。

質量:隨時為客戶提品和服務,充分領會客戶要求,盡職盡責,永無例外,竭盡全力,持續發展。 公司秉承:

「顧客至上,銳意進取」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優先」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滄州佳成管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滄州佳成管道****是2018-04-12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縣銀河大街2440號102室。

滄州佳成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ma0a0fy894,企業法人陳國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佳成管道****的經營範圍是:鋼管、管件、管道配件、保溫管道、防腐管道、幫浦管及其配件、鋼材、板材、線材環氧防腐塗料、稀釋劑、玻璃絲布、熱縮帶、冷纏帶等防腐耗材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坤騰管道****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滄州坤騰管道****是2015-06-01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縣千童大街東,西大街南。

滄州坤騰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33627868x3,企業法人宋麗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坤騰管道****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管道、防腐管道、防腐管件、保溫管道、保溫管件、鋼管、管件、型材、線材、建築材料、消防器材、建築扣件、支吊架、標準件、工具機附件、輸送裝置、體育器材、不鏽鋼製品、橡膠製品、塑料製品。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2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博坤管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滄州博坤管道****是2018-03-07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縣鹽塔路中段。

滄州博坤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ma09tufq3a,企業法人王立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博坤管道****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碳鋼鋼管及管件產品、金屬製品、不鏽鋼、合金鋼管及管件、保溫、防腐、耐磨鋼管及管件、建築材料(不含砂石料)、體育器材及以上商品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明宇管道****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滄州明宇管道****是2018-01-17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縣西環路華通小區2號樓3單元401室。

滄州明宇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ma09p4002u,企業法人劉雲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明宇管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百菲特管道****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百菲特管道

8樓:愛企查

滄州百菲特管道****是2013-12-11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縣正港路。

滄州百菲特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084983891a,企業法人魏紅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百菲特管道****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鋼管、管件、法蘭、鍛件、閥門、波紋補償器、支吊架、幫浦管、pe管及管件、防水套管、襯塑、耐磨、保溫、防腐、化工電力管道及管件;船用板材、管材及管件;石油、天然氣輸送管道及管件;供熱管道及管件;保溫、防腐材料;型材、板材、管材、線材、鋼材、建材;交通設施、標誌杆;五金螺栓、塑料製品;體育器材、教學用品、工具機附件、布料機;鑄鐵鋼管、管件;公共環衛設施,過濾除塵裝置、汙水處理裝置、環保材料及藥劑、環保儀器儀表;礦山輸送裝置及以上商品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7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通特管道****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滄州通特管道****是2018-09-18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鹽山經濟開發區浦窪城園區。

滄州通特管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ma0cq4e42y,企業法人史文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通特管道****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不鏽鋼、碳鋼、合金鋼、銅、鋁、彎頭、三通、異徑管、法蘭、盲板、鍛件、閥門、補償器、過濾器、軟接頭、鋼管、管件及防腐保溫、陶瓷、耐磨鋼管、管件、電廠配件雜項、工具機附件、支吊架、五金配件、體育器材、橡膠製品、幫浦車配件、汽車配件、電子產品、液壓配件及各類壓力容器配件、水力、風力、火力發電配件、農業機械及配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巨集業順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巨集業順達商貿 是2007 01 29在河北省滄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滄州經濟開發區開泰街2號。滄州巨集業順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1798422404j,企業法人李福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巨集業順達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 ...

滄州康盛醫藥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康盛醫藥連鎖 是2015 05 14在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任丘市長洋澱村村西勝利路西側。滄州康盛醫藥連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823361774679,企業法人梁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康盛醫藥連鎖 的經營範圍是 零售 連鎖 生物製品 中藥...

滄州市鼎鑫幫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的中心商業區在哪

簡介 滄州市鼎鑫幫浦業 成立於2011年07月27日。法定代表人 唐小麗。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90200001935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滄州市新華區交通大街金陽新天地a座 4 139 滄州市鼎鑫幫浦業 是2011 07 27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