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代表怎樣求職

時間 2022-02-24 16: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完善你的簡歷,一定要詳細和真實,如果能中英文結合被關注的機率很高。

2.要狂投,乙個月也許你只投了幾十份或者一二百份,要大量的撒網,才可能讓hr看到你,畢竟每天簡歷太多了!

3.投的時候,多選幾家**,智聯,51job,中華英才等等4.除了網投,去招聘會也是不錯的主意

5.這個方法很奏效:直接去醫院認識醫藥代表,熟悉點了讓他們幫你推薦。

乙個月沒有反應很正常,我有乙個朋友三個月了還沒有找到,面試了n多家,包括很多大外企。這跟現在普遍不好找工作相關,年底能好點。有時候運氣也佔比例

anyway,good 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針對性。突出自己的優勢,如客戶資源?經驗豐富?

以往業績突出?最好是找你熟悉的市場的業務。換家公司換幾個品種而已。

同行你沒認識幾個?哪個公司崗位有空缺,多打聽一下。哪些公司的品種適合自己,對行業有個認識的話,不難找的。

另外,你可以上專門的**,如醫藥聯盟,裡面能認識很多業內人士。裡面也常有些招聘資訊。

另外,應聘一定會問你,為什麼在以前公司不幹了?為什麼跳槽之類的問題,你要有所準備。

醫藥代表怎樣起步,醫藥代表怎樣起步 100

華詩苼 有代表想要起步的話,應該最開始的時候應該是,嗯,先賣靈藥。 快樂健康心想事成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客戶,咱們先看看他們的工作場景 早晨7點半到科裡全科 晨會,總結前一天科裡的病人情況 一般是主任,全科大夫 全部到場。後開始查房,這個大家就都知道了。查房之後回科裡開始修改醫囑 寫病歷 接收新入院的...

關於醫藥代表的幾個問題,關於醫藥代表的問題

1 醫藥代表初期肯定是需要自己墊資的,特別是江蘇的一些企業,墊得更稍微有點大 但是別人產品也確實好 主要包括 每個月的差旅,給客戶辦事,請客戶吃飯娛樂等等。2 開發各戶費用肯定是不夠的,但是你可以跟公司借,很多公司都有這方面的支援。3 能不能跑出業績,還真難說。如果你們公司的藥壓根就沒進這家醫院,那...

想進入醫藥代表行業,我想跑藥做醫藥代表

要是你認識的那個女生肯幫你推薦,就有可能性。她也許會幫你的,在外資中推薦一個人到公司,公司入用了,推薦人可以得到公司幾千元的推薦費,你可以試試,前提就是你要有一定的面試能力。要是你自己去面試,估計進不了,在這裡不是對你能力的懷疑,我比較瞭解醫藥外資。輝瑞是全球製藥的老大,很多人都想進,今年還收購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