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代表大蝦進來高分求助)

時間 2022-03-03 02: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1交接。首先如果你是私企或者國企,也就是你的提成或者獎金是拿進貨量來衡量的話,那麼你必須交接的時候查庫存。因為一般你的前任會給你壓一些貨的,如果公司有規定清算庫存,那麼你一定要把庫存的錢問前任要回來,否則你將來自己掏錢把庫存清掉那樣就虧大了。

外企的話有庫存就很正常,也沒有庫存的錢去要回來。

2第一次拜訪。拜訪前先搞清楚人家是誰,進去後遞名片,探尋,包括探尋客戶以前對產品的了解程度,對前任的喜好程度,以及他的用藥習慣。當然這些探尋不是一兩次能夠搞明白的,需要多次的拜訪才可以。

而且,你公司一定會給你培訓這些東西的。這裡面的東西太多了,我就不贅述了。

3維護客戶關係。這個要根據客戶的需求來進行。盡量在不違法的前提下(你懂得,有些東西不能放到紙上說的)發掘客戶的需求,這個需求可以是學術上的,也可以是客戶生活上的。

每個客戶需求不一樣,就需要你用心去觀察客戶,用心去和他們溝通。還有乙個是時間。剛開始肯定沒有好的信任,時間長了建立了一定的信任度,慢慢就好了。

4怎麼上量。如果是私企或者國企,那麼最快的是談政策,你懂得,越多越快。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認這個,也不是越多你就能做的越好,這個不是絕對的,政策的比列多少只是乙個重要因素,不是關鍵因素。

關鍵因素是你的產品,你的產品首先要好,客戶認可,如果是外企的產品,那麼都做過很多的大型的臨床研究,那麼客戶就對這一類產品比較信任或者喜愛。所以你一定要進行產品的學術宣傳,也就是說,上量是需要學術和客戶關係兩條腿走路的。

5怎麼有乙個好的溝通。這個第三點大致說了,要發現需求,還要有信任度,你還需要去甄別客戶話語,要理解話中的意思。這個是需要時間的,也是需要動腦子的。

一般的步驟是開場白,探尋,傾聽,解決問題(當場解決不了把問題擱置盡快解決),締結,約定下次拜訪時間。這個只是培訓的步驟,實際比這個複雜或者不能完全按照這個步驟來,視具體情況而定,時間長了你就明白了。

總之這是乙個鍛鍊人的行業,有人說不能長久的幹,或者說幹就了就墮落了,美國有60多歲的醫藥代表,在中國的話這個行業你不能長久的只去幹代表(有些外企或者國企有人就不想提公升,因為越公升越累,他們覺得代表很輕鬆,當然這些人很少很少),而是要去努力地往上爬,代表出來的可以選擇很多部門,市場部,培訓部,還呆在銷售部,**事務部,太多了,只要你用心做,就一定能夠做好,也會有乙個比較好的收入。

gook luck,給分!

2樓:燴麵兒

臉皮夠厚否,抗打擊能力強否,自尊心強否,能說會道否,能忽悠否,心狠手辣否,有良知否,能喝酒否,膽子大否,滿足以上一半以上的話,就可以做這行,沒以前好做了,乾久幾年後會發現這行毀人··來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行的來錢速度確實不是其他行業能比的,乾久了,門道摸出來了,你的業績出來了,你的收入提高了,你人也慢慢墮落掉了。到時候你會發現你其他的什麼也幹不了了。不過你的收入不會低的。

其實你可以自己考慮清楚,長久幹這個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主要是你能一直保持著上進心就可以了,不要腐朽掉,不要懶惰掉。總的來說,這還是個高收入的行業。

4樓:匿名使用者

醫藥代表是負責相關藥品的推廣工作的人員,有些負責醫院,客戶為醫生,有些負責藥店,客戶為經銷商。需要很強的溝通協調能力,目前全國有醫藥代表200餘萬之眾。醫藥代表這一角色最早是合資藥企引進的。

2023年,南方一家合資製藥公司最先為社會「培養」出了一批醫藥代表,美其名曰「架起了藥企與醫生溝通的橋梁」。其他藥企競相效仿,醫藥代表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一回生、二回熟、混個臉熟好開口」,在正式開發醫院關係之前,一次次地跑目標醫院基本上是所有醫藥代表都要做的準備工作。因為,只有當基本的信任建立起來之後,醫生才有可能接受醫藥代表的「推薦」。而在這一過程中,由於存在主管部門的監管,醫藥代表被轟出門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有了信任做基礎,開發關係的工作才會慢慢開始,根據醫院規模、大小、藥品種類等具體情況,醫藥代表要將一種藥品打入醫院還需要經過一兩個月甚至更長時間的「磨合」。在此階段,「諮詢費」、「開發費」就要由醫藥代表支付給相關人員。

這行的來錢速度確實不是其他行業能比的,乾久了,門道摸出來了,你的業績出來了,你的收入提高了,你人也慢慢墮落掉了。到時候你會發現你其他的什麼也幹不了了。不過你的收入不會低的。

其實你可以自己考慮清楚,長久幹這個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主要是你能一直保持著上進心就可以了,不要腐朽掉,不要懶惰掉。總的來說,這還是個高收入的行業。

化妝師進來,高分求題

1.化裝屬於美學的範疇,如果自身性格偏向藝術格的話與性別的影響不大的。2.肢體不靈便可能會對技巧性的工作帶來一定的影響,但要永遠記得一句話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對於自我的肯定和後天的努力會起很大作用。3.沒什麼多說的,既然要面對社會最好還是勇於面對挑戰,不要老想著依靠學校或別人來幫助你尋找工作。...

求藏頭詩要好的哦謝謝,高分求藏頭詩,趕緊進來啊 謝謝 急 急 急

馬驥已換藏羚羊,小小西臧何癲狂。飛鳶牽手火車撞,乙隻熊貓萬人亡。定然火炬不曾燃,要看火娃手中藏。快至中華一條鱘,樂在公卿黎民殤 馬蹄聲聲映蟲鳴,小溪潺潺流水清。飛鳥騰空逐晚照,要借餘暉掩月明。快意人生趁年少,樂不思歸向天行。馬上張弓射箭 小心百步穿楊 飛鷹正在翱翔 要亦歸入簍筐 快比流星閃電 樂得自...

高分 求熱血系動漫(都給我進來,分不是問題可加分)

強烈推薦海賊王 熱血動漫中的no.1 去看看,絕對熱血 電影推薦看金田一系列的,不是那個少年金田一,是他爺爺的電影 還有波羅系列的,不過這個不是日本的,而是歐洲的電影了 草帽看過了 同好啊 銀魂熱血的的確比較少,惡搞的比較多。喜歡看推理的話去看 one out 雖然不是推理,但是心理戰絕對讓你過癮 ...